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丰:呼吁解放军将士起义书(1)----献给中共十六届四中全会!

发表:2004-09-08 08: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言

解放军将士们:“六、四”屠杀已过了十五年,引发此次各民族共同大反抗的原因:中国社会的主宰力量----共产党的腐败不仅没有制止,反而逾演逾烈,到了不可收拾、没有止境的地步,社会已经堕落到“朱门洒肉臭,路有冻死骨”的断垣:一方面是权贵社会的物欲横流、纸醉金迷;另一方面是民众社会的饥寒交迫、颠沛流漓;中国已是富者阡连千陌,穷者无立椎之地。

共产党在“三个代表”的虎皮下,劫掠抢夺、横征暴敛,上扒列祖列宗坟墓,下断儿孙血脉后路;不仅国库被盗一空,连民族得立其上的这块土地也被他们掏透榨干:水土流失、植被蜕变、河断江泛、风沙肆疟、地表沉陷……祖先们繁衍生息传留给我们这块绝无仅有的得以存身立命的地基也凋蔽败破、百孔千疮……中华民族已陷于生死存亡的绝壁!

从盘古开了天地,经了炎黄,尧、舜、禹……周公、孔孟……上下五千年,历史上可曾有过像共产党这样荒淫残忍、侈奢靡烂、贪得无厌、肆无忌惮、野蛮暴戾的政权吗?

五洲四海,广宇环球,可曾有像共产党这样倒行逆施、横竖不分、草菅人命、吮血食人、羞耻全无的统治者吗?

没有!从来没有!

我五千年的文化可曾陷于过这样的危机吗?没有!从来没有!

在科学如此发达所铸成的现代文明下,中国社会人心离散、虎狼当道、蝎蛇横行、到处弥漫着恐怖、颤栗,冤狱遍地、哭嚎之声不绝于耳,整个国家陷于酷刑暴政,特务遍布,警匪一家,政府黑社会化……伦理崩溃、道德沦丧、秩序瓦解……维系我们的文化也都惨遭动摇……我华厦大地真乃天苍苍,地茫茫,夜沉沉……呼之无应、嚎之无声……市民失业,农民流漓,遍地是罢工抗议浪潮,四野尽揭杆暴动硝烟……一个惩办江贼民,审判上海帮,推翻共产党的民族怒吼正成熟为新世纪的历史任务!愤怒之火焰遍神洲,讨伐暴政打倒吃人豺狼共产党正成为凝结各族人民重建华厦的共同心声!历史向每一个炎黄子孙提出缚妖孽,葬共产,重整旧河山的艰巨任务。父老兄弟姐妹的共团圆就赖于这一任务的实现!

将士们:中华民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挽起我们的手臂,挺起胸膛,昂起头颅!举起棍棒刀枪----用我们的肩膀担起自己的命运!

把民族的责任背负到我们的脊梁!

用我们的血肉铸起人人生而有之的自由,生命当有的尊严!
只有打死豺狼推翻共产党!拨乌云才有朗朗天,灭除妖孽才能重整旧河山,再造华厦,重塑民族精神!

解放军将士们:

从共产党篡政那一天,中国人民就高举起反暴政的旗帜,异议阵营的斗士们就把揭露共产党,捍卫生命尊严的义务承担在肩,开始了与毛匪共党专权暴疟的艰苦卓绝之斗争:一茬茬,一代代,前扑后继,英勇顽强,抛头颅,洫热血,不屈不挠地坚持五十多年,始终就没有松懈终断……

