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燕,飘到美国的一根幸运草

发表:2004-07-30 20: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赵燕以外商的身份进入美国,却在游玩过程中无辜遭到警察的殴打,消息传至国内,一片哗然,这是种出于对同胞关爱的情绪本能的反映,本也无可厚非,但接下来几日的状况则让人不敢恭维,甚至令人汗颜,某些人的表现已经不是声援受害者赵燕,而是一种惟恐天下不乱的表演,一种令人恶心的作秀!

让我们看看传统媒体的表现如何呢?

从貌似客观的《参考消息》到臭名遐迩的《中央电视台》都俨然成了万恶美国的批斗会专场,什么,即使警察被拘也要美国政府负责,什么,美国要重新审视其国内国外的人权政策,什么,美国的人权状况不过如此,什么中国外长致电美国国务卿要求严惩肇事凶手云云......

哎呀,看了此间种种,真是让人感动,让人豪气冲天啊,我中华民族终于可以扬眉吐气了,要知道,我们面对的是美国呀,媒体终于自由了就象瞎子获得了光明、人们可以说话了,就象哑巴吃了灵丹妙药,人们可以奔走相告了,就象瘸子扔掉了拐杖!

可是,短暂的兴奋过后,再一细想,便觉出味道不对了:赵燕是谁呀?在国内,不过是和孙志刚、吕海翔、李有生、麻旦旦(这个名录可以列到多的令你窒息)一样的随时会被剥夺生命或受尽毒打侮辱的一棵草而已,这些草在自己的祖国被警察拔掉或遭到百般毒打受尽侮辱之后,可是异常寂寥凄惨的呀,媒体没见老爷眼色之前也是不敢轻易舞刀的,就更没见哪个官老爷象今天关心赵燕一样的哪怕放半个屁也好啊?没有,除了竭尽狡辩之能事,就是在亿万棵‘草’面前撒谎如喝水喘气一样的自然!然后国家赔偿几块钱了事!

这些光荣历史可是全被这些‘草’记着呢,这几天美国政府的处理赵燕事件的手法和我们的官老爷对比,简直是弱智加低能,太没水平了,美国警察没有象对待李有生那样让他中了三枪后,倒在血泊中达近一个小时无人理睬,最终至其死亡,而是将赵燕送到了医院治疗!美国政府也没有象锦铁公检那样神速的得出结论,李有生之死不存在警察失误!而是立刻就把警察拘起了,并且面临十到十五年的监禁,哎,美国警察真是羡慕死了中国警察了,他们执行公务打了人判这么重的刑,要知道,中国警察在派出所无故将人打死然后埋尸灭迹也不过才判几年甚至缓刑啊!赵燕何其不幸,越洋过海的做生意却遭此无妄之灾!

赵燕又是何其的不幸中的万幸也,不是在自己的祖国遭此劫难,有美国政府主持公道,有美国媒体鼎力支持,有美国律师协讨公道!

更幸运的是,她也成了中国某些人对抗美国抨击他们的一棵救命草,价值便愈显珍贵起来!难怪有女士在看完报纸后惊呼:‘把我也送到美国挨顿暴打,我也索赔他500万美金’!

博讯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