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雪:拯救中华,人人有责

发表:2004-12-12 22: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现居澳洲西部,这段时期贵报吸引了我,尤其《九评共产党》读后令人非常震撼!真是食不甘味、夜不能眠。过去曾经听过从中国出来的人,讲共产党如何如何恐怖,总是半信半疑,因为看见报纸电视宣扬的中国是那么的进步,连各民主国家领袖都争着同它做生意,而且澳洲商场里到处都是中国制造的物品。一些亲戚朋友去大陆旅游,大都乘兴而去却败兴而回,虽然也听到一些讲大陆的不好,都认为是他们不习惯而已,作为一个中国人,我总往好的方面去想。《九评共产党》读后如梦初醒令人扼腕叹息,中华民族被这个邪恶政权欺骗祸害近半个世纪,现在总算让《九评共产党》这面照妖镜给照住了,实在大快人心,更是人类又一争取民主自由的里程碑必将载入史册。中共的继续存在是对人类文明的最大侮辱。

现在看来很多国家的某些华侨社团和华文传媒,自觉和不自觉的被中共邪灵上了身,长期欺骗了广大海外同胞,成了这个恶魔政权的帮凶而不自知,就拿我居住的澳洲西部来说,人口不多,城市不大,可中共驻这里的领事活动量却不少,是这里两份中文小报的大明星,这两份小报也成了中共的吹鼓手,最明显是美国大选还没开始就公开站出来踩布什,连篇累牍的转载美国左翼捧克里的文章,结果布什偏偏当选,弄到灰头土脸,实在令人侧目。此地的中华会馆有近一百年的历史,是华人先辈自发的社团组织,在这个多元文化的民主社会里,受到各界的尊重,新任的会长年轻能干,短短的时间里将会馆搞得有声有色,比前几届更重视和祖国的关系,现在更成了中国侨联海外顾问,按理民富国强的祖国谁都向往,“中国侨联海外顾问” 是一道通向祖国母亲的桥梁。现在底牌揭穿了,甚么 “顾问” “政协” 的实情就是帮凶,好好一个年富力强的会长已经沾上了邪气而不自知,为了讨主子的欢心,将台湾商会准备用来庆祝双十而早已租下的中华会馆表演场地的合约无理取消,现在想起来都叫人恶心,我希望这个 “顾问”把《九评共产党》仔细的看清楚了。我想像他这样的 “顾问”全球不知有多少,他们大多生长在民主自由的国家,却争相以靠拢这个邪恶政权为荣,实在令人费解,要知道他们所起的误导作用,往往会比一个真正的共产党还坏,在此奉劝他们不要助纣为虐,早早回头是岸,让那些邪恶政权注各地的爪牙无所作为,成为过街老鼠。还有各地某些无良商人,配合中共敲骨吸髓,榨取中国劳工,助长了邪灵的气焰、延长了中华民族的痛苦,毁了中华的大好河山,在此呼吁各国的华人、台湾、香港的商家们醒醒吧,行动起来拯救危难中的中华民族,停止或撤吣忝堑耐蹲剩(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