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英东之孙狂追郭晶晶 港岛再演“松霞恋”

发表:2004-10-01 20: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前,香港媒体有报道指香港富翁霍英东之孙霍启刚追求跳水公主郭晶晶,据悉,这段情事是霍启刚在雅典奥运会看过郭晶晶的风姿后开始的,当时霍启刚大赞晶晶样子漂亮皮肤好。
  
  据中华网9月30日报道,之前,其弟弟霍启山跟国际巨星章子怡的绯闻已闹得全城哄动,有消息称身为哥哥的他,见弟弟因恋闻大出风头而自感不是味儿,加上母亲又是有最高贵港姐之称的朱玲玲,益发令他觉得要有一个份量十足的女朋友才叫匹配,故此,当时霍启刚虽有女友卢恬儿在身旁,不过仍向好友透露要效法梁锦松,有个“国宝女友”。
  
  九月初,一班奥运金牌选手访港,霍启刚便藉着父亲霍震霆是香港奥委会主席之便,频频出现在有郭晶晶出席的活动中,正式展开连串追求攻势。郭晶晶出席金钟某酒店的欢迎晚宴,席上霍启刚不顾身份犹如小Fans般,冲出保安范围跟她合照。翌日他又再次出动,到九龙公园欣赏郭晶晶的跳水表演,据了解,霍家宴请一班金牌选手时,当日霍启刚便施展浑身解数,向郭晶晶大献殷勤。霍启刚的一个好友透露,他跟女友卢恬儿其实仍未分手,不过这次被“捉到正”,则大有分手可能。
  
  另外,报道又指出霍启刚跟郭晶晶自上周四开始便频频约会,二人出席完在上海的LV大型派对后,便相约到夜店继续消遣,玩至凌晨六时才离开。至周日凌晨,二人又相约泡吧,在VIP房内边饮酒边谈心,俨如一对热恋情侣。
  

江南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