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一张照片 日本居民哥哥在中国被判三年劳教

发表:2004-10-25 20: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哥哥看起来老了10岁。”手指着照片上的男人,田中裕子女士伤感的说,“因这张照片,我哥哥刚被判了三年劳教”。

田中裕子女士是日本东京都江东区的一名居民。9月30日从美国回来的田中女士接到居住在中国吉林省松原市的哥哥王同春寄来的一封信,和夹在信中的这张照片。

“我看到哥哥老成这样,大吃一惊。自从2003年9月哥哥从劳教所放出来后,我是第一次看到哥哥的样子,比我记忆中的哥哥老了至少10岁”。伤感之余的田中女士赶紧给家里挂电话,没想到受到了更大的打击。家人说9月29日王同春和妻子在去北京的路上被劫持关押,家里更是被警察抄家,拿走法轮功书籍和光碟。王同春和妻子被关押在不同的看守所,家人去探望时,发现王和妻子都受到了殴打。

收到这一消息的受迫害法轮功学员全球营救委员会的日本份部马上开始了调查。调查人员把电话打到了松原国保大队,证实了王同春被劫持的消息。接电话的人员称,“你们日本越进行营救越给他加罪”。调查员山田把电话打到曾拘留关押王的松江政保科,一名叫王江的官员称,王同春是因为往海外邮寄照片时在海关被查而被跟踪的。

这些照片全部是王的个人照,和普通的个人照片唯一不同的是,王在照片中再现了他在2002年3月到2003年9月被关押在吉林饮马河九台劳教所期间所受的迫害。

今年53岁的王是因为修炼法轮功被判劳教的,因为王拒绝写申明和法轮功决裂的“保证书”,遭到灌盐水,酷刑折磨,24小时不让睡觉。2003年9月王同春被释放时,脑部损伤,失去记忆力,几乎无法行走。

王在其中的一张照片上演示了他遭受的“戳肋条”的折磨。王在给妹妹的信中写道,“第二天高克又指使犯人把我带到严管室,还是让我放弃大法与师父决裂,我就给他们讲师父教我们做好人,练功强身健体没有错。他们就把我捆起来大打出手,我反抗,大喊,他们四、五个人就用破脏布堵我的嘴,用棍子打我、戳肋条、钻腋下;肉都钻烂了,棍子打折了,我反抗中破脏布掉了;他们就用棍子别我的嘴,牙齿都别松了,又找来白塑管钻我(专用于不决裂的大法弟子钻腋下的),疼痛难忍,无法用语言表达,我被她们钻的软肋现在还疼。”

然而这些照片和这封信却成了王再次被劳教的原因。10月15日,家人收到了对王和妻子的劳动教养判决通知。王和妻子分别被判3年和一年9个月。王的判决理由有三个,1。往明慧网发材料;2。给饮马河劳教所写过真象信件;3。和海外有联系,破坏国家法律。

王妻被判决理由是,协助丈夫去北京,破坏国家法律。
“现在我无法知道哥哥嫂子的下落。我往家里打过无数次电话但一直都没有人接听”田中女士最后说。不过受迫害法轮功学员营救小组的调查人员说,按王的居住地,王很可能重新被送往九台劳教所关押,而王妻很可能被被送往长春黑嘴子女子劳教所。两个劳教所都曾传出法轮功学员在关押中被迫害致死的消息。

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