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给全世界的红色末日警告(一)

作者:华医 (澳洲) 发表:2004-09-18 22: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两年, 美国华裔学者章家敦先生以他在中国十五年的亲身经历所得的大量事实与观察, 写了 一本名称“中国即将崩溃”的书, 此书立即引起了全世界各界的一阵对 “中国崩溃论”的讨论, 自然也引起了一些 “爱国者”们的围剿; 其实, 早于此书谈及中国崩溃的已有著名的异议作家郑义先生所著的“中国之毁灭─中国生态崩溃紧急报告”等一系列文章论述, 也有著名的中国经济学者何清莲所著的“现代化的陷阱”等一系列文章论述; 笔者记得在更早于他们之前, 有一位联合国的著名粮食专家曾经写过一篇“谁来养活中国”的文章, 这篇文章也自然受到了中国官方的很好 “礼遇”啦; 也记得很早前海内外曾经掀起的评毛讨论中, 不记得是谁有过那么一句评价“毛一生最大的罪过莫过于批错了一个人(指著名的人口专家马寅初老先生), 多生了几亿人”; 这些专家学者都是从各个不同的角度去评估中国的前景; 笔者虽然不是专家学者, 在七十年代时偶尔机会曾经旁听兄长与一位人口学者久别重逢的谈心, 第一次听到“中国再不控制人口生长的话, 势必崩溃”的可怕言论, 所以笔者在国内时, 就偷偷地收集有关“黄祸论”的书籍来看, 当时自然不得要领了.

这些年回国很多次, 不仅很仔细地观察的国内发展的情况, 和接触过各种各样的人物, 并了解他们的内心想法. 就表面上看, 国内的确变化很大很大, 人民生活得到了很大的改善, 但是每当被问及有何观感时, 我还是那么一句话“我每回来一次, 对中国不妙的预感就增加一分”, 可能是自己内心世界的阴影挥之不去, 竟然没法子“唱好祖国”, 内心之苦痛只有自己清楚, 光是目前社会各界已经全面性腐败这一点, 我实在看不到有解决的前景, 即使那些使劲地在唱好祖国的官员们, 我仅仅用一句话问他们:“你们看真能清除腐败吗”? 他们立即都闭嘴无言相对了. 最近, 我带着一个国内官方的访问团在坎培拉中国大使馆前, 议及在静坐示威的法轮功问题, 也谈及我上述的对祖国前景的内心阴影, 有位来访官员对我说:“国家真是没药治了, 快了, 你说的崩溃很快就到了!”. 彻夜躺在床上, 难以成忱, 又爬起来写下这些感想.

这里, 我先从人口危机的角度来谈谈自己的看法.

首先, 自从老毛痛批马寅初老先生的“人口论”起, 由于中共从来没有自我调节的机制, 引致中国从此走上了“终究要崩溃”的不归路, 中国每次的人口统计从四亿, 六亿, 八亿, 十亿, 到现在的十三亿, 以中国官方统计的数字来估算, 如果中国人口达到十六亿的话, 就算到时中国有的是钱, 把全世界能卖出的粮食都买了, 也无法养活这十六亿张嘴, 诸位读者请记住, 十六亿人就是中国人口危机总爆发的临界点, 而整个中国的可耕地面积却是年年减少, 粮食产量年年下降, 然而地方政府上报给中央的可耕地面积和粮食产量的数字却是年年增加的, 完全正如经济学者何清莲所说的那样, 这是具有中国官场特色的 “数字出官位, 官位出数字”的腐败现象. 尤其是近十几年来, 所有城镇周边的农田大量地被官员们“合法”地廉价征收圈地开发经济开发区, 房地产, 这个工业园, 那个科技园. 而所有这些美其名发展经济的背后, 却成了产生许许多多贪官污吏们的蕴床. 光是这一点, 谁还会相信可耕地面积在增加的鬼话呢! 然而, 更可悲的是, 谁都不信的鬼话, 北京的高官们就偏偏要信, 而且, 谁要敢说个二字, 谁就倒霉!

人口不断地增加, 可耕地面积不断地减少, 要糊住十三亿, 十四亿, 甚至十六亿的中国人的嘴哪! 正如北京所说的人权首先就是生存权, 十几亿中国人的嘴要是糊得住的话, 还能凑合一阵子, 要是哪一天糊不住呢? 哪又会成什么样子呢? 人类社会历史中, 出现大量的人口减少的机会, 无非只有发生天灾或人祸而已. 以中国国情来说, 再大的天灾, 死更多的人, 就像当年的唐山大地震, 死了几十万人, 够惨绝人寰了吧, 可是, 新生几十万人口, 在咱们祖国用不了两三个月的工夫就得了, 所以, 再大的天灾, 对减少中国的人口危机的压力, 也是无济于事的; 那么就人祸吧, 只有发动或挑起大型战争, 甚至是核战争, 才有可能死去大量大量的人口, 正如当年老毛说过的(大意), 我们绝不会怕与美帝国主义打一场核大战, 原子弹一扔, 无非我们死掉四亿人, 我们还有四亿人, 怕什么! 因此, 出于解决人口危机的压力, 中国当局对战争的发生并不会不欢迎的, 这也是为什么采取如此强硬的, 简直是不可理愈的对台政策的背地里所在之一, 这叫以战争来转移国内的社会危机之道. 很残酷吧, 是的, 发动战争的人都很残酷, 因为需要就是它的硬道理!

其实, 除了天灾人祸之外, 中国还有利用移民的途径来减少人口危机的压力, 然而, 大量的合法移民途径根本是不可能发生的, 那么, 大量非法移民的途径, 却是谁也奈何不得的. 任何时候, 只要北京当局感到对社会安定将要失去有效控制的话, 他们也根本不需要冒天下之大不讳来采取挑起战争的途径, 他们只要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大量的中国人便可以千军万马地蜂拥出国, 申请签证? 嘿, 省省吧, 咱们一船一船地就走了! 越是美国就越要去, 美国怎办? 世界各国怎办? 真的一点都没辙! 不用多, 只要有百分之一的人要走, 那就已经是一千三百万的非法移民大军了, 怎么样? 全世界都受不了! 简直就是圣经上所说的世界末日啦! 二十多年前, 全世界各国大约接受了三百四十万投奔怒海的越南难民, 都怕怕了! 对剩下好几千留在香港难民营里的已经再也不敢讲人道; 十年前, 曾经有一批批的中国船民非法闯入澳洲, 多少人? 也只不过是区区千把个人而已, 已经把澳洲朝野弄得神经兮兮, 惶惶不可终日的了, 要知道, 每一个羁押在难民营的船民, 每人每天的成本大约要一百八十澳元, 这些额外负担当然是要澳洲的纳税人来背啦, 谁叫你们讲人道主义啦!

历史真是毫不留情, 对于中国的惩罚迟早都要到来的, 现在的问题在于, 这个历史惩罚的结果, 将不会光是咱们中国人独自享用, 全世界都必将一起享受! 我不知道, 是不是只要中国能够尽快地转向民主自由法治社会, 就有机会避免崩溃的结局? 希望吧,或许吧, 除此之外, 毫无疑问是完全没有机会的了. 既然如此, 是不是全世界的有识之士都应该有责任, 共同拉响这个红色末日警报, 以全人类的力量去逼使和促进中国进行社会的政治改革, 争取一丝的机会来避免这个世界末日的到来, 否则, 那只好同归于尽啦!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