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彦永可能成为第二次六四的导火索

作者:作者:韦时 发表:2004-07-12 04: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报道专稿】自从共产党建国以来,55年以来,执政党制造了很多的英雄人物。但是真的舍身取义,用自己的行动挽救民族于危亡的,就是蒋彦永医生。作为共产党军队的高级医务人员,恐怕没有比他更清楚,在北京非典疫情传播严重的时候,不和党中央保持一致,可能招致的个人严重的政治后果的了。但是如果他也沉默,中国百姓不知道要被非典夺取多少条生命,国家经济也会随之崩溃。共产党如果因为非典的失控而倒了台,这也没什么值得惋惜的,但是无数百姓的生命造成的损失,民族国家所要承受的灾难,又有谁能挽救的了呢?

蒋医生站出来了,他冒着个人的极大风险,把北京的非典疫情公诸于世,结果WHO到北京调查,导致WHO宣布北京为疫区,逼迫政府正视现实,无法再度掩盖真相,开始认真控制瘟疫。可以说蒋医生的行动救民族于水火,全体中国人都应该感激他。称他为近100年来真正的英雄,他当之无愧。

说到英雄,1949年以来,那些为了共产党夺取政权的而被之谥为英雄的,那些在维护共产党的政权而被谥为英雄的,他们的行动都是因为符合了共产党统治利益而成为英雄的,他们作为党徒在尽他们效忠共产党的职责,可是真的与民族利益有多少的关系呢?只不过共产党相信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故而树立些听话的顺民典型加以标榜,也无非是为了愚弄人民,有利于统治吧。

蒋彦永医生的英雄地位,不是称号,是在中国人民心目中的英雄,不需要在人民大会堂接受勋章或者封号,人民清楚他为人民做了什么。

所以,给政府和军方提个醒,如果蒋医生因为对64的看法而接受审查,甚至迫害,我劝你们,他老人家也7老8十的了,如果在此期间有个好歹,第二次64一定会发生,学生们

肯定会再次起来,而且民众支持学生的声势,一定比89年的大。

所以很有可能,在WHO宣布中国北京的非典疫区撤消的一年纪念日的时候,或者是中国境内去年夏天最后一个非典患者病愈的一年纪念日的时候,北京的民众和学生会组织民间活动,和平请愿,希望能使蒋医生获得自由。

抓蒋彦永本身就是政治上严重失分的行动,如果等到形势逼迫政府放人的时候才放人,那可就真是丢人丢到家了。

我也是个中国人,我代表我自己和我的家人,感谢蒋医生,您在去年发生非典时候的大仁大义,也使我和我的家人逃过了这场浩劫。写这篇文章,希望能对您有微许的帮助。祝您早日获得自由,祝您健康长寿!

韦时 2004-7-11(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