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延:曾庆红重用太子党盟友刘京

发表:2004-07-10 15: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4年6月28日,发生在南非的枪击澳洲法轮功学员的事件,被南非警方定为谋杀未遂案。据海外媒体报道,在中国发生枪击法轮功学员的事件早在2002年就已经开始(也许更早)。2002年2月春节前夕,610主任刘京在吉林省长春市南湖宾馆召开部署进一步镇压法轮功的会议。会议中刘京暴跳如雷地批评了吉林省工作不力,并下达了“彻底铲除”法轮功的死命令,“可以开枪打死”就是在这次会议上部署的。

刘京和江泽民的心腹曾庆红关系密切,既为校友,又同属于“太子党”的盟友。刘京竟敢下达“可以开枪打死”,是因为有江泽民、曾庆红在后面撑腰。随后就发生多起枪击法轮功学员的恶性事件。

*刘京在倒杨尚昆兄弟中助江曾一臂之力

《第四代》一书的作者宗海仁(笔名,是个神秘人物,据说是中南海内部人士),在一篇文章中描述曾庆红如何去联络其他政治势力,把杨尚昆、杨白冰兄弟从政治舞台上赶下去,帮助江泽民掌握了军权:“曾庆红亲自联系了他的两个‘太子党’盟友、也是邓朴方好友的俞正声、刘京,这两人都先后作为邓朴方的得力助手,先后担任过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理事会副理事长,俞正声当时任青岛市市长,刘京当时任昆明市市长。先由俞正声、刘京向邓朴方论及当时的局势、论及杨家将的危险。随后,曾庆红亲自出面,与邓朴方深谈。”

该文章说,在与邓朴方的会谈中,曾庆红吹捧江泽民有能力,是彻底忠于“老爷子”(指邓小平)的,同时施展离间计,挑拨邓杨之间的关系,说杨尚昆有比较明显的平反六四的意图。众所周知,六四是邓晚年最大的心病,从而导致最后邓小平放弃了与他共事几十年的四川老乡兼亲密友人杨尚昆。在1992年10月召开的中共第十四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杨尚昆、杨白冰彻底退出了军界。之后不久,江泽民全面掌握党政军最高权力。

*刘京成为610头子

在1999年江泽民镇压法轮功的时候,中共政治局7名常委中,6名不赞成镇压;22名政治局委员中(包括7名常委),只有江本人和罗干两人相互利用,急欲镇压法轮功,(曾庆红当时只是2名候补委员之一)。

1999年6月7日,江泽民在中共政治局的会议上对法轮功问题作了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于1999年6月13日把江的讲话作为中央文件印发了下去。江在这次讲话中下令“成立一个专门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于是在1999年6月10日成立的一个秘密机构 -- “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610办公室”(或简称“610”)因此而得名,归中央政法委书记罗干直接领导。“610办公室”是个无法无天的秘密组织,唯一的功能是镇压和迫害法轮功。各省、市、自治区、直辖市都设有“610办公室”,从中央到地方自上而下形成严密而独立的体系。

江泽民下令镇压法轮功在高层缺乏响应,作为中央政治局候补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组织部部长的曾庆红,一方面在中共党组织上为江泽民镇压开道,另一方面为江网络“人才”。例如,曾庆红又一次重用“太子党”盟友刘京,使刘成为610的头子。刘京是文革中三种人之一,现在有江泽民、曾庆红等人在背后撑腰,为了捞取政治资本有持无恐,在随后的打击法轮功中干尽了恶事。

刘京由于在镇压法轮功中非常积极,受到江泽民曾庆红的提拔,在中共“十六大”上成为中央委员,之后担任公安部副部长。曾自己也受到江的提拔,占据要津。公安部部长周永康现在是镇压法轮功的主要打手之一,据悉也是曾庆红的亲信。和江泽民一样,周永康和刘京都已经在国际上被法轮功告上法庭。

曾庆红在镇压法轮功中起了关键性的作用,只是经常藏在暗处。南非枪击事件把曾庆红在国际社会上暴露了出来,事态将如何发展,让我们拭目以待。

二零零四年七月八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