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容易学费低,北欧四国四选一留学

发表:2004-09-01 16: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随着留学热潮一浪高过一浪,北欧四国又进入人们的视线,有人还称之为四选一留学法。据了解,北欧留学签证容易,学费低,要求低,教学质量高,十分适合中国留学生。

  北欧留学五大优势

  1、生活费用相对较低

  北欧四国以良好的社会福利体系著称,四国的高等

  教育几乎是全部免除学费的,每年的平均生活费在5万元人民币左右(包括住宿费、伙食费、交通费和书本费等)。这显然比到欧美等国留学要便宜得多。

  2、签证通过率高

  北欧有着和澳大利亚、纽西兰、加拿大一样优美的自然环境以及远低于美国、英国的社会犯罪率。由于美国在“9·11”后签证比以前更难,德国、法国等非英语国家今年也因为中国留学生的增多而提高了审核门槛,相比之下,北欧四国的签证要容易很多,只要你有四国大学的邀请信或录取通知书,被拒签的概率很小。

  3、国际化学习环境

  很多大学都有用英语授课的专业,免去了学生出国前和出国后学习当地语言的阶段,节省了留学时间及费用。中国学生只要参加托福或雅思考试,达到申请国所需要的标准就不再需要额外的语言审核。那里拥有良好的国际教学氛围,尤其是语言环境,且教育质量很高。

  4、较低的犯罪率

  比起欧美其他国家,北欧四国的犯罪率是很低的,尤其是芬兰,是世界上犯罪率最低的国家。这四个国家的社会安定,治安状况较好,当地的居民对人热情友善,因此,在四国生活会更轻松、自由。

  5、是目前世界最发达的地区

  北欧人均收入3万-4万美元(最新的人均最高收入排名:挪威第二,瑞典第三,丹麦第五,芬兰、冰岛都进入前15名,远高于英、法、德等发达国家),社会福利高,号称是从摇篮到坟墓的福利,社会治安更是好得出奇。

  自然环境好,空气清新,宛如人间仙境,世外桃源!北欧人待人冷淡,但不同于西欧人的孤傲,交往长久,你会发现他们非常真诚、直率、善良。尤其对中国人非常友好,留学生会有更少的被排斥感。至于有些朋友会担心北欧的气候,实际上由于北大西洋暖流的影响,虽然处于高纬度,但北欧并不像人们想象的那么冷,大部分地区气候与中国相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