五七年,是我们民族良知发出了第一声长啸怒吼,一批正直知识人士对共产党表达了人民的十目所视,十指所指,如同雷鸣闪电,光耀千秋,史册永载!毛泽东自比残忍凶暴的秦始皇,自己说把四十六万人打成右派(八十年代初平反公布有六十三万或八十五万),多少义士被关进大牢受尽凌辱,尸抛荒野,多少人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即使在最黑暗的文革时期,我们民族中那些优秀分子也不甘沉沦,他们上下求索,要为民族找出摆脱黑暗、砸碎镣铐的出路----各个城市都有一批为探索真理而联结到一起的沙笼,他们多遭到了野蛮的杀戮:思想解放的先驱者遇罗克、张志新、王申酋……七十年代初的湖南杨小凯、广州李一哲们……他们都响亮地喊出了要民主,要自由,不要秦始皇的时代强音,终于汇成了七六年天安门前那场向当代秦始皇的“扬眉剑出鞘”,揭开了共产专制条件下争自由,要民主的序幕(由于时代的局限,“四五运动”本身可能算不上一次彻底的民主斗争,因它含有一定成分的共产党右翼性,它的历史作用却为开启真正的民主自由踢了第一脚)。

接下来,南疆贵阳喷发出一股全新的民主清流,短短的两个月就辐射全中国,带动出北京“民主墙”的灿烂春天,这股浪潮顶着高压与围攻,夹缝求生,忍辱负重,维持了二年半,于一九八一年春被一网打尽。它虽不能算是成熟,但却是一次散发着理性解放要求的觉醒,其着眼处是为民族缕清陷于如此持久灾难的原因,是当之无愧的二十世纪的启蒙运动。它虽被邓小平镇压了,民主自由的火种却已撤播,根植到民族的血液,无时无刻不在顽强地寻求萌发,艰难地挣扎着,博斗着:人格尊严的要求潮涌般地席卷中华,要民主,挣自由的吼声震耳欲聩,惊动天地、感泣鬼神……邓小平发动了“反自由化”的反动回潮,在人民以及共产党内开明派代表胡跃邦等先生们的抵制下,这股逆历史而动的回潮草草收场。八三年的“严打”尚未落幕,八四年学潮重起,承民主的要求于其前,汇成了八六年那场起于合肥迅速漫卷全国的学潮,传递了七六、七九的火种,为八九民运做了前期准备。

在全人类高唱民主凯歌,纪念法国大革命之际的八九年春天,明公胡跃邦含恨离世,山川哀伤、天地动容、万民悲恸,胡公的冤屈终于唤醒了全民族的良知,催发出国人人格尊严的觉醒,一场以学生为先声的悼亡灵,反官倒、反腐败,要政治透明,要言论自由的全民族的民主大潮以速雷不及掩耳之势纵贯南北,横扫东西----东方的睡狮醒来了,华厦沸腾了,整个共产世界咆哮了!天宇凝,大地动,中华有史以来最伟大最波澜壮阔的民主运动铺天盖地而来,敲响了共产主义的丧钟。它庄严宣告:

共产主义是虚幻假相,不适合人类的生存,应彻底予以摧毁!
八九民运的伟大意义就是划开了共产主义运动从上升陷于衰败的分水岭!
八九民运敲响了共产必亡的丧钟!
八九民运宣布了人类一家,为中国的前进找到了座标----人类价值共一!
任何社会存在的必要性都是向国民提供安全,秩序,不是为了仇恨、斗争。

生命天就,人权至上!

八九民运做为文化的基点,它是人类存在的根脉所系,是从生命内部发生出来又归回生命的人本大觉醒。
它昭示:人为人而活,不为任何意识形态而活!
因而,它彻底动摇了共产党统治的合法性,使其陷于人人喊打的狼狈处境!
八九民运遭到了邓小平、江泽民、李鹏一班刽子手们最残酷最血腥最无耻的镇压:
赵紫阳先生被非法软禁;尸骨堆古城,热血染黄土,万民悲愤、山河乌咽、日月为之丧色、天地为之失声……

解放军将士们:

