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冰: 香港文汇报暗示胡锦涛不配做军委主席

发表:2004-09-21 02: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文汇报暗示胡锦涛不配做军委主席。

香港文汇报报导,分析新一届中央军委成员,从年龄上看,胡锦涛一九四二年十二月生,六十一岁;军委副主席郭伯雄,一九四二年七月生,六十一岁;曹刚川年龄稍大,一九三五年生,六十八岁;徐才厚最年轻,一九四三年六月生,六十岁。

年龄是郭伯雄窥视曹刚川国防部长位子的主要原因,而江泽民十六大利用张万年怕退休,四中全会又利用郭伯雄年龄上比曹刚川有优势的特点为自己卖力。郭伯雄在新疆和甘肃的挺江等于是和胡锦涛抓破脸,所以他的国防部长梦不可能成真。

其他军委委员梁光烈、李继耐、廖锡龙、陈炳德、乔清晨、张定发、靖志远,年龄都在六十一至六十三岁间。新一届军委班子平均年龄六十二岁,比一中至四中军委降低一岁,平均比十五届中央军委还小六岁。这也难怪,江泽民一人的年龄就把平均数给毫不留情的拉上去了。

在江泽民当政期间,文汇报从来没有提过江对军事一点点经验都没有,昨天胡锦涛刚上台,今天香港文汇报居然暗示胡锦涛不配做军委主席。

文汇报说,新一届中央军委成员中,除了胡锦涛外,其他职业军人都有基层工作经验。郭伯雄一九八二年十月担任兰州军区司令部作战部副部长,但之前二十余年都在基层部队工作。徐才厚从哈尔滨军事工程学院电子工程系毕业后,先后在东北某农场劳动锻炼,任过副指导员、干部处干事、副处长、省军区政治部副主任等职。李继耐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工程力学系,曾任工程兵部队副排长、组织股干事。其他军委委员几乎都出身基层。

新增军委成员陈炳德、乔清晨、张定发、靖志远,职务分别是济南军区司令员、空军司令员、海军司令员以及二炮司令员。

报导说,陈炳德升任军委委员可能与今年七月济南军区响应军委号召、积极推进中国特色军事变革的大联勤改革试点有关。乔清晨、张定发、靖志远晋升军委委员,可能与今后军事战争将以海、空及导弹部队决定战争胜负有关。江泽民重用以海、空及导弹部队负责人是为了用台湾当筹码,与胡锦涛争夺权力。

两年前的十六大,江泽民把江系人马送进政治局常委会,包围和制约着胡锦涛,而今年把效忠者送进中共军委会中,钳制着胡锦涛的动作。毫无疑问,如果胡锦涛坚持按照江泽民的意向走,那前途无亮,中共垮台的速度更快,如果胡坚持不按照江泽民的旨意走,兴许台海战争销声灭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