呐喊: 关于----大中华民主联邦的构思

发表:2004-07-06 15: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 大中华民主联邦的成员------凡华裔人口占其总人口过半的民主共和国,均可经全民公决,自愿申请,经联邦研究批准成为民主联邦的成员。

2,现大陆地区,实现自由民主后,可命名为:华夏共和国,或华夏民 国,亦可恢复中华民国的国号。

3, 华夏共和国的建立:相当大的可能,是在江家帮日暮途穷,发动攻台战争之时。其结局是:台湾立即宣布独立; 共军损失水面舰艇500艘;潜艇大半,战机500架以上;陆军官兵生命50万人以上。(未计伤者)但仍不能控制台湾。台湾获得世界各国超过100个国家的承认。

同时,维吾尔地区宣告独立。驻维吾尔地区共军实行残酷镇压,但不能取胜。最后撤回。随后,内蒙独立,西藏独立,宁夏回教国成立。后来,香港民众要求民选特首,立法会举行紧急会议;原部分“爱国议员”如自由党成员改变立场,拥护立即民选特首。立法会决议成立选举委员会,开展选举活动。董建华反对,民众不为所动。董建华,曾宪梓,李嘉诚等大亨,要求驻港部队镇压“港独”;驻港部队迟疑不决。
4,最重要的,自南至北,普遍爆发民众起义;海军宣布中立,二炮中立,部分陆军倒戈,部分陆军中立,部分陆军追随江家帮镇压人民。爆发局部内战。短时间内乱后,以江家帮为代表的中共顽固派中的一大批高级人物突然失踪(逃进俄罗斯)。一大批贪得巨款,身有血债的官员(包括部分高级军官),越过边界逃入邻国。军事行动结束,由一些国内知名的地下斗争组织者指挥者;中共受迫害的老干部斗争中挺身而出,参加到人民斗争中来的,受人民信任的人; 军人中支持人民斗争的代表人物;请海外民主斗争中受海内外拥戴的代表人士;共同组成紧急临时过渡政府。过渡政府的任期必须很短,迅速制定选举法,制定宪法草案。在3个月内完成国家临时制宪会议议员选举。通过宪法。选举国家元首,成立中央政府,并迅速进行乡(镇),县,市,省政府选举。

民众起义控制的边境地区,应立即配合公安中的民主力量封锁边界;禁止贪官外逃。中央政府成立后应立即成立审判贪官特别法庭。对于群众已举报,中共官员包庇未进行查处的案件,立即先进行调查审判。延揽海内外法学人士,包括主张中共体制内改革的民运人士;研究制定法案,追查外逃贪官,没受其全部财产,追查其存在瑞士,美国的存款。这是民国经济建设的资本。

民众起义控制地区,立即释放政治犯和受迫害的法轮功人士。刑事犯除杀人,贪污犯外,立即全部释放。清查精神病院,将关押在其中的政治犯,法轮功人士全部释放。

追查6,4 杀人责任。 凡参与6,4 屠杀决策者,执行者中排级以上军官均应受到审判。士兵的参与者,勒令退伍。不享受退伍军人的优待。

在天安门广场塑立永久性的(不锈钢)自由女神像。在离女神像适当距离处用生铁铸:毛泽东,江青,(周恩来,现在民众对他,尚缺乏了解,何时铸其铁像,可商讨),邓小平,李鹏,江泽民跪像。 像西湖秦桧一样,警示后人:镇压人民者,没有好下场。(那八老该如何对待?)

临时政府应立即宣布,对台停战。撤回进攻部队。成立临时军事法庭,审判镇压人民起义的军官。

新的中央政府,花尽量少的时间,清理被贪官糟蹋得一塌糊涂的国营工厂,金融,铁路,航空,等设施。

新的华夏共和国,为了收拾被中共糟蹋得一塌糊涂的泡沫经济,应在议会通过新政府在10年内,对中央,省,部级官员实行平薪政策。而不是中共假养廉,真贪污的高薪政策。这第一是国家经济困难,第二是平民十分贫穷。高薪,必然脱离群众。
4,除朝鲜,古巴,(越南?)外,各国都会迅速承认中国新政府 .对外,迅速整顿外交机构撤回原驻外一切机构的主管人员。重新派任驻外大使。在外交工作中,明确俄罗斯并不是真正的民主国家,而且是民主阵营的潜在敌人。向他们索回贪官的赃款将是非常艰巨的工作。要从他们那里引渡中共巨头也将费很大周折。

5,对已经独立的唯,藏,回,蒙,台,我们是先把自己建设成一个自由民主富强的新国家,唯有自己有吸引力,才能使他们对华夏共和国有向心力。

维族地区,对中共政权,深恶痛绝,他们要求独立的感情,汉族人民应该理解。汉族人民对维族人民的真诚,热情,向来十分好感。维族人民分离出去,乃是被中共逼迫所致。汉族人民十分痛心。华夏共和国政府,人民热情盼望维族人民回归,参加大中华联邦。在他们回归之前,我们就可对其实行免关税,免签证,以昭示华夏共和国对他们的关怀。

台湾独立就是给中共打出去的。台湾人民和我们同文同种,我们华夏人民当然希望他们早日参加到中华联邦,甚至华夏共和国。他们的民主进程,和经济建设经验,都会对我们大有益处。

其他各个独立的地区,我们都热情等待他们回归。不仅如此,就是若干年后,新加坡,他们经过全民投票,抛弃李光耀的假民主,真独裁,愿意参加我大中华联邦,我们也热烈欢迎。

6,在经过若干年后,适当时机,可与有关联邦成员共同制定联邦法。

(本文只是抛砖,必不完善,也可能有错误,愿与有识之士,共切磋。 因为,大变革不会太久,应在之前,就作理论上的准备,不然,形势突变,就会感到准备不足。)(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