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泱潮:且看中共到底要青年走哪条道路?--清水君案7月13日复庭

发表:2004-07-09 07: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倍受海内外关注的〔清水君理性民主爱国有罪案〕,6月22日在常州市中级法院开庭过程中,因清水君(黄金秋)提出有几位证人必须到庭而休庭.

日前,清水君家人已接郭国汀律师通知, 〔清水君案〕已定于7月13日上午9时30分,在同一地点复庭.

清水君家人准备届时前往旁听.

按照法律程序,庭审取证调查结束,被告将作《最后陈述》、辩护律师将发表《辩护词》、公诉人将发表《公诉词》,之后,法庭作出并宣布《判决书》.

清水君是当代中国爱国青年的杰出代表,清水君主张正视中共进步和善政, 强调非暴力推进民主化进程,走理性民主之路.

对清水君的起诉,以及6月22日开庭前不准律师和清水君见面核实案情, 6月22日开庭时,拴着清水君双脚上法庭,不仅充分证明了中共司法部门严重违宪枉法对待清水君,而且,充分证明了中共的昏愦----中共把主张人们应当正视中共的进步和善政、强调非暴力推进民主化进程的青年,当作罪人,就是在鼓励广大向往民主自由人权的青年,认同暴力革命,进而坚决走必须用暴力彻底打倒、彻底推翻、彻底清算中共的道路!

我在《从起诉清水君和羁押蒋彦永看中共昏暴倾覆之兆》一文中,已经明确指出: “严重的两极分化,严重的官民党群矛盾,严重的阶级矛盾社会冲突,占总人口绝对多数的广大工人农民城镇失业居民因被中共官僚特权阶级彻底剥夺而产生的生存危机,严重的蓄之愈久、其发必速的政治经济社会危机,在为这一天的到来准备着肥沃的土壤和充分的条件! ”

中共是否要继续鼓励人们抛弃非暴力理性民主,转而走认同暴力革命,进而坚决走必须用暴力彻底打倒、彻底推翻、彻底清算中共的道路,通过对清水君的判决,可以看出端倪!

对清水君究竟作何判决,世人拭目以待!

陈泱潮2004年7月4日报道.

【 注:此报道《且看中共到底要中国青年走哪条道路?

----〔清水君理性民主爱国有罪案〕已定7月13日复庭》

和《清水君带着手铐被拴着双脚上法庭----6月22日〔清水君案〕开庭侧记》、《强烈要求中共依法尽快释放清水君》、《从起诉清水君和羁押蒋彦永看中共昏暴倾覆之兆》均已转送中共最高当局 】

陈泱潮电子信箱: [email protected]

陈泱潮电话: 0045(丹麦)22 17 96 78(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