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纪念‘六.四’委员会”

作者:许万平等人 发表:2004-08-25 06: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欣闻“纪念‘六.四’委员会”正式成立。这是中国民主人权运动的一件大事。它是在继“6.4”15周年之后,对全球纪念“6.4”活动的一次实质性规范。这也标志着“6.4”问题已经进入了全体有良知的中国人心中。

全球纪念89民运“6.4”全民抗暴,是最终解决“6.4”问题的冲刺阶段。

“6.4”民运政治史及民众觉醒的里程碑意义,其民主运动向民主变革转换的内在走向,其非暴力动员激变为暴力抵抗的结局,其“自由民主派”政纲契合了89民运的客观规律,胜于雄辩地证明了我们再一次主导了89民运的实际进程,其对国际共产主义运动的衰亡,对集权政治的摇撼,对中共"政治改革"的宣告终结,这一切,形成了“6.4”民主革命是当代民运的最高体现和全部解读。

传承民主运动和天安门精神是传承民运连续性与经验积累,是传承“6.4”民主变革的实践化具体精神,是传承组党的高级发展战略,是传承民运的纲领化、组织化、政党化的团体形态,而非传承独立文化人的个体启蒙价值。

对此,国内民运人士对“纪念‘六.四’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也感到无比的欣慰和鼓舞。

我们将支持配合这个委员会的运作,并参与其事务,关注其发展。我们也呼吁国际社会、团体及个人,能够给予“纪念‘六.四’委员会”支持与帮助,为早日解决长久积压于中国民众和“6.4”难属心中的阴影而共同努力!

许万平、李运生、任畹町、林 牧、林信舒、李国涛、车宏年、
杨天水、张 林、沈良庆、张玉祥、陈 卫、姜福祯、廖双元、
李任科、莫建刚、冷万宝、田晓明、贾 伟、张 明、张宝钦、
王林键、蒋福建、张国华、严正学、沙裕光、杨 靖、齐志勇、
陈青林、高玉祥、王天成、陈鼎铭、曾福洪、侯多蜀、雷风云、
黄晓敏、文 强、汪建辉、廖亦武、马良刚、戴学武、杨勤恒、
肖 勇、郭少坤、崔建昌、王新侬、余国柱、曾 宁、孙光全、
方家华、黄燕明、陈德富、全林志、张重发、吴 郁、韦登忠、
杜和平、黄 杰、贾三友、陶玉平、覃礼尚、付 升、李智英、
马晓明、马育中、郑保和、安保军、许建雄、王中陵、高军生、
张鉴康、汤致平、吴双印、孙正刚、李贵仁、狄 马、王文江、
杨春光、肖立军、杨士勇、任 全、刘少坤、申贵君、孙文广、
许 全、王金波、何 兵、王 明、雷元海、阎家鑫、蒋世华、
丁贵雄、许 建、师 涛、李庆喜、王高明、赵 诚、薛振标、
陈 帆、王荣清、单称峰、陈树庆、王东海、来金标、杨建明、
郑玉林、毛国良、吴高兴、王培剑、付 权、范子良、黎小龙、
王治晶、言 震、李志民、谢长发、? 贰×Α⒘踅o病⒄拧》(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