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器专家:一场对法轮功以至全世界的挑战

发表:2004-07-04 03: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位曾经接受过SAS官方军事训练、有过六年作战经验并曾参与过缅甸战争的武器专家日前向大纪元时报透露,从南非枪击案的全过程来看,持AK47型步枪的开枪谋杀者背后大有文章;并表示,南非枪击事件不但是对海外法轮功学员的恐吓和考验,更是对澳洲各界以至全世界人民的挑战。

AK47杀伤力极强,杀手应接受过军事训练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武器专家指出,南非枪击事件中杀手使用的AK47型军事袭击型步枪(Avtomat Kalashnikova)是一种杀伤力极强的武器,通常用于大型战役中。这种全自动射击武器的香蕉型弹匣可装30发子弹,并设有2种转换开关(switch):第一个转换开关为全自动档,可将弹匣中的所有子弹一次性全部自动连续射出;第二个转换开关为半自动档,每开一枪只可射出一发子弹。在战场上,两军相遇时多用此枪:先用全自动档扫射敌方,再用半自动档逐个击毙。

由于AK47型步枪开枪时的反冲力极大,未经过专业训练者很难掌握;开枪使用全自动档时用力稍微一过,很可能30发子弹一次性就都放出去了。使用自动档而一次只打出3-5发子弹者,若非经过专业训练是很难做到的。


南非时间下午8点半左右,一辆白色轿车从侧后方,向法轮功学员的车内开枪射击。图为车上留下的弹孔,车胎被打破。(大纪元新闻图片)


这位武器专家指出,从现场拍摄的中弹汽车之照片可以看到,车身上有5个弹孔,位置靠下,而且几乎成一字排开。弹孔被证实为来自AK47型步枪。开枪者旋即离开。车上的澳洲人初抵南非,与当地人并无冤仇。由此可以推测:1、开枪者接受过该军事武器的使用专业训练;2、开枪者应该是将AK47型步枪平放在大腿上而后开枪的;3、开枪者有备而来,并跟踪了一定时间;4、弹孔集中在车身下部,说明开枪射击的目地主要在于制造损坏机车,阻止前行;也不排除其想制造车毁人亡的可能;5、车上的澳洲人初抵南非,与当地人并无冤仇,且开枪者旋即离开现场,一无劫财,而无夺车,说明开枪者很可能是被人雇用,旨在阻止车中之人前往目地地,并给予车上的人一个“警告”。

谁是背后隐藏者?

那么开枪这究竟想阻止车上的澳洲人往何方?雇凶杀人者用暴力手段想向这群澳洲人传递的是怎样一个“警告”呢?武器专家说,排除完开枪者开枪动机的种种可能性,剩下的就不难推测了:当时中国迫害法轮功的主要国家领导人、中国国家副主席曾庆红正在南非访问;9个身为法轮功学员的澳洲人已计划在南非通过法律程序起诉曾庆红。他说,他已了解到,同受害者 David Liang一同前往南非、当天也在同一部车上的李麒忠离开澳洲前接到过恐吓电话,他那辆具有醒目法轮功标志的面包车也于此前两个月在悉尼中领馆前遭严重破坏,全部玻璃被敲碎,四个轮胎被扎漏气,车身被喷漆涂鸦......那么谁是这次雇凶杀人的幕后策划者,不就显而易见了吗?

武器专家说,在共产政权日渐式微的全球格局下,中共在海外特务网的行动已越来越为西方社会所关注。从28日下午6点到约翰内斯堡机场的9名澳洲法轮功学员在当天晚上8点半即遭扫射的情况来看,澳洲法轮功学员的行程和目地事先已被中共海外特务网所获悉,并一早就制定了装备武器、雇职业枪手到机场跟踪的周密计划。

对法轮功、对澳洲以及全世界的挑战

武器专家说,他相信,在国际社会的舆论压力下、在南非政府的全力追踪下,这起谋杀案水落石出的时间不会需要太长。但是他更关注此次事件可能产生的后效应。他相信,南非的枪击事件,不仅是在恐吓法轮功,更是对澳洲及全世界的挑战。“我已经知道,人们在获知此次枪击事件后,做出了不同反应。中国驻南非大使馆不但没有慰问受伤的澳籍华人,反指控此次事件是受害者一手制造的“阴谋”;澳洲外交部7月1日声称这只是一次“与法轮功无关的”偶然发生的枪击事件;许多人开始关注海外法轮功学员的处境,一位澳洲本地法轮功学员的姐姐马上给这位学员打电话,表示非常难过和焦虑,并开始担忧这位同受害者一样喜欢穿印有法轮功字样衣服的妹妹的人身安全;有人开始担心那些公开表示支持法轮功的人的未来处境;甚至有人开始担心法轮功以外那些喜欢静坐冥修的人、以致所有江泽民集团不喜欢的异见人士、团体的人身安全......

“澳洲的一位市长几年前在天安门亲眼目睹了法轮功学员是如何被公开暴力抓捕、殴打后曾经说过,这种事既然能在天安门发生,就有可能在全世界的任何一个角落发生。今天,南非的枪击事件印证了他说过的话。”他说,“在战场上,两军相对,只有攻守、进退,消长、存亡,绝无袖手旁观的所谓第三条路可走。对待恐怖主义行为也是一样。在全球恐怖主义猖獗的时代,每个人今天的选择就决定了人类明天整体的未来。因此,与其说南非枪击事件是一次对海外法轮功学员的恐吓和考验,倒不如说,是对澳洲各界以至全世界人民的良心与正义的一次挑战。”

(大纪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