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微子: 阿拉伯核弹背后的中共魅影 ──从江泽民“辞职”谈起

发表:2004-09-23 03: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报道专稿】暑假归来突见《大参考》证实江泽民日前已正式辞去其中共军委主席之职,中国大陆的枪杆子表面上和平地转交给了胡锦涛。《大参考》、【看中国】及网上其它新闻中介还登出了很多海内外作者就江泽民辞职原因所作的猜想,很有意思。

笔者听到江泽民有可能下台的传闻已有相当时间了,这里也来凑个热闹谈谈“核心”“辞职”的内幕。根据美国广播公司调幅电台(ABC Radio AM;网上听 :www.wabcradio.com),江泽民“辞职”的主要原因之一还与其任上纵容中共“解放军”以北韩、巴基斯坦为门面,大肆贩卖核技术、核武器及其它关键技术如导弹、光纤技术给利比亚、伊拉克、伊朗等阿拉伯国家换取石油有关。

上述拥有丰富石油资源的阿拉伯国家惯于信誓旦旦地保证它们建造“核电站”、发展核技术“只是为了能源自足”,但这只能骗三岁小孩。在联军倒萨前国际社会就已认识到利比亚、伊朗、萨达姆铁蹄下的伊拉克、北韩/巴基斯坦及其背后的中共早已形成一个“流氓国家的地下核俱乐部”,暗中促进国际核扩散。这里不能不谈及联合国原子能机构(IAEA)的现任阿拉伯裔负责人哀儿巴了得(ElBaradei)──此人对利比亚、伊朗、萨达姆铁蹄下的伊拉克等国的核计划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能拖就拖,令人感到他暗中其实乐见阿拉伯核弹的蘑菇云,但与此同时,此人更有兴趣限制、取缔以色列等非阿拉伯国家的核武发展计划。所以,除去中共、小金及阿拉伯国家的独裁者以外,对阿拉伯核弹最终得逞贡献最大的就属哀儿巴了得了。

独裁国家掌握核武器自然对世界和平构成了极大的威胁,但这种危险远远不止于此,因为专制独裁政府不受制于国民,所以可以不负责任地将包括核导弹在内的大规模杀伤武器偷偷地转交或“遗失”给形形色色的恐怖组织,让后者在世界各地为它们火中取栗。

例如,萨达姆虽然和宾·拉登在对伊斯兰教的态度上大相径庭,但都将阿拉伯人民之大多数对西方自由民主及其开放文化的向往看成对自己的最大危险,所以愿意放弃歧 见、互相勾结,搞起了统一战线:萨达姆军事情报机关与宾·拉登基地组织间的联系已经证明的有⑴窝藏基地组织头目于巴格达;⑵在伊拉克北部的基地组织分支使用的训练营中有民航机身供劫机训练;⑶在索马里指挥五千多名武装匪徒成功袭击十几个美军特种兵的基地组织头目,先前曾在伊拉克法路甲一个训练基地受训;⑷伊拉克军事情报机关曾训练基地组织恐怖分子使用毒气。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美国民主党候选人凯瑞及美国左派媒体不断宣扬“伊拉克没有成堆的大规模杀伤武器”──注意,他们故意将联合国1441号决议的范围从“所有大规模杀伤武器及其发展、制造计划以及长程运载工具”大幅缩水成“有实战效用成品”──美国广播公司调幅电台多次指出战前萨达姆趁美国争取安理会支持期间将其大规模杀伤武器(核、生、化、长程运载系统)之部分成品转入了叙利亚;开战后在美军迅速逼近巴格达时,萨达姆发出了阿拉伯语“血”的密码令启动其大规模杀伤武器系统、授权伊军将领对美军使用尚在伊拉克的大规模杀伤武器弹药(化学武器炮弹、地雷为主),但这些高级伊军将领认为萨达姆大势已去,不愿为萨达姆去充当战争罪犯,所有始终没有使用这些武器。今天,萨达姆大规模杀伤武器之一部分正在苏丹被恐怖份子用在普通非洲人身上作试验!

所幸小布什的成功倒萨让“利比亚狂人”卡扎菲及其儿子终于冷静下来,认识到放弃追求核武才有可能偏安一隅,继续维护自己独裁统治。美国在获得了利比亚主动提供的“流氓国家的地下核俱乐部”内情并进行了真正有效的核检后,今天终于基本上解除了对它的禁运。

当然,伊朗走的则是与利比亚截然相反的道路。除中共以外,它可以倚靠的国际核扩散大国还包括法国(总统稀拉克从上世纪协助萨达姆建造核电站起就以出卖法国军事及核技术给独裁国家为荣,今天仍在企图替代俄国之伊朗核技术供应商的角色)、德国(出卖尖端离心浓缩技术供提取核武级原料用)、俄国(提供伊朗核技术、仍在协助伊朗建造核电站;对前红军的战术核武器管理也不完善)──这四个国家不仅在核扩散上不同程度的扮演了不齿于人类的肮脏角色,还十数年如一日地暗中违反自己不敢公开反对的联合国安理会对萨达姆禁运的多项决议,向伊拉克输送军事物资及技术甚至协助培训(详见华盛顿时报(Washington Times)记者格兹(Bill Gertz)的新书《背叛:美国的朋友与反对者如何秘密武装我们的敌人》(Treachery: How America's Friends and Foes Are Secretly Arming Our Enemies),以及李扬的《中国暗中卷入美国攻打伊拉克》(2004年8月8日 星期日www.secretchina.com ,【看中国报道】转自博讯));对此伊朗是知道得清清楚楚的。

不管如何,大玩核扩散的江“核心”下台了,其接班人胡锦涛是否会稍微对包括中国大陆百姓在内的全人类负责一点呢?让我们拭目以待罢。

([email protected], 21/9/2004)(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