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达:江氏的贱民政策是全民反迫害的原因

发表:2004-09-22 16: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四中全会落幕,江氏在一片骂声中无奈下台。尽管其最高权力旁落,但是,其在15年执政中所形成的“江氏路线”,却在惯性中继续笼罩着中国;而觉醒的人民,在“民不畏死”的处境中,已经奋起真正求生存、找活路的反迫害浪潮。笔者以为,这种矛盾和对抗,将是四中全会后的基本矛盾,可能将是主导中国社会未来发展的主要脉搏。

所谓“江氏路线”,用百姓的俗话说,就是对待人民“打、骗、骂”、不把人当人的手段。也就是政治上镇压人民、舆论上欺骗人民、精神上奴役人民的一种贱民政策。这个政策在六四屠杀、镇压法轮功和其他信仰团体,在劫访和暴力拆迁中,表现得淋漓尽致。

所谓“江氏路线”,就是从毛式红色共产党到黑色共产党的彻底转变,从对待百姓从愚民政策到贱民政策的转变。民谣说,毛泽东的干部两袖清风,江泽民的干部老大富翁;可见一斑。这种从理想主义到赤裸裸的到百姓头上作威作福的转变,是中国现代贪官横行霸道的根源。

所谓“江氏路线”,是江氏在受日本军国主义教育时期,崇拜山本五十六哲学、对受迫害民众、对受占领下的中国人采取血腥镇压政策的延续,那种南京大屠杀后还高唱“大东亚共荣圈”的已经入宪的“三个代表”。“江氏路线”根本不理会百姓对人权自由的起码要求、不理会百姓在各级贪官污吏压榨下的疾苦和挣扎;相反,却在完全知道这种不把人当人看的做法下,采取心态上作贱百姓、实行残忍法西斯手段奴役百姓,这是逼迫中国走上全民反迫害的原因。

面对无人性可言、将把中国引向毁灭的“打、骗、骂”的江氏路线,人民的反抗浪潮已经在全国形成。今天,老百姓“打”不怕、“骗”不听、“骂”不馁,用和平、公开、和良好的品性保持了优良百姓的本质,用血肉之身躯捍卫着中华民族相信天良的纯朴信仰。

在各地贪官污吏逼迫下走投无路百姓的上访浪潮,就是一个范例。

四中全会之时,当局对来京上访的成千上万的民众,实行连续半个月大规模的‘清访’,对滚滚涌来的上访百姓采取镇压手段。国内外注目的918大游行的合法申请,北京政府没有给予任何公开答覆,反之,警察使用各种阴险的拘押、逮捕、软禁手段阻止大游行,于9月17日逮捕了游行示威申请人叶国柱、拘押了郑明芳,并在918当日凌晨再度突袭上访村。警察抓人打人、毁掉上访证据,连小孩和老人都不放过,完全是一副“江氏路线”的嘴脸。

据郑明芳说,“人权活跃人士叶国柱在今年春季,听一位在国家安全局工作的亲朋说,现在形式对上访人不利,国家早已开始大规模修建监狱,可能像对待法轮功那样,对待中国上访人员采取措施,希望你们注意安全。我当时还觉得是天方夜谭,现在光是我们下仓镇,镇长就在每个乡镇抓一万人的指标签了字,蓟县人口83万,各镇抓人指标就是25万人,他们将抓多少上访的人啊。”这番话,反映了“江氏路线”与民作对的黑暗,同时,也说出了郑明芳所代表的百姓面对镇压、义无反顾的“民不畏死”的处境。

类似上访的这一切,本质上讲是“江氏路线”造成的后果,而在天平的另一端是“民不畏死”的反迫害浪潮的兴起。这个对比是,

  黑色共产党制造的贪官污吏──被当成贱民的冤屈百姓;
  为贪官污吏服务的司法警察──不屈不挠的反迫害浪潮。

四中全会后,江氏路线的执行者不太可能放弃贱民政策,而百姓们也不会放弃争取他们做人的权力的追求;这种抗争的局面,将是未来一个时期中国社会的一条主线。


大纪元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