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公用电话广播 人们奔走相告

发表:2004-09-07 07: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9月1日,拿起北京的许多公用电话,里面就会有自动播放内容,听到广播的大量的上访人士们欢欣鼓舞,奔走相告,他们互相间交换凑集分别听到的内容。当时,北京公安的巡逻车在街上大喇叭广播“不要被法轮功的宣传欺骗”,许多上访人士和北京居民置之不理,大家都一个劲的在笑,兴奋不已。

据说,9月1日上午9:00~9:30、下午1:00~1:30,只要拿起北京的公用电话,不用拨号,里面就会有自动广播,内容是以江泽民为首的江氏集团如何迫害法轮功的真相、还有江泽民等出卖从黑龙江以北到俄罗斯相当于多少个台湾的国土、坑害访民等。

因想听的人太多,有的电话亭前排队的听众每人自觉的只听两三句就让给别人,过后大家将听到的只言片语凑到一起议论。

上访人士:大家非常兴奋,奔走相告,就像过节一样。给我们的鼓动太大了。

记者:是一台公用电话?还是许多公用电话?

上访人士:那路边很多的电话啊,到处都是,只要拿起来就有,像广播一样。

记者:警察不管吗?

上访人士:他管得了吗?那整个北京市到处都是啊,你不知道吗?

记者:真对不起,我不知道。

上访人士:哎哟,这么令人兴奋、鼓舞的事情,你居然不知道!9月1日上午的半个小时和下午半个小时。大家人传人,拿起电话就听啊,跟听节目一样的,那兴奋的--、简、简直是盛大的节日哟。

记者:9月2日、3日就没有了吗?

上访人士:后来就没有了。当时警车也跑来,拿着大喇叭广播宣传,说不要受法轮功的鼓惑如何如何。因为信访村人都聚集着,大家都在听。听到的北京市民也好多,我问他们都不敢说,都在那笑,用北京人的话来说,“江泽民这孙子早该下台了!”

记者:镇压访民的事情也广播了吗?

上访人士:这个也讲了,说这个上访是愚弄欺骗你们的,你们想一想看,到底有谁解决了上访的问题?

据说,广东、汕头地区也有人表示听到了类似的广播。

记者采访了许多上访人士,有许多人表示没有亲自听到,但听到人们谈到了。他们询问这样的电话能否也打到自己的电话中来。

来自吉林的上访女士:我没有直接听到,我听到(这个消息)当然是高兴了,怎么也是一个鼓励。在过去,不是特别信的过的人,在一起都不敢提法轮功,现在有人一提法轮功,大伙都说,那法轮功有啥啊,根本就没有那些罪,那么镇压,现在大伙都敢议论了。我们都想听。


(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