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林:以撒谎为职业的中共话筒赵忠祥

作者:作者:张林 发表:2004-08-12 05: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话筒赵忠祥长期玩弄女医生饶颖,并迫使饶颖堕胎流产,使饶颖遭受了巨大的精神和肉体创伤。在受到控告后,赵忠祥先是卑劣地谎称他根本就不认识受害者饶颖。而当饶颖向法庭出示大量铁证后,他又继续无赖地说:“我就是跟你认识,不等于我就跟你上床了;我跟你上床了,不等于导致你怀孕了;你怀孕了,你就去做人工流产,这跟认识不认识有什么关系呢?她就是想证明我跟她上过床!就这么简单。大清的法律就说,捉奸要双,捉贼要赃。一个人满大街嚷嚷着谁谁跟我睡觉了就成立了?那你们都得人人自危啊,对不对啊?逮着谁就是谁吗?跟我合影的女孩多了,头靠在肩上的,现在可以拿出一摞来,都告我那我就完了。”

这位一生都在宣讲中共政策法规的中共中央电视台1号话筒,在碰到自己的问题时竟然要用大清的法律来衡量,而不引用共产党的政策法规来检讨。可见他虽然一生为共产党效劳,内心却从不相信共产党,更不相信共产党的政策。他曾经宣讲的一切,都是在糊弄世人罢了。

而当饶颖的律师透露,饶颖掌握着跟DNA鉴定有关的证据,证明他们曾有过密切接触。赵忠祥便进一步无耻地诡辩说:“是不是她半夜偷着找我弄的啊?什么叫 DNA,DNA能说明什么?坐实了也就是我跟一个女人发生了一段婚外情。我周围的人都有这么多的情人,我并没有觉得他们就是社会中的败类,并没有认为他们就是阶级敌人。就算我真欠她3800元,还给她钱的时候,我还要她开一个收据,我还要报销呢。我跟贪污几十万的贪官是一个档次吗?跟杀人、放火、贩毒是一个档次吗?”

在一段话真是无耻之极。他一边在证明他周围有权有势的同僚们都在养二奶三奶,都很正常,为什么他不行。其实问题也就出在这里,一般的贪官污吏虽然对老百姓穷凶极恶,但对情人还是出手阔绰的。而赵忠祥,却是一个好色又吝啬的无赖,蹂躏一个女人多年,不仅不给人家一点回报,连把人家搞大了肚子,去做流产的手术费都不肯付。这种无赖,不仅一般的流氓看不起,连贪官污吏们也看不起,所以才把他抛出来作为人们茶余饭后的笑柄。

赵忠祥贪财是出了名的,他曾应邀到山东某贫困县参加一回义演,演出开始之前,他突然提出必须给他20万,否则就要踢场子。那些贫困的父老乡亲们惊呆了,慑于他的名头和权势,大家只好勒紧裤腰带,东挪西借,满足了他的贪婪。后来一位元山东记者路见不平,撰文揭露,并鼓动贫困县的人起诉他这个无赖。赵忠祥闻讯大怒,公然向媒体宣称:“这是在破坏安定团结的大好局面,这是敌对行为,这是阶级斗争新动向!地方政府必须严厉查处!”整个一个毛主席的口气!

赵忠祥贪婪的嘴脸在他的讲话中也暴露无遗,他说,就算法院判他该付3800元流产手术费,他还要拿回去找单位报销。也就是说,他奸污妇女,把人搞大了肚子,做流产的手术费还得共产党出!他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优秀的共产党人!

赵忠祥还穷凶极恶地倒打一耙,要反诉饶颖。他声称:“我是一个越斗越勇的人。不管在什么样的逆境中,只要我一息尚存。毛主席当年讲“小小环球,有几个苍蝇碰壁,嗡嗡叫”,我们难道不能学习伟人这种气度吗?”看来,赵忠祥是以毛主席的接班人自居的,他确实继承了毛主席的卑劣、无耻、好色、好斗的流氓秉性。在铁证面前不仅从不认错,反而还要反攻倒算,倒打一耙,死缠恶斗下去。

中国法院却在受害者饶颖拥有大量铁证(包括可用于声纹鉴定的赵忠祥与案情有关的录音带)的情况下根本不受理受害者饶颖的控诉状,更充分地说明,赵忠祥这类流氓还是得到有关领导的坚定支援的。其实,赵忠祥是个老流氓了,住在央视大院里的人都知道。我80年代初在大学的时候,同宿舍有个同学就住在央视大院,就知道赵忠祥每天上班都要去医务室调戏侮辱女护士。因为得到了某位中央领导的明确支援,赵忠祥有恃无恐,女护士们个个敢怒不敢言,有些怯懦的,就被赵忠祥给奸污了,还不敢告他。饶颖能有勇气告他,实在是很不容易的。

每当我在电视里看到赵忠祥、倪萍这对无耻男女令人肉麻的歌功颂德、粉饰太平时,我就愤愤然地想,这对狗男女究竟是极端弱智呢?还是极端无耻呢?现在看来,他们兼而有之。而且在他们身上,这两种卑劣品质互相影响,互相促进。在中国人民都饱受共产主义铁蹄蹂躏,受尽苦难的时候,他们决心以人世间最恶心的谄媚来为自己混点臭名和黑钱。

赵忠祥因为弱智而受到信任,成为党的话筒。而为了满足贪婪的欲望,得到特权和庇护,赵忠祥便更进一步的无耻谄媚。伊拉克战争使伊拉克谎言大师萨哈夫名扬世界,以前人们说张召忠是中国的萨哈夫,其实中国真正的萨哈夫乃赵忠祥也,而且非他莫属!

赵忠祥还声称:“抹掉我这个人是可能的,抹掉我这个符号是不可能的,因为那是一个时代的印记。”的确,赵忠祥这个符号,就是无耻吹捧共产主义罪恶、美化共产主义暴行的谎言家的另一种诠释。人们将来永远也不会忘记这段被他们这伙骗子愚弄的惨痛历史。

赵忠祥和所有他们同类的骗子都深信:谎言重复千遍,就会成为真理;而只要有所收获,他们就敢撒任何谎、造任何谣。其实这些骗子和其他危害极大的罪犯并无本质的区别,甚至对社会的危害更大。这些罪恶,和赵忠祥说的贪污、杀人、放火、贩毒罪行并无不同。如果非要仔细对比,完全可以定赵忠祥贩毒罪,与其他贩卖海洛因、摇头丸的毒贩不同的是,他终身狂热地、不遗余力地贩卖马克思主义精神鸦片,毒害中国人民!

当然,实现民主制度以后,中国人也可以宽容一点,就像美军不起诉萨哈夫一样,人们也不起诉赵忠祥,只把他当成笑柄。或者,索性就把他当成世界各地都有的苍蝇,任他们嗡嗡再叫好了。听说美国一个地方,为了保护8只苍蝇,曾拆毁了一幢价值800万美元的住宅。但是我们中国,在几亿人还在贫困里挣扎的时候,苍蝇又这么多,显然不能付什么代价保护起来。所以中国大地成千上万的赵忠祥们或苍蝇们,还是自觉收敛一点为好,尽量少撒些谎,少做点恶,免得那时连退休金也领不到,只能吃100多元的低收入保障,惨澹度日。


(转载自《议报》158期 http://www.chinaeweekly.com)(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