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贻春:具有中共高官特色的走后门

发表:2004-08-29 06: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报导,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政协主席贾庆林于八月二十六日率团访问韩国。贾庆林在汉城时因为害怕法轮功学员的抗议活动,不敢走宾馆正门,而是走后门进入宾馆。贾庆林的此种做法,与中共第三代领导核心江泽民的所作所为,具有异曲同工之妙,可以说都是走后门的一路货色。

江泽民以前在出国访问时,无论到美国、英国、法国,还是到瑞典、意大利、日本等,由于害怕正义人士的抗议,几乎从来都不敢走正门,相反倒总是走边门、走侧门或者是走后门。偷偷摸摸地走后门溜进宾馆,也的确是中共第三代领导核心江泽民的无耻风采。身为社会主义红朝帝王,并且是来自于拥有十三亿人口大国的首脑,江泽民由于其滥用权力、横行无忌,犯有大量灭杀人权的罪行而足以堪称中国的希特勒、萨达姆、东条英机。这就难怪江泽民所到之处,无不受到各种形式的轰轰烈烈的全面抗议与愤怒声讨。正因如此,他就必然老鼠一样地从后门逃遁而去,脚底抹油似地神不知、鬼不觉地开溜。江泽民是如此这般地下做,而那些追随江泽民取缔自由信仰的不法之徙,即那些重权在握、高官厚禄的中共权贵们,无论是政治局常委,还是红朝的三品部长,无论是社会主义的封疆大吏,还是各地诸侯的省委书记,通常在访问美国等民主国家时也根本就不敢堂堂正正地走过聚集着抗议人群的正门,而只能像日本鬼子当年所做的那样,悄无声息地溜进他们各自的住处。这,就像大陆电影里的日本鬼子说的那样,偷偷地进村,开枪的不要,声音的不要。

贾庆林这般如此地走后门,根本不顾廉耻地维持其作为江泽民死党的脸面,也应该算是他咎由自取的罪恶报应。跟江泽民一样,贾庆林强烈地反对中国大陆的政治体制改革,绝不允许中国人民追求并实现自由民主。因为贾庆林深深地懂得,像他这样贪污腐败的窃国大盗,倘若在一个自由民主的政治制度下,那就只能别无选择地锒铛入狱,毫无疑问地成为无比可耻的阶下囚,那他就不可能像现在这样成为社会主义制度下颐指气使、盛气凌人、一言九鼎、人模狗样的高官了,也更谈不上出使异国搞甚么花架子的访问了。

贾庆林应该十分清楚地知道他自己到底是个甚么样的无耻货色。他早年曾与当今太上皇江泽民一起在机电部共过事,并且是江泽民的得力干将之一。后来,在江以非法手段窃取中共核心之后,贾庆林便被任命为福建省委书记。在发生于福建省的全国最大走私案-----赖昌兴一案中,贾庆林及其作为福建省掌管外贸进出口大权的妻子,到底曾经发挥过甚么样权钱交易的作用?头号走私犯赖昌兴与贾庆林的关系究竟存有甚么样不可告人的伟光正猫腻?这些恐怕都是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国家机密了吧?对此,人们一时半会儿可能还不一定搞得那么清楚,其实也根本用不着搞得那么清楚,只要都能心领神会地知道这是党和国家的重大的政治机密就可以了。至于贾庆林为了打通关节,行贿受贿,向其主子江泽民进了多少贡,送了多少礼?那就只有贾庆林自己的心里是一清二楚的了。对于党国大老们而言,这些也都可能是不足挂齿的小菜一碟、根本就是不值一提、纯属细枝末节、简直不是问题的问题了。江泽民后来把大贪官贾庆林从福建省委书记的位置竟直调往首都充当北京市委书记,的确充实了政权上海帮的反动力量。就在全党和全国人民对贾庆林贪污腐败的罪行严正抗议的紧急关头,江泽民也实在是黔驴伎穷,竟然挺身而出,赤膊上阵,无所不用其极地袒护腐败透顶的铁哥们。其罪恶目的很清楚,就是要使贾庆林贪污腐败的地位岿然不动。江泽民卑劣的心理充分表明:一党之私的伟光正程度,究竟可以达到何等令人发指的无耻地步?江泽民死保贾庆林,无疑等于发问:我是黑老大我怕谁?看你全国人民的一小撮能奈我何?这当然也一并成为江泽民无德、无道、无耻三个代表的冠冕堂皇也绝对黑暗的政治风景。

正是因为有了江泽民这个共产三世皇的荫庇,贾庆林在十六大上竟能够出人意料地官升至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一举当上了窃国大盗的政协主席,并且成为位居窃国集团第四的重要头目。就是这么一个贪污腐败、无恶不做的老党棍,就是这么一个紧跟江黑心、寡廉鲜耻的共产高官,却通过大走江泽民的后门而飞黄腾达、鸡犬升天!现在,他又以走后门的方式出访韩国等国家,简直把中国人的脸面都给丢尽了。真可谓:他走到哪里就把国格丢到哪里,并把中共高官走后门的特色也毫不客气地带到哪里。

二零零四年八月二十八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