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清扬:过去我为什么仇视法轮功

发表:2004-07-12 08: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一天一位要好的朋友问我:你为什么仇视法轮功?我说:没有的事!我和法轮功无冤无仇,为什么会仇视法轮功。但当时我心里一激灵,我仇视法轮功吗?我们单位没有公开练习法轮功的,所以大家很少提到法轮功,我也从来没有公开批评过法轮功,何来仇视?但朋友不客气地指出:从你平时言谈举止、甚至表情都可以看出,你仇视法轮功。

我吃了一惊。想了想后向朋友坦白:不错,我仇视法轮功,虽然我从来不表现出来。但我自己知道我心里仇视法轮功,而且还不自觉地把他们和世界上最邪恶的组织联系在了一起!

朋友问:为什么?我想想,这还不好回答吗?我说:因为-----血淋淋的镜头,有病不治,邪教,自杀等等。朋友又问:我知道,你说的那些是中央电视台的“为什么”,我是问,你为什么仇视法轮功?

我一时无法回答,朋友又问:你看过任何一本法轮功的书籍吗?这次我又大吃一惊。我不但没有看过任何一本法轮功的书籍,而且也只是听说过其中有一本《转法轮》,现在已经被禁止。我只看到过这本书的封面,从来没有翻开过。

法轮功是什么?我突然浑身冷飕飕。原来对这个自己不自觉仇恨了好几年的法轮功,我其实一点也不清楚,但我却仇视她。为什么?这次是我自己问自己。

自从几年前七月的一天之后,报纸新闻电视收音机几乎天天揭露法轮功。我自认为是受过教育,也能够认清真相和事实的人,从大学毕业后不久,我就知道了一个浅显的道理:在大是大非的真理和性命攸关的真相上,千万不要相信共产党的报纸、电视和广播。不相信甚至还不够,有时你要反推理从而反其道而行之。例如如果共产党电视说六四是动乱,你心里就明白了,六四将成为中国历史上伟大的运动之一载入史册;如果共产党说,现在中国形势一派大好,那你最好早做打算,暗暗多储存点粮食以防共产党把国家贪污出卖光后出现世界末日;如果共产党说中国正在奔小康,美国的穷人穷得一塌糊涂,那么你最好一大早就去美国使馆排队等签证,早早象共产党高干子弟一样出国去;如果共产党说自己是三个代表,代表中国人民的利益,先进生产力和先进文化,那么你心里必须明白:完了,只要共产党在位一天,这三件东西就和中国人民无缘!

多少年来,中国人民不就是靠这样的反推而生存下来的吗?我自己也是这样。可是在法轮功问题上,由于事不关己,也由于潜移默化,我竟然受到了强烈的影响。我不看电视,可是家里电视每天都开着,那上面无时无刻不在“揭露”法轮功;我不信报纸,可是头版多少次被批判法轮功的文章占住-----这样下来,再加上多年以前的七月,所有关于法轮功的书就无法公开买到,结果我知道的法轮功就是中央电视台屏幕上人民日报报纸上的法轮功。所以几年下来,我对法轮功就有了“绝对的无知”和“丰富的了解”两个极端:说无知,是因为我这辈子看过佛经也读过几篇圣经甚至可兰经,可是我从来没有看过一个字的法轮功教义;说丰富了解法轮功,那是因为我几乎了解法轮功有关的所有“邪恶”,大多是儿童不宜的血淋淋画面。

我身边有很多法轮功练功者,在镇压最厉害时,大家要求互相揭发和找出此法的邪恶。我想我亲自听到亲戚朋友说的最“邪恶”的事情是这样的:一个法轮功女弟子在练功时,不管小孩,小孩在那里哭!后来当地公安局领导和我吃饭,无意中摇头叹气说:“法轮功真麻烦!”我连忙问,怎么麻烦?这位局长说:这个地区如果出现练功者,我们就要受到警告甚至丢官-----我问,那法轮功有什么麻烦?局长迟疑了一下,说:法轮功弟子没有什么麻烦,相反他们都老老实实,不让他们练功,他们就躲在家里。这些人比一般人还遵纪守法,很善良-----我才明白,法轮功“麻烦”是因为上面嫌他们麻烦,必要除之而后快。至于他们本身,连公安局局长都承认,比普通人更善良,犯罪率更低。这大概是我自己靠耳朵听到的唯一两件法轮功的故事。至于其他的所有关于法轮功的事情,我都是从共产党党报、中央电视台上看到听到的,可悲的是,我忘记了一个事实:同样是这个报纸和电视台,掩盖六四真相,对于建国后饿死的几千万中国人竭力掩盖,对于文革中迫害之死的人绝口不提,却把目前中国人民最痛恨的贪污腐败的共产党树立为狗屁“三个代表”?!

写到这里,有人会说,原来风清扬是变个花样宣传法轮功。那就大错特错,说实话,到现在为止,我仍然没有看过一本(应该说一行字的)法轮功书籍,朋友也没有向我讲过法轮功。今后也许会看,甚至会研究研究,但最近没有时间,要讨生活。我只想讲清楚:我为什么仇视法轮功!是谁教会我仇视这个我其实一点都不了解的法轮功。我这里更坦白地说,由于我是在无神论国家培养长大的,所以今后即使我通读了法轮功书籍、和大法弟子好好交流后,我可能会不喜欢甚至“仇视”法轮功;当然也可能喜欢、甚至自己成为大法弟子。我有这个权利,我可以做这两种选择,只要这些选择是基于我亲眼观察,用心研究,只要这些选择是出于我自己内心的信仰,而不是人家强加给我的。

可是我过去几年却一直仇视法轮功,虽然我并没有做什么事情伤害法轮功,但现在想起来,心里非常之不安。如果我了解了法轮功,例如我读过他们的书籍,那时我不喜欢法轮功,我一点都不觉得心里不安。可是现在----我的仇恨是共产党教育出来的,我仇恨法轮功也是在帮江泽民仇恨法轮功,说得贴切点,我成了帮凶!

我知道自己被中央电视台和报纸“洗脑”了,我也知道我无法完全摒弃那些他们利用手中握有的媒体报纸电视硬塞给我的真正邪恶的“教义”。不过我总算发现自己过去几年一直仇视法轮功的原因。现在在这几年密集的宣传攻击下,大陆大多普通群众基本上都对法轮功有误解甚至仇视,他们仇视的原因自然和我的大同小异。可笑的是很多真正仇恨法轮功的人却以此为证据来印证自己仇恨法轮功是“得到大多数人的支持”,却忘记了正是他们控制舆论,掩盖真相或者阻绝人民自己接触事实的做法造成这样的“真相”。

再次重申,到今天为止,本人和法轮功没有任何关系,而且也从来没有做过伤害法轮功弟子的事情;然而,当我发现自己这些年被人在脑袋中潜移默化地植于了仇恨法轮功的思想后,心中极度不安,并借这个机会表示歉意。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