十五年过去了,共产党不仅没反了腐败,它们干脆就蜕变为野兽。
我诚恳地请求你们能看到:中国已患上不治之症,它的溃烂没有止境,它腐败到何种程度呢?单从它的银行管理来看,仅政府承认的坏账呆账就有1.2万亿,坏账、呆账在四大国有银行的年递增率为6千亿,占去国民生产总值的40/%,请想想吧,这么大的一个国家,有13亿人,它一年生产总值的40/%竟不知去向,这还能算是一个国家吗?每天都有大量的款项流到海外,每天都有贪得腹凸肠肥的贪官逃出国门。一个对国家对国民负责的政权能在天安门前耗巨资建那个大鸟蛋,大鸟窠吗?只就看看眼时下如狼似虎的警察,你就知道中国黑暗到何种地步。
将士们:

请看一看吧,人走在街上竟无缘无故地抓去打死,一起一起又一起;女青年生得漂亮就被强奸死;三岁的小孩被活活饿死;女学生放学回家被警察当卖淫女抓去;五十六名东北同胞数年告状不成只得蹬上高楼喊冤;六名东北妇女无奈上楼自杀;天安门前多少自焚者?福州花连县委书记黄金高说实话被省市委隔离;蒋彦永老人说实话被军队关起来;山东父老跪到胡锦涛车队前齐声喊冤;郑思宠律师仗义执言而进牢房;南方都市报说实话而被判刑……无势无钱的弱势群体怎么往下活呢?

我问苍天,路在何方?
我问苍天,路在何方!

咱们且不说别的,江泽民主政以来,在你们军队封了多少“上将”吧?你们现在的上将是毛译东时代的元帅和大将,到了江泽民手里简直就像发面酵母,一茬茬地往外冒,解放军的将军如“雨后春笋”----何之于这样呢?他要收买!他必须收买,一天不收买他就成了孤家寡人。请看看张万年老人的榜样吧:七十多岁的人了让上海瘪三玩于股掌,正是莽汉张万年的上当才让江贼篡军阴谋得呈,张老将军自己呢?瘪三们连眨眼的工夫都不留给他,脚一抽就甩到坑底,张万年的耻辱是永不能洗刷的,张万年呀张万年,你让孔孟蒙羞,让齐鲁受耻!只要有历史你就要被国人嘲笑。

再看看军委:陈至立、由喜贵算什么东西也往里躜,军委的建制快比政治局还多还大了,最庄严的帅府成了拉圾箱。讧泽民那乳臭未干的二小子还不知枪栓怎么拉竟当上大区副政委;江棉衡能当科学院的副院长……

将士们,破鞋坐到你们当中,你们不感到羞耻吗!

你们都生活在自己的国土家园,每日大量发生的那些惨不忍睹的悲剧都逃不过你们的眼晴。你们自己来扪心问一问吧:这个国家还能维持吗?

将士们:

最严重的是你们做为国家的防御力量,竟在八九年充当了屠杀人民的工具,当时这支队伍的早期将领如徐向前、张爱萍等老一辈百余人出面阻止,结果悲剧还是发生了。十五年过出,中国的现实状况证明:八九民运的选择就是由中国历史进程的根据直接催发,它是据于人类共同的方向----
因为:人既已是人,那就人人都有平等的尊严,不分民族,不问信仰!
没有一个国家可以逃避在人类一家这个价值之外。
只要是人,就只能做为人而存在!
人不能做为意识形态的附件!不能做为制度的附庸!

不接受八九民运的价值选择,就走不出危机的沼泽。邓、江、李屠城后这十五年的实践还不足以证明这一点吗?----社会不是处在政权的预见与规范之下,而是朝着政权号召、规范相反的方向急剧恶化,这还不是权力性质与人的性质相背离的证明吗?

