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贻春:对黄金高事件的伟光正方针(三)

发表:2004-09-24 08: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黄金高的问题说明,毛主席是有先见之明的:“资产阶级,就在共产党内”;邓小平是高瞻远瞩的:“中国要出问题,一定出在共产党内”。两位一前一后驾崩的社会主义先皇都指出了问题的征结之所在,他们的担心,也的确不无道理。像黄金高事件的发生,就是对于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领袖预言的最好验证。

福建省连江县县委书记黄金高为了调查一个腐败案,竟穿上防弹衣去上班。这,明明是跟我们伟大、光荣、正确的党过不去嘛!我们这边一天到晚自吹自擂地说形势大好,不是小好,不是中好,而是大好,并且是越来越好,他黄金高在那边却穿甚么防弹衣?纯粹是拆我们社会主义的台,出我们党领导转圈拉磨不是人的洋相!这是完全不可以的,这是坚决不可以的。

前苏联伟大的革命暴君斯大林同志有一句话说得好:“共产党人是由特殊材料制成的”。甚么叫做特殊材料?特殊材料就是,刀枪不入不怕死,换言之,也就是死了拉倒、死了正好。正像斯大林明确指出的那样:“死一个人是悲剧,死一百万人是个数字”。根据斯大林这个至高无上的教导,我党英明无比、伟大无比、自称为“秦始皇加马克思”的老猴王毛泽东也曾经说过:死得光荣、死得其所、死得重如泰山。不死,又怎么能死得其所?不死,又怎么能够重如泰山?不死,连一丁点价值都没有。只有死,才具有其伟大、光荣且重于泰山的崇高价值!

你黄金高穿防弹衣,是不是表明了你贪生怕死,不希望自己早日走进火葬场?你用穿防弹衣的方式贪图资产阶级的生,而蔑视无产阶级的死。这充分证明你决不是特殊材料制成的。这证明你是完全彻底的一个肉身。也枉为你作为一个共产党员的光辉形象!在生与死的考验面前,黄金高啊,你是一个百分之一百的失败者。你根本就没有大无畏的革命胆略和革命气魄。你哪里像以往的革命烈士那样大义凛然地走向刑场?那,才叫做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呢。那,才叫做英勇无畏的革命烈士呢。与他们舍弃自己的小命、稀里糊涂地走向坟墓相比,你不觉得欠缺点甚么吗?你不觉得你自己的胆子也太小了点吗?这还没有进入炮火连天的战争年代,你就每时每刻地穿着防弹衣走路、吃饭、工作、散步、看电影、下乡看乡亲,等等。要是到了战场上,你还能够冲锋陷阵,为了党和人民的根本利益,毅然决然地高减着“冲啊!杀啊!”的吗?到时候,只怕你根本就不能昂首挺胸地上战场,根本就不能顺利地完成党和人民交给你的杀人如麻的政治任务了。

黄金高啊,你把你个人的小小生命看得是比甚么都宝贵的,看得是比甚么都重要的啊!因此,你才穿上了那件说沉不轻、说轻不沉的防弹衣,你才由此产生出前所未有的畏难情绪和恐惧心理。你应该问一问你自己,最好不要问你妈妈:你的生命究竟是谁给的?是不是党给的?是不是党的领袖给的?既然党可以给你生命,当然也可以随便地找个理由就把你的生命给拿回去。

在这里,关键的问题是,你是不是忠于人民忠于党,是不是五讲四美三热爱?是不是高举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伟大旗帜,一心一意地奔小康,绝不三心二意地跟党走?只要你按照伟光正的路线一直朝前地(注意:坚决不要朝两边看!)走下去,请问,死亡又有甚么了不起?死了的话,我们还可能给你开个追悼会,以革命烈士的名义赞美你几句。如果你不死,这些美好的待遇就根本谈不上,也不可能把你树立为让人们深切缅怀、让人们痛哭流涕、呼天抢地的英雄人物!黄金高,你可以瞧一瞧、看一看,又有哪一个英雄人物不是以死亡的面目横空出世?又有谁不是以缤纷的花圈、缓缓的哀乐和热泪滚滚的声声啼哭,作为英雄出笼的必然标志呢?

黄金高啊,你是想生得渺小,还是想死得伟大?是想穿着防弹衣无所作为,还是想脱下防弹衣、走向我们给你指引的宽敞、明亮,且无比的大路一条呢?

二零零四年九月上旬


(大纪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