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位民运人士联名抗议中共当局禁锢李国涛

发表:2004-09-14 09: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9月9日重阳节,大队警察突然冲进李国涛家进行抄家,仔细地抄了3个小时,抄走了李国涛的电脑,然后把李国涛抓去警署,审讯了7个小时,罪名是:“特殊时期,散布不合适言论”。当局随后宣布对李国涛监视居住,不得出门,不得与外界进行任何联系。警察就坐在李国涛家,对他实施严密监视,不准他出门,也不准亲友探访,家中电话也被切断。就这样,上海公安局魔术般地把李国涛的家变成了囚禁他自己的“特别牢房”。

李国涛先生是大陆资深民运人士,1991年春毕业于上海上海理工大学系统工程研究生班。自八十年代投身民主运动以来,先后遭三次刑罚、劳动教养,累计被关押7年之多。每次出狱后,继续从事民主运动。尤其今年,李国涛先生不顾危险,主持联络了大陆各省的主要民运人士,联名向全球发出共同营救蒋彦永、秦咏敏的呼吁,影响极大,并因此再度成为上海当局的眼中钉、肉中刺。六四期间,上海公安局深夜将李国涛抓走审讯,勒令他不得再组织类似活动。

李国涛没有屈服,反而更积极地从事公民政治维权活动。几个月来,李国涛一直在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各民众团体,联合呼吁废除万恶的劳教制度。在这个漫长的联络说服过程中,李国涛至少写过数百封电子信件,从各种角度论证废除劳教制度的必要性、紧迫性,恳切地要求大家齐心协力,力争完成这一壮举。

9月初,废除劳教呼吁工作进入第二阶段,有十多个团体和数百人共同发起的征集全球团体和个人的呼吁书终于在《大纪元》刊出。

德高望众的王若望先生的遗孀羊子女士,闻知国涛再遭迫害的消息后非常生气,她在《高锰钢李国涛--愈抓愈刚强》中愤怒地责问上海公安局:“你们一方面对国涛实行监视居住,剥夺他的行动自由,一方面居然造假,以李国涛的名义,向外界发邮件,说国涛如今一切正常,要大家不必为他操心。明白吗,你们可是代表国家欺瞒舆论、隐瞒真相,是要遭到天责的!”

羊子女士接着深情地写道:“───十几年来,他(李国涛),可谓尝尽监狱苦况,而不叫苦,到了社会上,像个没事人似的,继续干!───他,从黑发到白发,绝对默默地奉献,从不厌倦地苦行在这片他深爱的、权且思想沙漠的土地上,他的知名度也许不高,但他的所作所为,恰恰体现了基督精神:不妒忌、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凡事包容、凡事忍耐,永不止息。”
李国涛先生是一位温湿如玉的谦谦君子,总是以善良和真诚对待每一个人。为了理想,为了中国人民的自由民主事业,他奉献了青春和健康,奉献了他所能奉献的一切。
苦难,特别是长期的、反覆的苦难,常常会使人气馁,甚至沉沦。但深沉的苦难,有时也会造就卓越的灵魂。从李国涛的身上,我们能够感到真理、正义与善良的力量。只要有这种人存在,只要有这种人格力量存在,民运是有希望的,中国是有希望的!
我们在此强烈呼吁:中共当局立即停止迫害李国涛!还他人身自由!

联名信发起人:车宏年 许万平 杨天水 林信舒 任畹町
邓焕武 李运生 廖双元 李任科 曾宁 田晓明 冷万宝 严正学
赵达功 孙文广 云衡 师涛 王庭金 刘飞跃 张明 张林

联署人:刘二安 张玉祥 陈卫 姜福祯 莫建刚 贾伟 张宝钦
王林键 蒋福建 张国华 马少方 陈晓昶 沙裕光 杨靖 齐志勇
陈青林 高玉祥 王天成 王屹峰 郭起真 陈鼎铭 曾福洪
侯多蜀 雷风云 黄晓敏 文强 汪建辉 廖亦武 戴学武 杨勤恒
肖勇 郭少坤 崔建昌 王新侬 余国柱 孙光全 方家华 康成
黄燕明 陈德富 全林志 张重发 吴郁 韦登忠 杜和平 黄杰
贾三友 陶玉平 付升覃礼尚 李智英 马育中 郑保和 安保军
许建雄 王中陵 高军生 张鉴康 汤致平 吴双印 孙正刚
李贵仁 狄马 王文江 杨春光 肖立军 杨士勇 任全 刘少坤
申贵君 许全 王金波 何兵 王明 雷元海 阎家鑫 蒋世华
丁贵雄 许建 李庆喜 王高明 薛振标 陈帆 单称峰 陈树庆
王东海 来金标 杨建明 郑玉林 毛国良 吴高兴 王培剑 付权
范子良 黎小龙 王治晶 言震 李志民 谢长发 谭力 刘建安
张帆 刘立平 王威发 胡卓毅 李卫平陆仲明 任秋光 张俊杰
胡俊雄 黄志伟 刘抗修 谭力 王凤山 郭新民 文俊义 王冰
安宁 陈有华 李一丹 张彤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