眼下的胡锦涛、温家宝并不像忍人恶汉,看不出有多少邪术,他们也不是不做努力,常常有反省自责的言论,但仍不能制止国势的衰败,道德的继续沦丧、秩序的彻底崩溃,在我中华大地上,每日里都是这里的书记、省长、市长卷走多少钱,一夜输掉多少百万;那里的书记、局长怎么样互相火并残杀,枪击硫酸烧;某地的官员勾结贩毒团伙……某省走私,某省偷税,多少官员携款出逃……某地无辜致死,某地集体淫乱,这里抢了银行,那里的官员死在妓女身上……这些丑闻也包括军队:武装走私,互相火并……这一切究竟是因为什么?
道理清清楚楚地摆在那里:
共产主义是主观空想,人却是客观实在!

一切客观存在都先天地有了性质,怎么可能设想让客观的人放弃自己的本性去服从不着边际的虚幻呢?

人只能走人路,共产党偏让人放下人路去走看不见摸不着的幻想。
经济是人的存在须臾不能脱离的条件,必须指出;经济是人的“存在”所不能脱离的,它就不可能渲宾夺去人的存在这个主,马克思痴心胡说的“经济决定论”就是离开人的存在想入非非。它当然不能比生命的存在更根本更基础,因此人类社会的存在就建立在生命的自我完满上,生命的自我完满就是人权至上!
人权高于主权!

将士们:

一个人权至尊至上的观念已经由八九民运所播种,走进了社会,没有什么人,有什么力量能绕开它而独劈溪径,中国前进的道路只能以它为底线,中华民族道德伦理的重建也只能从它开始----这就是人类的生存是服从自身的生命性,决不是服从任何主观胡说,因而人类生存的最高原则就是生命的完满。

将士们:

中国的民主斗士们用他们的生命和鲜血拉开了民主进程的序幕,用艰苦卓绝的奋斗把这个进程推到了成熟的水平,共产党已陷于崩溃瓦解的末日。彻底推翻专制,埋葬吃人不吐骨头的共产党反动势力,完成宪政,最终在我国实现民主的攻坚任务,应该由你们来完成,你们应义无反顾地予以承担!你们应该是国家的柱石,御外的力量,但是长期以来军队却做为私家集团的保镳充当镇压民众的工具,“六四”屠杀已使军队蒙受奇羞大辱,长期得不到人民的凉解。
要知道,徐向前、聂荣臻都反对屠杀。

徐向前在屠城前努力敦促缓和,阻止军队进城,屠城后又多次表示:对六月四日采取的清场及平息政治动乱事件中,动用了实弹镇压,并造成数百人伤亡,表示震惊;事件将在我党我军历史上留下伤痕和重大过失,表示不能接受。

九月二十日又再次表示:动用军队镇下,总是难以接受的。徐老元帅死前都不能忘怀,提出要在适当的时机对八九风波做出修正;张爱萍、耿飙、黄华三位元老也极力抵制屠城,特别令人敬仰的张爱萍老人至死都不见邓小平,五次上述平反;在这次空前的暴行中有一百多名老将军反对屠城,除了张爱平、耿飙,还有陈士渠、叶飞、宋时轮、周桓、杨德志、秦基伟、张才千、梁必业、唐天际、王辉球……等等;最了不起的是三十八军军长徐勤先少将,大义凛然拒不从命,是我中华的血气男儿;在这次屠杀中还有许多军官,战士英勇地站到人民一边,他们也都受到了残酷的审判,原五十四军战士张士彬就与我同在潍坊监狱负刑。原戒严部队通讯站站长(连职)刘晓明就揭露其属下“平暴英雄”刘卫国其实是擦拭武器走火所死,并以极其敬仰的心情介绍了他们师长是如何率全师迂回京郊不肯进城屠杀。事后,许多在镇压中上当受骗的有“功”军人,曾经以各种方式向江泽民中央痛陈自己的痛苦和愤怒,他们忏悔,许多军人拒绝记功,还有许多人转业后受到地方人民的鄙视,乃至被自己的家庭所拒绝……大连市那位告发肖滨的妇女正天被飞石袭击,多次搬迁……在这次屠杀中军队蒙受了前所未有的污辱……

