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信舒:给中共官兵的一封信 (上) -----警惕江泽民搞阴谋

作者:
作者:林信舒 发表:2004-09-09 07: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党政军官兵朋友们:你们好!

中共十六届四中全会已经进入倒计时。这是一次关系到国家的前途、民族的命运,也是关系到共产党的生死存亡的重要的会议。

中华人民共和国是中共一党专政的挂着社会主义招牌,实质上是夹杂着资本主义、帝国主义、法西斯主义的封建帝国。五十几年的折腾,形成了政治经济腐败、两极分化严重,阶级矛盾尖锐的局面。统治阶级横行霸道、官商勾结甚至官匪一家,少部分上流社会过上小康生活,广大低层民众受尽剥削欺压。伦理道德衰败,正风不敌邪气,社会危机已经到达这个国家能够承受的底线。

北京大学教授丁元竹日前主持对98名政府和非政府专家的调查显示,大部分专家预测中国在2010年前有可能发生影响社会经济发展的重大危机,最有可能发生的领域为社会领域。

八十年代上帝给了中国一次机会,在实行经济改革以后开始研究、尝试政治体制改革。胡耀帮抓住了这个机会,但终于失败……。

一个不是民主制度的专制的国家,皇帝的思想决定了国家的命运。十几年前有人评价毛泽东是:“建国有功,治国无能,文革罪人”。本人评价邓小平是:“经济改革有功,政治改革无能,‘六、四’罪人。”屠杀人民已经是罪不可赦,而背离世界潮流、怡误政治改革,更是祸国殃民,后患无穷。至于江泽民这个花花公子则是:“无德无才无功无能,地地道道,历史罪人”。

邓小平毕竟是邓小平,在做了坏事以后,他不会不考虑中国的制度问题。就好像当年的慈禧太后一样,在不威胁自己的地位和自身的利益前提下,她可以搞洋务运动,搞变法一样,邓小平在八十年代就提倡过政治体制改革。“六、四”前后,他费尽苦心,物色接班人,想找一个能承继他的意愿的人。他摒弃了不得人心的李鹏,冷落了以后有可能为“六、四”平反的乔石,选择了远在上海的江泽民。江泽民就是在这样特定的历史时期登上了中国皇帝的宝座。

毛泽东说:一个人,看他的过去就可以知道他的现在,看他的过去和现在,就可以知道他的将来。

我们来看看邓小平选中的江泽民是何许人也。
江泽民生于1926年8月17日,江苏省扬州市人。中国共产党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1943年起参加地下党领导的学生运动,1946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自称自幼喜爱篆刻艺术,读书。

江泽民的父亲江世俊是日伪汉奸,叔叔江上清却是参加革命的,他们家算是脚踏两只船。江上清于 1939年7月下旬遭到地主武装袭击,牺牲。江泽民时年十四岁,江上清没有儿子,长兄江世俊、长嫂吴月卿手足情深,将次子泽民过继上青为子。

在战争年代,中共对于家庭出身是非常重视的,而江泽民却能够一方面在汉奸父亲的教诲养育下成长,一方面在革命队伍中一路绿灯,不知是否他只让共产党知道他有个烈士“养父”,而隐瞒了自己的生父。从中共成立后的最少五六十年中,在组织路线中阶级成分从来是最重要的,不知多少人单单因为家庭成分或社会关系而被整得妻离子散、家破人亡,那么多的政治运动、政治审查,江泽民不但无灾无难,还能飞黄腾达,平步青云,实在令人佩服。

89年4月15日胡耀帮去世,北京大学生游行悼念耀帮,反对腐败。4月25日正当赵紫阳在朝鲜访问时,《人民日报》发表社论:“必须旗帜鲜明地反对动乱”,全国只有北京和上海召开千人党员大会,支援反对动乱。本来已经开始平静的大学生们不服把他们爱国的反腐败游行胡乱上纲上线为“动乱”,第二天又开始大游行。看来江泽民是个很会抓住政治运动的机会往上爬的政客,他封闭了当时全国改革开放的舆论先锋《世界经济导报》,免去老党员、老报人钦本立的主编职务,引起很大的震动,江因此事当时曾受到赵紫阳的严厉批评。由于江泽民的极左思想和行动,股虾5难С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