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邮快讯:江泽民作茧自缚,犯下致命错误!

发表:2004-07-18 20: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十六大后的一中全会,如果不是张万年带头兵谏,哪个敢向新一届中央,向胡锦涛叫板?可惜,江泽民的天性就是过河拆桥,事后竟把张万年冷冻,还斥张万年私心重,不顾大局。

江泽民要在四中全会收拾胡温,如果张万年等人还在,那还不是小菜一碟!张万年只想在军委保留个名誉职位,竟值得江泽民大动肝火。现在好了,全军上上下下,都换成了新面孔,人微言轻,又有哪个够份量向胡温叫板?

几位总长,副总长,是江泽民处心积虑要除掉的人。为逼他们退休,一下子提俩副总参谋长。纵然五十四岁的许其亮有心为江泽民卖命,他有胆量向胡温发难吗?

至于曹刚川等,官做到这个份上,再不需要江泽民提携,又何必为老棺材瓤子得罪胡温。再说,与张万年比,他们也不够份量。

最近,面对锋芒毕露的陈良宇,温家宝给予迎头痛击,胡锦涛高调支持温家宝。他们拿得起,放得下,一改昔日的温文尔雅,委曲求全作风,除了说明其本事远在江泽民之上,还说明江泽民和他的上海帮里已经没有能够挑战胡温的人了!

博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