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马泰:请莫玷污“反恐”这个名字

发表:2004-09-30 14: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反恐”本身是世界潮流,世界上任何一个政府要“反恐”,都在情理之中。但是,值得警惕的是,有人正利用“反恐”的名义来更加隐蔽地镇压自己人民的和平请愿,把“反恐”作为其“国家恐怖主义”的新手段。

据2004 年9月27日新华社转述《新京报》的消息,北京市公安局有关发言人表示,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反恐防暴被列入首都安全保卫工作的程式和范围之内。中国警方内部人士证实,他们已就成立反恐局一事进行研究。如能获得公安部批准,北京有可能成立全国各省市中第一个反恐局。

虽然新华社和《新京报》在消息中只是围绕中国的社会局势和民众反应谈论设立“反恐局”一事,并未提及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但是,海外的联合早报、明报和多维新闻的网站在转述《新京报》的这一消息时,还额外透露消息人士的话说,“北京设立的全国首个省级反恐局最快将在国庆节过后成立,其成员来自天安门公安分局、市局防暴大队、市局国保总队、以及防治法轮功的610办公室等部门。”明报是以““610办公室”加入反恐”为小标题,多维更是以类似题目“北京市公安局“610”办公室加入反恐”为大标题,在文章中声称“据悉……重点打击疆独组织、法轮功及在北京活动的国际恐怖组织等。”

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在几年的严酷迫害下,始终不渝地坚持和平理性非暴力的反迫害。这是全世界都有目共睹。

把“法轮功”说成“恐怖组织”,恐怕连新华社现在都觉得张不开口。不知道明报、多维这些网站炒作“610反恐”是何用意,但“610办公室”本是却推行“国家恐怖主义”,替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犯罪机构,自99年7月以来,传出的有名有姓的被残杀的法轮功学员就有1000多名,动用的酷刑多达100多种。

如果让“610”这样的恐怖组织来加入“反恐”,这不是更加恐怖吗?

中共本身就是一个暴力恐怖组织,一直是与世界上的独裁恐怖分子,比如波尔布特,齐奥塞斯库,米诺舍维奇,阿拉法特,塔利班,萨达姆等等站在一起,中共早期是向第三世界输出革命,后来又给巴基斯坦、伊拉克等国输出被禁武器,今年江泽民亲信曾庆红访问南非期间,涉嫌用“黑枪”扫射法轮功学员,香港立法会选举前夕多名候选议员遭恐怖威胁。中共是世界上很多恐怖组织的幕后之物。如今它也喊要“反恐”,如果是真正的“反恐”,为民造福,倒也罢了;如果乘机利用“反恐” 来镇压中国的弱势群体和善良民众,并且以此逃避外界的谴责和注意,那就是给“反恐”蒙上了耻辱。

在真正的恐怖分子中,有哪个是在进行和平上访的?有哪个是手无寸铁,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在真正的恐怖分子中,有哪个是要诉诸法律公平裁决的?在真正的恐怖分子中,有哪个是和平、理性、非暴力的要求一个真相,讨一个说法的?

如果这些都算是“恐怖分子”,要动用“特种反恐部队”去快速镇压的话,这样的“反恐部队”不是太羞耻了吗?

2004 年2月17日至21日,公安部长周永康在湖北调研,作了一次关于重大灾难性安全事故的讲话,在结尾时他突然大叫要严密防范“境内外敌对势力、法轮功等组织的捣乱破坏活动”。莫名其妙地把“法轮功”等组织给扯上,让人觉得一股腾腾杀气。可以看出,在公安部长周永康的心里,“反恐”不过是一个幌子,要打击法轮功等被迫害团体才是目的。

所以,面对中共高调“反恐”,有理由怀疑其“反恐”用意,应敦促外界对于中共可能的用“反恐”来打击异议人士、被迫害的信仰团体的举动给予关注。


(大纪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