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为儿子大摆满月酒 王菲李亚鹏帮订包房

发表:2004-11-17 20: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虽然连日来高峰被三岁男童起诉一事弄得挺烦,可他与那英爱的结晶儿子“高兴”,却把他俩的关系拉得更近了。昨日记者从圈中好友处得知,那英在北京一家经常举办新闻发布会的五星级酒店为儿子大摆满月酒,宴请孙楠、满文军、王菲、李亚鹏、赵薇等圈内好友,一时之间为娱乐圈再掀惊波。
  
  昨日记者最先从上海好友处得到消息,称那英要在北京大摆满月酒,因为她豪爽的性格,很多圈中好友都会参加,其中包括满文军、孙楠、羽泉这帮铁哥们儿,还有赵薇、王菲这样的死党。可是之前却从未听到任何风吹草动,于是记者一一致电几位当事人试图询问,然而那英姐姐那辛、高峰、那英助手合子的手机都处于小秘书状态,即便留言也得不到回复。

  晚上7点半左右,记者拨通了那英好友满文军的手机,电话中他的声音有些急促,他告诉记者:“我正在去喝高兴满月酒的路上。”记者问他给高兴准备了什么礼物,他顿了顿说:“保密。”不过据他透露的确有很多人都会去。

  虽然很难与那英的好友一一取得联系,可是记者却从圈中好友口中得知,作为那英的死党,王菲这次可是出钱又出力。那英在酒店宴请好友时,王菲与李亚鹏只到场一下就马上离开,他们驱车到离那英住所不远的丽都附近的KTV去订包房,只为让那英玩个够。拥有高兴,高峰又在身边,那英自然相当快活,据身边好友介绍,虽然那英身体有些发福,可幸福的笑容昨晚一直都挂在她脸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