呐喊: 到底美国是中国的敌人,还是俄罗斯是中国的敌人?

发表:2004-08-09 15: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 坚持美国是中国的敌人的有两种人: 1,共产党和共产党灌输出来的粪青们。 2,糊里糊涂地认为美国太强大,会妨害中国的崛起;美国会怕中国经济发展了,和美国争市场。

共产党和它的粪青们的观点,不值一驳。倒是那些糊涂观点,需要清理,不要成为共产党的俘虏。

美国二战以后,经济上成为世界上一国独大。 他为什么要援助西欧,让他们都发展成为强大的经济呢?他为什么扶植日本经济发展呢?日本经济可是后来老跟他争市场啊?

他只能这样做,全世界都经济衰败,它的商品卖给谁呀?

可他为什么只援助西方,不去援助东欧呢?东欧那时在斯塔林控制之下,斯塔林同意吗?

(二)俄罗斯,就是俄罗斯。许多人把他误认为是民主国家,是民主国家的朋友;这是很危险的。

葛尔巴乔夫是个立志争民主的可敬的志士,只是他不善权谋,他被中共乔装的友谊所迷惑。 对中共策划的军事政变,毫不觉察。对苏联这个多民族国家,在关键时候将会分裂,也无预料。因此,对在特殊情况下,叶利钦篡夺民主改革的胜利果实,毫无戒备。

今日的俄罗斯,其掌权集团,普京集团;乃是苏联的独裁统治的贴心保镖,KGB 的骨干分子。这些人相当于中国文革时期的康生这些罪恶分子。这些人脱掉共产党的外衣,不管他换上什么外衣,他们都是一伙犯罪分子。本质上和共产党完全一样。

他们对中国,和沙皇俄国,斯塔林,一脉相承。过去,他们强占了乌苏里江以东大片领土。现在,如果新疆独立,他们就有可能插手,妄图吞并。所以,我们今天要和维吾尔人民加强友谊;他要吞并,我们才能援助。注意,抗日战争时期,斯塔林就曾对新疆动过手脚,只是被国军阻止;为此国军一个师(大概只有几千人)牺牲在戈壁滩上。--见当时师长写的回忆。师长的名字记不得了,可在 GOOGLE 搜索。我也是搜索来的。

看今日,普京对戈鲁吉亚。俄罗斯就挑动格鲁吉亚的少数民族,阿布哈兹 闹独立,近日格鲁吉亚的新任总统,就宣布对俄罗斯的头头们坐的去黑海度假的游轮 ,要开火以示报复。俄罗斯的头头们说:“不要紧,我们从陆路走,不坐船。”

(三)沙俄,斯塔林,普京到今天还强占我们的乌苏里以东大片的领土,怎么办?中国现在人民不当家;没有话说。等,等中国共产党倒台了;人民当家作主了。经济真的而不是假的发展了,国力强盛了, 30年之后,让我们的子孙和他讲话。看看子孙们如何(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