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达:江帮沦为新“四人帮”的可能性

发表:2004-09-30 14: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此番四中全会表面上的江下胡上,把海内外观众看的是一头雾水。细细想来,只要把着和分清两条线,就可以把这些乱麻理个头绪出来:一条是共产党内的内部矛盾,另一条是中国人民与那个党的矛盾。反之,如果混淆这两个矛盾,就会上当受骗。而本文题目要挑明的,就是共产党的一种高等骗人术,一种那个党贯用的无影上段功夫,也给大家说说江帮沦为新“四人帮”被牺牲掉的可能性。

先让我们回顾一下较近一点的历史。

五十年代全国大炼土钢、农村大行粮食浮夸,吃了种子粮,饿死百姓无数,最终揪出了个彭德怀反党集团,都是他彭坏分子小集团搞的鬼:如果大家都衷心耿耿听主席的话,早就走向共产主义了。

六十年代,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纯洁了无产阶级的社会主义政治方向,终于又揪出了党内走资派刘邓反党集团:党纯了,共产主义又有戏了。

七十年代,中央又再一次英明果断,林彪自绝与人民、又揪出了四人帮,大快人心事。十年文革的无数坏事都是这几个人搞的(谁信?),中国又再一次有希望了。

八、九十年代,它又再来伟大了一次,揪走了中国的资产阶级自由化分子胡耀邦和赵紫阳,镇压了六四,挽救了党、挽救了社会主义事业,让有特色的社会主义稳定的在刺刀下再走了十五年。

从以上的一系列“大快人心事”过后,总是有一段人民的激情高亢期,在严密的思想舆论导向控制下,人们总是被灌输了这样一种信息:坏人找到了,现在中央已经帮大家把坏人解决了,这下一切问题都有解了;再说大家朝前看,大度些,何必纠缠不休呢。

几乎像公式一样,一些被“坏人”错整的人现在可以平反了,过去一些被“坏人”误导的路线方针现在可以拨乱反正了。同时,一批新的党内外人士、大都是因为执行党的镇压路线太彻底而有了民愤的、也有完全是无辜的,这回该轮到他们倒楣了;可不,谁叫他们跟“坏人”(其实是跟中央)走的那么急呢?

从此伟大党宣布“天下天平无事”、重新洗牌啦,老百姓被要求稀里糊涂的对共产党尽释前嫌;而下一轮的作孽又重新开始。

这一系列过程,就是中共天衣无缝的大骗局和生存手段。它走到今天,好话说尽,坏事做绝,靠的不光是暴力,主要还靠这样一手瞒天过海的江洋功夫。骗过了大多数老百姓,吓倒了另外一批;对于少数骗不了又吓不住的,也不用客气了,暴力和残忍手段这时候就可以大用无碍了。

十五年又过去了,这个年代,看看不怕死的成千上万的上访民众的惨烈故事就可以知道,党群关系已经到了共产党历史上最差的时候了;共产党如果要继续生存下去,一定会再玩一次金蝉脱壳。那么,中国共产党会不会又再来伟大、光荣、正确一次,揪出一个新的“四人帮”或者“五人帮”甚么的?从上述历史和分析中可以看到,这种可能性不但存在,而且完全有可能,甚至它的必要性几乎已经不可避免。

这一次,将被选中被牺牲掉的有三种可能:江帮、胡温、和杂系;其中,江帮被中共所有力量联合牺牲掉的可能性最大。因为江帮本身就集合了一批本质特差、民愤极大的人,像江本人及坐财富卫星上来的儿子江绵恒、跋扈遭嫉的上海帮、贪官之冠的贾庆林、镇压民众的刘京和周永康等人。牺牲掉这帮党内渣子,绝对可以起到重新洗牌、消除民愤的良好功效。

相反,搞掉胡温的效果并不好;江帮也曾在萨斯、经济等问题上给他们下套,但是,由于胡温的小心防范,他们的民愤还没有那么大。就算把胡温搞掉,是无法起到重新洗牌的功效的,可能反而把人们的希望引向绝望引发揭竿而起的星火。但是,他们被江搞掉的可能性会随时间和失误的增多而增加。

再有,江胡联盟,找个旁系的来打倒;这种可能也有,但是意义不大,绝对起不到尽释前嫌、重新洗牌的效果。

其实,本届四中全会江的下台,中共也想造成一种洗牌的效果。可是,这一次,该牺牲的不愿牺牲、该铁心的没法铁心;这样,洗牌的效果微乎其微。所谓的和平权力过渡,根本没有造成以往中共死里逃生所必需的解除前一段时期所制造的巨大民怨、让百姓们尽释前嫌的任何作用。

胡温在民情上,在宪法中(如,三代表),甚至在政策上,继承了江政权的罪祸,这样的严重后果,是胡温现在还看不清的。他们想凭藉自己的本事,想继续共产党的统治,没有瞒天过海、要老百姓对共产党尽释前嫌这一看家本领是绝对过不了这一关的了。所以,哪天他们想通了,或者多学毛选、让老毛在天之灵给他们一点启示,胡温一定会揪出一个新的江氏“四人帮”,让共产党再来一次伟、光、正,也许这样他们才能让共产党起死回生。所以,揪出江氏“四人帮”的可能性几乎是胡温要继续共产党的统治的必由之路。

当然,胡温也可以走前苏联戈巴乔夫的路,但是,从胡最近的言论表现看,外界所期望的“解散共产党”的可能性要比揪出江氏“四人帮”的可能性小得多了。

最后要说的是:历史已经走到今天,共产党的瞒天过海、起死回生术已经被许多人看穿,戏法被穿了,也就没甚么好玩的了;而且通过现代通讯工具已经传遍全球,包括许多国内的民众。然而,不管哪一帮被牺牲掉,人们一定不会再把共产党内的内部矛盾和把戏当成是人民与那个新“四人帮”的矛盾,不会为了甚么体制内的花样而白费精神和时间。如此,当我们冷眼看共产党内斗和戏法的同时,可以更加清楚的明白中华民族与那个外来坏洋教的根本区别所在,也更加清楚的知道自己的使命和我们共同努力的方向。


(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