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九评”有感

作者:王静 发表:2004-12-10 2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是名普通的中国人,跟大家一样,自知好事做的不多,坏事也没少做,但在心里,总觉得自己还算个有良心有道德底线的人,比周围的人强不少。

当我第一次到“九评共产党”时,第一感觉就是畅快,一辈子从来没有过的畅快!历来想看清但没看清的事,一直想说但从没说得这么一针见血的话,全在这里了,当时的感觉就是:听君一席言,胜读十年书!那时真想上大街上高喊:大家都来看吧!这就是共产党的真相!可我没喊,因为本能告诉我不能喊,可能还没等我喊出来,楼下居委会的人就得用奇异的眼光看着我了。

我按捺住兴奋,耐心从一评二评一直等到九评,那些天我整天都在想这事,当我读完全文,当我再重读几遍的时候,我那兴奋得要跳起来的心慢慢坠落了,渐渐沉重得让我揣不过气,直到有一天,年近四十的我,终于忍不住大哭了一场!天啊,我们中国人怎么这么命苦啊?怎么摊上了这么个恶魔!!中国该怎么啊?!

回想滚滚红尘里的这几十年,好像自己没干什么坏事,每次单位搞抗洪救灾搞希望工程募捐之类的事,我从没落下,朋友同事家人都说我是个好人,可对照历史,当我用<九评>的眼光评价自己时,我的心慌了。我其实只是在狗洞里享受着所剩不多的那么一点自由,在小善小恶方面,我好像能作出好的选择,可在大是大非上,在真正决定人命运的大善大恶的关键问题上,我却被共产党操控着,作出了非常恶劣的选择。

我出生在文革,前面历次政治运动跟我没关,可六四我算半个参与者,这几年我们单位里也有好几位同事因炼法轮功而被开除公职的,可我干了什么呢?六四时我正在大学读研究生,还去过天安门请愿,可共产党一开枪我就闭口不说话了,心里想:我算看透这个没有人性的政党了,可公开还在拥护平息暴徒的伟大行动。当时我自我安慰自己说:识时务者乃俊杰。现在想来我不就是屈服于流氓集团的淫威,帮它助纣为虐吗?

说到底,我怕共产党。因为我没认清它的本质,我被它虚张声势的假象所蒙蔽了,觉得它太厉害了,惹不起躲得起,同时,我从小受它的毒害,我已经不知道人活着还有比“好死不如赖活着”更高一层的意义了,可当我反反覆覆读了七八遍<九评共产党>后,我不怕了,这么一个反人类,反道德,反传统,反宇宙的怪胎,有什么可怕的?它还能蹦哒几天?当年希特勒日本鬼子看上去可不可怕?可最后他们不都被打败了吗?我相信那些著名预言,中共过不了一两年,也就是2005,2006年就会土崩瓦解,彻底灭亡的。

同时我也相信,上苍不负我中华,既然能有“九评”这样的号角,我们中国就有救了。擦干眼泪,我对自己提出了三点要求:

1,尽我一切力量,让更多的人读到“九评”,我想凡是读了“九评”的人,他会被事实所征服的,他会觉醒的。我会建议他们多读几遍,我自己的感觉是,我读的越多,信心越强,我越能看清自己以前的错误,不再糊里糊涂当共产党的替死鬼了。

2,与共产党一刀两断,我马上写了退团退队声明。我用的是真名,中国那么大,他怎么查得出来是我写的?何况查出来我也不怕了,它一个快要死的怪胎,能把我怎样?

3,从今以后,对共产党宣传的一切我都不信了,我要学会用人应有的标准来判断我的言行,不再随波逐流,被邪灵控制了。

在此,我想再次感谢大纪元的救命之恩,谢谢您们把我从邪恶的迷途中唤醒,谢谢。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