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天水:流氓横行中国了

发表:2004-11-17 17: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是中国历史上任何专制王朝末世的共同特征,人权,民权,统统被流氓踩在脚下,所谓的法律,被上上下下的,大大小小的流氓,扭曲为镇压人权和民权枷锁镣铐,以及用来与民争利的工具。

大约有几种势力,具备流氓的力量和败坏。宦官,外戚,权臣,藩镇,都是流氓势力或者势力的靠山。汉朝的这几种力量,经常相互厮杀,只闹得天下分崩,生民涂炭;唐朝的安禄山算是藩镇流氓,和那位史的流氓,杀到天子的家门,将天下苍生,践踏无遗;宋朝末期,牛二那样的小流氓横行街头,而高俅那样的大流氓横行朝廷;明朝的众所周知,除了以上几种流氓势力,还多了个东厂西厂的特务,最后将我们中华民族蹂躏得虚弱透顶,被东北一个只有十万左右兵马的少数民族占领了整个国家;清朝后期外戚,权臣,藩镇,都没有多大的势力,只是国家最高领导身边的中性人宦官,就是俗话所说的阉人,控制左右了国家大计,弄得整个天下政治腐烂,民无宁日。

但是到了现代中国,流氓势力又产生了新鲜的血液,那就是为各级长官开车的司机群中的邪恶分子。中共专制派为首的流氓势力中,有秘书群,有夫人群,还有这种司机群。这种司机群,利用他们所服侍的长官的权利,狐假虎威,招摇撞骗,无恶不作,他们的凶恶比古代的所有邪恶势力,有过之而无不及。

安徽蚌埠的张林先生,最近遭到了这样流氓群体的绑架、殴打和虐待。

本月十二日下午,张林先生被蚌埠一伙长期倚势敲诈欺压民众的流氓绑架。流氓群将张林绑架到派出所,一路上殴打他,带了派出所后,当警察的面,侮辱他,殴打他。警察只是以流氓为中心,对受害者张林不提供任何警察应该行使的保护,甚至敷衍塞责,连笔录也不愿意做,放弃了平时在我们所有追求自由民权公平正义者面前,一贯保持的堂皇姿态。

事情的起因是什么呢?原来是和司机群中的腐败流氓势力有关。蚌埠有个副书记,这个副书记的有个司机叫张明生。长期依靠官府的势力,在民间敲诈勒索,敛财无度。他们曾经强迫张林的一个朋友马志明借他们的高利贷。然后得知马志明因为有了点拆迁补偿款后,就开始敲诈。马志明被迫流亡他乡。于是张明生等就开始围攻马志明的妻子刘红和两个幼儿。这些妇幼被为在家里,外面是谩骂叫嚣,大有踏平他们住所之势。刘红无奈,电话求救于张林的太太芳草。芳草携带自己的幼女,前往救助。但是到了那里,就同样被围在屋里。

张林先生接到了求救,责无旁贷,进行说理。但是当那群具有中国特色的流氓,发现屋里的五个妇幼,从后窗逃走之后,便绑架张林,以之为人质,而且非常狡猾的倒打一耙,将张林绑架之派出所,明之曰“扭送”,一路上实施了各种殴打侮辱和虐待。

安徽是有名的匪帮横行的地方。自古以来,流氓和匪帮,在民间和官场,势力都是非同小可。轻则敲诈勒索,重则杀人越货。而平时在我们百姓面前,道貌岸然的警方,在这样的匪帮流氓势力面前,多半是低声下气,那种镇压自由民主战士的,以及镇压国民上访时候的凛凛威风,荡然无存。

仅就蚌埠匪帮流氓绑架张林先生一事,已经可以看出,中共专制腐败的体制和势力的末日为期不远了。流氓群体,可以公然在光天化日之下,敲诈良民,围攻良民,绑架良民,而整天高谈从严治警的警方,在正义的力量面前,横眉冷对,蔑视公民正当的诉求,而在邪恶的黑势力面前,却节节败退,甚至沆瀣一气。这样的势力,垄断霸占中华民族的天下大计,不光国民已经深恶痛绝,就是中共内部的正直之士和正义的力量,也一定不能认同。就是说这样的体制和势力,已经将社会的弱势群体逼迫到普遍造反的边缘了。国民到了普遍造反的边缘,反动的力量,以及他们庇护下的流氓匪帮力量,还能猖獗多久呢?

蚌埠群力派出所的一些警察,公然颠倒是非,站在绑匪的一边,为流氓绑匪张目,处处企图陷张林于肇事者的地位。而且像这样的事情,执法者公然维护犯罪,打击受害者的现象,已经举国可见了。这样的天下,法律是什么货色,执法者是什么货色,还不是非常明了的事情吗?在自由民主潮流,席卷全球的时代,这样的专制流氓腐败的制度和势力,真的还能长久吗?

我们强烈要求中共内部的正直的人士和正义的力量,起来维护宪法中保障人权和民权条款的严肃性。施加你们的压力,将绑架张林先生的那群流氓,将长期横行蚌埠的黑恶势力,逞之以法!

我们期待海外的有良知的中国人,尽快积极地援助坚守大陆的自由民主战士。如果他们有了足够的经济援助,他们自己就会具备惩办流氓势力的力量。

任何人对中国自由民主运动的麻木和冷淡,都是犯罪行为。因为中国大陆的专制腐败势力,流氓匪帮势力,黑恶势力,已经大大侮辱了我们的中华民族,损害了她应有的美好名声,残害了渴望自由和民权的中国人民。(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