将士们:
你们也是中华民族的一员,也是炎黄子孙,你们对中华民族也有一份义不应辞的责任。

我们不相信,你们看着我们的市民、农民同胞煎熬在水深火热中能无动于衷?看着社会秩序崩决,道德沦丧能不心急如焚;看着祖先留给我们这块得以存身的土地被啃噬、破坏能不忧虑;看着我们的国土被出卖能不气愤……人民离心,民族隔阂……这一切都要求我们共同负起重建的责任!恰恰是党控武装这种独裁的制度使军队形不成民主气息,阻碍了社会的前进。八九年以来,军队中许多有民主要求的人也曾尝试图谋,但一露头就被铲除,虽然军队有许多有良知的个人,但在江泽民的把持、监控、离间下难以走到一起,握不成拳头,成不了气侯。

中国若没有军队的觉醒,国民的民主要求越是深入,越是强烈,所造成的社会隔阂就越是尖锐,社会对对立就越是加剧,民主的实现不只要社会的成熟,也要求军队的同步成熟,军队不完成这一觉悟,社会的进步就陷于重重障碍,危机的白热化将导致整个国家陷于恐怖主义泥潭----中国的警察早成了土匪,他们借军队孤假虎威。军队一天不革命,国家就向着深渊跌一步。军队一天不站到人民一边,社会就向着灾难深陷一层,就可能是秩序完全失控,破坏的程度就难以预见,整合重建就越是积重难返。
因此,法办江泽民,清算上海帮,推翻共产专制的历史任务,需要军队公民的参与,这是全国各族人民所殷切盼望的。

将士们:
请不要忘了,你是中华民族的一员,你就对自己的祖先有一份承诺,对我们的子孙后代有一份义务,你不能逃避!你不能当孬种!通过军队的起义来最终抡救国家,完成民主,实现宪政,是大势所趋。是所有有天良的,正直的军人所义不应辞的责任!

将士们:

是时侯了,承担起挽救民族危亡、复兴中华的义务吧,请伸出你们的手臂与亿万同胞挽到一起,共同来抢救我们的国家。时不待我,余下的时间不多了,为建设一个新的国家,起义吧!
当然你们会想:难道不能找到更好的救国方式吗?难道对共产党不能实施改良,一定要打倒它吗?
起义又何谈容易,怎么组织,怎么实施?能够完成这个任务吗?……是的,有许多问题。起义谈何容易!为此,在下在提出这个号召之后,将就这些疑问和棘手的方面做出回答。

首先是:一为什么必须推翻共产党,而不是改造它?难道不能通过政治改革使它换骨脱胎?

这个问题,我们将从实践和理论两个方面来做出回答。因为共产主义不只是个现实的实践,更深层的困难在于指导实践背后的那学说,正是那学说自身的虚幻与形而上学性,使它包含的荒谬不能被直观,使我们错觉地认为全是因为坏人当道,而勿视了对理性质量的考察,正是虚幻信念淀固成顽固观念异化了人的心灵,所以回答这个问题也需要用学说的规模,不是在这里能完成的。我们的回答就只着眼于两点:一是共产主义的实际罪恶;二是共产主义学说在理论上的荒唐性----它是没有客观性的不可证明的臆想。
第二部分谈谈军事起义的战略原则与方法论原则;
第三部分是起义军队所必须服从的原则。
本文的目录是:
前言
一:为什么要打倒而不是改造共产党?
1:共产党不具有中国本土合法性
2、共产党的早期(在野史)罪行
(1)破坏国民革命的两湖农民运动
(2)共产党残酷的自相屠杀
(3)在中华民族的生死存亡关头都产党都干了些什么?
3、共产政权罪恶滔天
4、对“共产主义”的理论批判
二、军事起义的可能性
三、军事起义的战略原则
四、军事起义的战术方法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