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民族的未来在哪里 ──唐柏桥在费城“九评共产党”研讨会上的演讲

发表:2004-12-14 22: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2月11日(星期六)下午在费城美国国家宪法中心,自由亚洲电台特约评论员、中国和平会主席唐伯桥先生应邀出席大费城地区“评共产党”研讨会,并作了精彩的演讲。

下面是整理后的唐伯桥先生于研讨会上的发言:

本来还想讲“中共与暴政”这一内容,后来还是想改一个话题。因为中共与暴政已经是不言而喻的东西了,我们通过大纪元时报,新唐人电视台,希望之声广播电台已经把它讲得比较透彻了,再讲下去善良的老百姓都会消化不了了,在我们一生之中怎么有那么多邪恶的东西,在精神上都会被压垮的。所以我想以中华民族的未来在哪里为题,从这个角度去看看。

首先提一下“九评”以后集中了一些反响,我想谈谈关于“退党运动”。这是我们中国和平会倡议发起的,大纪元作为中介媒体向全球推出的。我们是如何提出这个“退党运动”的呢?我们在内部商量时大概有几种意见。一种意见是认为现在提出是不是时候,当时在89年“六四”后也发起了退党运动,最后一年下来也只有八个人退党,现在提是否有更大的反响。我想时代不同了,89年确实是全球群情激愤,但是有一种疑问比现在要大得多,就是认为共产党再坏,它就是我们的父母,共产党没有了,也就是父母没有了,我们仍然是小孩子,怎么活怎么走路。经过十五年以后,全民有了一个共识,中共是不能要的,它太邪了。辽阳工人领袖肖云良亲口对我说,非常后悔当时“六四”工人没有站出来支持学生运动,那是中国历史上一次最温和的变革运动,错过了一个机会,全民倒退十五年。退党运动现在是时候了,中国的老百姓太绝望了,他们需要寻找一个出路,而且有一个全民共识,那就是再坏再坏再坏的政权,也不会比共产党坏。

现在退党运动发起以后,网站上已有将近一千人要求退党。有一个个案非常有意思,原中宣部党组副书记孟伟哉发表了一个退党声明,经过查实后觉得这个事情真实度很大,于12月8日发了新闻稿,不巧12月10日新华网有一个澄清,意思是孟伟哉委托中国文联发了关于他没有退党的澄清,我看后感觉啼笑皆非,至今我还记得最后一句:“我,孟伟哉,过去是共产党员,现在是共产党员,至死都将是共产党员,永远不会背叛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这不象一个现代人写出来的,也没有任何人愿意为这样的声明负责任,中国文联是越左越好,左不需要负政治责任,这是共产党八十年来的历史教训,你只要右,有可能出局,而左可能会被批评,但你能在党内呆住,最后形成了这么个怪东西。所以新华网的声明是没有任何意义的,是强加给他人的。我们仍然对孟伟毡硎揪匆猓(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