呐喊: 也谈言论自由

发表:2004-06-30 16: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海外,谁都有言论自由,不管拥共的,跪共的还是反共的。 只许自己跪共,不许别人反共,岂能是言论自由? 动辄仗人多给人戴大帽子,能叫言论自由?

1, 什么叫大轰大嗡?南斯拉夫200万人民,在民主党的号召下,从四面八方攻入贝尔格来德,占领议会大楼,占领中央电视台; 促使独裁头子下台,是不是大轰大嗡?

罗马尼亚独裁头子齐奥塞斯库,自以为胜券在握,召开几万人的大会发表讲话; 讲话半小时后, 愤怒的群众,由违心喊万岁突然改喊打倒齐奥塞斯库,最后军民合力抓捕仓皇逃走的齐奥塞斯库,将他绳之以法; 这是不是大轰大嗡?

前苏联国防部长亚佐夫,听从中共的指挥,发动反对戈尔巴乔夫的军事政变;苏联民众群起反对,进行抗议。最后导致政变头子向戈尔巴乔夫投降,粉碎了中共策划的军事政变,这是否也是大轰大嗡?

主张体制内改革也好,和平演变也好,你们是不是看不出亚洲共产党与欧洲共产党的不同?中共不是说过欧洲党的“社会民主主义思想影响很深”?你们听不懂这话的意思?你们这些多年的民运人士不懂这是中共镇压人民心狠手辣的自我表白?你们要是还听不懂, 你们再听听人民大学的研究生院书记的讲话。他说:“无产阶级专政可不是吃素的。” 还不懂么?那就有装不懂的嫌疑了。

2,体制内改革还是和平演变也好, 你们倒是给一个路线图啊! 你们如何实现体制内改革?早先你们说要寄希望于乔石,也说寄希望于朱镕基,现在又要跪拜“胡温新政” 。 你们请出一个又一个的神来要人民 等,等,再等。就是不准人民谈论革命,不准人民说武装反抗。

体制内改革,就要有体制内的党政军的实权人物来推行。他们不改革,就凭你们瞎咋呼就能改革?你们大不了一个司处级官儿,能搞啥改革?就是个部长也只有执行中央的路线的份,你想搞什么政治改革,轻则摘你的乌纱帽,重则请你进秦城监狱。你们狂喊什么体制内改革,不觉得有点不自量力么?

3,有人说你们的致命弱点是严重脱离群众,本人看到是说到了点子上。你们看不见失去土地的农民,看不见为国家工厂卖命多年,只拿很少的工资,现在厂长或同地方官,瓜分了工厂,把工人一脚踢开。 你们看不见城市里,贪官和开发商勾结一起,强拆民房,使居民连个躲风避雨的地方也没有。老百姓处在水深火热之中,你们视而不见,听而不闻。

那么,你们考虑的到底是什么? 其实,你们不说,别人也知道。无非是怕革命碰破了你们家里的坛坛罐罐。你们太多虑了,你们也不是贪官,怕个啥? 你们总希望中央出一个中国的戈尔巴乔夫,你们可以回国去弄个一官半职。你们的梦想,无法实现,本人以前的 “中国如何实现民主”中对此已作了分析。你们不相信,等着瞧吧!

4, 人民对你们推销的体制内改革,早已厌烦了,人民已经行动起来,开始了实际的革命行动。奉劝你们这些“民运人士们”,认真思考一下吧。在即将到来的大变革前夜,只要不反对革命,就是人民的朋友。

5, 最后说说被人寄希望的朱镕基。 此人上任之初,牛皮不小。什么100口棺材,闯地雷阵。 实际他干了什么?

1,他对国营工厂: 抓大放小。 这就是给中小国营工厂的厂长传话,你们放手的捞吧,工厂国家不要了。果然,几年之内,中小工厂,全被那些贪官们瓜分了。

2,他创立了中央财政和地方财政分家,叫做分灶吃饭,并新设立了地方税务系统。从此国家财政对地方教育,等必要的经费,一概不管。地方各级公务员的工资,也撒手不管。这就促使各级地方政府想尽一切办法,向老百姓搜刮钱财。地方教育严重混乱。县乡中小学经费无保障,教师工资,拖欠,打折发放。村小学的经费要农民摊派。 城市里学校也就高额收费, 有的高中毕业生,只因学费没缴清,就无权参加高考。 3,作为他的政策的继续,后来就对大型国营企业改制。 这就宣告了大贪官们已经把罪恶的手伸向大型企业,几年之内,大型企业将被他们全部瓜分干净。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