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北耆:别冤枉曾庆红 他是安插进来的人

作者:作者:汪北耆 发表:2004-07-03 03: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本文旨在同所有指控曾庆红各种罪行的人士商榷。

共产党内部从来有两大派--搞垮派和补洞派。共产党是谁给毁的?

“6/4”开枪,大伤整个社会的元气,一下子暴露了中国党的所有运作都围绕一根主线,巩固自身的政权。惟此为大,任何其他的东西都可以不计。回顾建党以来的历次政治运动,这根主线应该牵的最紧。

邓小平“6/4”以后的策略是收买人心。按照老百姓的心理需要大搞改革,满足几十年穷怕了、苦够了的民心,其实说穿了,还是一根巩固政权的主线下的眼花潦乱罢了。只要老百姓有饭吃,手头有几个钱儿,你巩固你的政权,我过我的日子。高压之下老百姓也要找到心理的平衡支撑点,另一方面是离远点儿看你横行到几时。

面对民怨沸腾,推出个替死鬼江泽民支撑中共党的门脸儿。作为过渡,邓小平瞅准了江泽民的无德无才,又指定了胡锦涛接班的日子,明摆着是对江泽民不信任。

江泽民无德无才,又无根无基,这就给曾庆红提供了机会。没有曾庆红的参谋、铁腕儿、关系和经营,更主要的是他的心狠手毒,江泽民根本压不住阵。曾庆红为江扫平了障碍,江泽民让曾鸡犬升天。

同是来自上海帮,为什么曾庆红不选择任职总理的朱熔基呢? 因为朱是补洞派,洞太大,补不了了,只好告老还乡,但求洁身自好。

组织部长的重要位置落到曾庆红手中,各级人事安排均由江曾统筹。曾庆红在按年纪退休的问题上,帮江泽民搞掉了政局中可以制约江氏力量的乔石。推出另一制约江氏力量的元老的儿子薄熙来搞定了薄一波。江曾天下由此铺平道路,一狼一狈,傍在胡温之间。

老一辈党人想整党整风,回归早年传统。如此大面积的劣质、异质人士的加入和蹦达,党除了“执政”的名声不变以外,任何光荣伟大正确实质都不复存在,连建党是的基本原则都废除了。中年人想改革,可是荣禄说得好,“改革救得了中国,可救不了大清”。原来大清和中国还是不可调和的矛盾体。

历史对中国真是爱护有加,香港回归是一个契机。邓小平的“五十年不变”是对港人不愿回来的妥协,哪有东西两德国回归后并存两制的笑话?曾庆红上来就毁了个底朝天。他有“果断”的一面,香港问题上他就用黑帮犯罪手段把民主人士放倒,提前帮助香港人看清未来前景的暗淡,不得不诉求西方洋人的帮助。台湾人也不再敢拼命求合,香港的现在就是台湾的明天。好端端的一盘历史和睦之棋,从此成为老将不照面的死局。

“京派”历来是中国政局中强硬的一支,以来是皇城跟下,盘根错节,有来头,势力大。二来是多年的媳妇熬成婆,各个都非等闲人物。江曾的“海派”进了京城,成了气候,还杀了京派的头目的威风,这就够海的了,整个一个颠覆无产阶级专政。

曾庆红也稳扎稳打,现当组织部长,把全国兵力调备齐了,走马上任国家副主席。看你胡温在江曾的人事迷宫中如何运作。

曾庆红也不是傻大冒儿,也懂“保护自己”的一面。对待法轮功问题,他一直表面保持低调,坏事都是江泽民出头干的,民怨太大还不起。据传,一次江泽民出访,后院起火,政治局常委马上集体推翻了江氏镇压法轮功的个人意志,要给法轮功平反。江泽民不得不火速赶回,平息宫廷内变,否则死无葬身之地。曾庆红看到了这种朝三暮四的变化,留有后路,也随时预备把江泽民抛出去。连看到镇压难以为继,偷偷花点钱,在南非开几枪,罪名还不是记在江泽民头上的。

天生我才必有用,曾庆红推开江泽民在即。江泽民朽木已老,下台有日。曾庆红能永远屈居胡锦涛之下?要动胡锦涛也不是易事,受命老邓,廉洁保身,众无恶感,曾庆红最好的办法是抛出江泽民,以谢民忿,否则永无出头之日。这里回到中国党的所有运作的主线,巩固自身的政权。曾庆红还没有夺取政权呢,动动枪不是正符合了 “枪杆子里面出政权”的颠扑不破真理。只是别“打一枪,换一个地方”,吓坏了民主国家的人民。

不在这里历数贪官贪去的巨款,不在这里点名腐败的事件和人士,共产党无回天之力,我等也不用痛心疾首,如丧考妣。就帮曾庆红一把,在此替他正一正名。曾庆红在组织上安排的所有腐败,欺压,贪污,外逃的干部,都是系统的从内部为搞垮共产党,为全国人民所贡献的最大努力。从共产党的立场看,他是别人安插进来的定时炸弹,不拔不得以消除心头之患。从老干部的立场看,要弄倒江泽民,就让曾庆红干吧,你们的道德都坏不到和江泽民打斗的标准,鹿死谁手难说。从西方反华势力来看,没有比他更得力的破坏共产党的高手了,他即将完成任何政治力量都达不到的“和平演变”的使命,让共产党毁在他的手中。从民众的长远利益来看,就再忍一忍吧,你自己去推翻翻还流血流汗,伤筋动骨的,曾庆红在做呢,比你有效多了。从民主人士的角度看,曾庆红的方法除了有效,也更中国特色,你当秀才他当兵,你在外他在内,共产党都等不到你们去摆平了。

谁的功劳大,不是朱熔基,不是胡锦涛,温家宝,而是曾庆红。感谢历史,千万不要冤枉曾庆红,他是安插进来搞垮中国共产党的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