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虾:江泽民的祖母之谜

发表:2004-10-13 08: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的祖母是谁?没有人知道。按理说,这位江老太太人品应该不会太差,至少是劳苦功高品德贤良-她是爱国绅士江石溪的夫人、革命烈士江上青的母亲、国家元首江泽民的祖母。只要她老人家没有什么劣迹,江泽民加以美化也是情有可原的--因为缅怀祖母和母亲乃是中国人特有的恋母情结,也是政治家美化自己家族的必然内容。江泽民这个大戏子,至少应该美言几句慈祥温厚之类的套话,才算是个孝顺的孙子。然而,江泽民却绝口不提,留下了“祖母之谜”。

且看《江上青年表》的有关记载:
1911年4月10日出生于扬州江都县仙女镇上的一个中医、职员家庭,兄弟姐妹中排行第六。父亲江石溪为其取名江世侯。
1915年江石溪受聘为南通大达轮船公司协理,举家迁至扬州东关田家巷。
1927年7月偕七弟江世伯到南通长兄江世俊(号冠千)处游玩,参加了南通中学招生考试。
1931年2月……被父亲接到南通养病。
1933年9月父亲病故。
1934年8月受友人之邀,到东海民众教育馆做研究辅导工作。
1934年9月由母亲范氏作主,与姑丈朱右村外甥女王者兰订婚。
1935年2月返回东海,接母亲同行。
1935年3月母亲生病,常为无钱医治着急。
1935年7月辞去东海民众教育馆职务,奉母同回扬州。
1935年9月与王者兰举行婚礼。
1936年7月生长女江泽玲。
1938年3月生次女江泽慧。
1939年7月下旬路经泗县小湾村时,遭到地主武装袭击,壮烈牺牲,时年28岁。
1939年秋长兄江世俊、长嫂吴月卿手足情深,将次子泽民继承上青为子。吴月卿陪伴王者兰由管镇邮差欧晓甫带路到崔集扫墓。王者兰赋诗明志,誓育遗孤。

可见:江石溪很是富有,在江都扬州南通三个城市都有房产。他做了十八年(1915-1933)的大达轮船公司的协理。大达轮船公司先由张謇创办后由杜月笙接掌,长期垄断上海南通扬州航线,在航运史上的地位早于卢作孚的民生轮船公司。

江上青的母亲范氏,在江石溪死后穷困潦倒无钱治病,陪伴照顾他的是江上青而不是江泽民的父亲江世俊。

细思之下就奇怪了。江石溪是南通大达轮船公司的协理,为何既“迁至扬州”又住在南通?这位江门范氏老太太,为何一直由江上青照顾而不与长房大儿子大孙子同住,难道江世俊江泽民这一家不孝?为何富绅之家的老太太无钱治病颠沛流离?为何江泽民始终没有回忆这位祖母?为何不见江泽民13岁以前在扬州生活的故事?1939年江上青死的时候范氏还活着,此时江泽民已经十三岁,应该记得很多祖母的故事呵!

这个“祖母之谜”的答案只有一个:江上青的生母范氏老太太不是江泽民的祖母!

江石溪作为富绅,有两个老婆。大奶奶生了江世俊,二奶奶范氏生了江上青。江石溪进了大达轮船公司发财了,带着大奶奶及其所生子女一直居住在南通,江泽民1926年出生并且成长在南通。江石溪出钱在扬州买房,给二奶奶范氏及其儿子江世侯江世伯居住。江石溪死后,大奶奶带着江世俊江泽民这一家独占家产,生活奢华(江泽民可以上大学弹钢琴);二奶奶范氏则是断了经济来源穷困潦倒,偏房庶出的儿子江上青则仇视以江世俊江泽民为代表的江氏家族,进而仇视社会参加共产党以致丧命。

1939年7月下旬,江上青亡于小湾村,时年28岁。其妻王者兰得到凶讯去“奔丧”。如果由家族会议决定江泽民承嗣给江上青,那么13岁的江泽民应该同去,途中帮助婶婶照顾三岁一岁的妹妹,按照礼俗在江上青的墓前扮演“孝子”,应该给江上青的战友汪道涵张爱萍张劲夫等人留下深刻印象。可是,这些元老以及江泽民本人都没有谈起过。可见,江泽民不曾去奔丧吊孝,因为江泽民不曾承嗣给江上青。

试想一下,大奶奶的孙子江泽民怎么可能承嗣给二奶奶范氏的儿子江上青?汪伪官僚江世俊的儿子江泽民怎么可能承嗣给乱党暴徒江上青?

二奶奶的儿子江上青离家出走,从根子上说是大奶奶所逼。也就是说,江石溪的大奶奶及其子孙江世俊江泽民这一家,恰恰是江上青的仇敌!

乔石与江泽民是同时代的人,解放前的履历清清楚楚:1940--1945年,任上海南方中学、光华附中地下党支部委员、书记,上海地下党中学区委干 事,……1945--1949年任上海地下党学委中学区委组织委员、中学分委副书记兼组织委员,上海同济大学地下党总支部书记,上海地下党学委总交通,上海地下党新市区委副书记,上海市北一区学委书记。

如果江泽民在1939年承嗣给江上青,那么应该在1940-1949之间“继承先烈遗志”,轰轰烈烈清清楚楚的干些事情。可是江泽民谈到这十年间的事情只有一句话“1943年参加地下党”,既说不出哪一级组织,也没有哪位战友出面吹嘘他的“革命业迹”。

因为在1949年以前,江泽民既不曾与二奶奶范氏也不曾与婶婶王者兰共同生活,所以他回忆不出关于“祖母”和“母亲”的光辉事迹,更说不出如何与她们“共度父亲死后的苦难岁月”。只是到了1949年以后共产党胜利的大局已定,江泽民灵机一动追求寡婶王者兰的娘家侄女王冶坪并于1949年底结婚。王者兰再让他去投靠江上青的战友汪道涵,自称是“烈士养子”。江泽民的“第三代”身份问题只有王者兰具有权威,王者兰死后的权威就是王冶坪。所以,不可一世的“第三代核心”,原来是个吃软饭的家伙!

苦难的华夏历史造就了共产党根子上的“假、恶、暴”,也造就了毛泽东邓小平死后的平庸时代。坐江山的共产党人为了保住一条富贵船,就要选择一个最具备“假、恶、暴”特性的人作为领袖,不惜把汉奸儿子说成是烈士儿子,不惜把戏子小丑捧为历史伟人。江泽民的身份历史思想权威不是真实的而是虚假的,他跳过龙门就只知作恶而不知行善,作为独裁者他只会残暴而不会容忍让。江泽民不愧是共产党的“三个代表”-“假的代表、恶的代表、暴的代表”。

“匹夫无罪,怀璧其罪”。一切宣扬“真善忍”的思想,都触犯了江泽民的“假恶暴”,都要被他运用国家政权予以残酷镇压。江泽民及其同党为了掩盖自己的“假、恶、暴”,就要大肆镇压“真、善、忍”。普通的共产党官僚们为了自己的利益也就故作不见。

一部浩繁的中国历史,有多少荒唐暴戾的儿皇帝混迹其中,享受“德宗”“惠帝”之类的美名谥号?历代帝王庙之中,有多少杀人如麻的君主,永远占据着汗青的席位?虽然他们生前没有受到审判,但是他们的子孙,又有谁能逃脱轮回报应?毛泽东的儿子刘少奇的儿子邓小平的儿子,结局如何?江泽民作为一个历史过客将要完全退出政治舞台了,我们也希望他能安详地寿终正寝,以便他在有生之年有所忏悔,最终给他的家人留条后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