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本身是最迷信的------风水谈

作者:Jianjun Li 发表:2004-12-17 21: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说起封建迷信,共产党明面的立场是坚决反对,彻底取缔一切封建迷信活动。但是细心的人都知道共产党本身是最迷信的。但是他们要求老百姓只能信他们。从毛泽东到邓小平再到江泽民无一不迷信。

当年共产党军队逃亡长征快到陕北路过回族区的时候,毛泽东就曾和一位穆斯林的阿訇说起共军进军的路线,是北上好还是南下好。阿訇说当然是北上好,西北是发地!当年秦始皇统一中国就是在这块地方起家,但是后来成为一个无比残暴的政权。提起历史上的暴政,没有人不会想到秦朝。因为暴虐,天怒人怨,终于很快在天下人的反抗中灭亡了。共产党也从西北发迹,也使中国进入一个空前的暴政统治时期,但愿它是绝后的,总有一天人民摆脱其统治,中华民族重获一个清明世界。

毛泽东从陕北到西柏坡转移的时候,路过五台山也曾进庙求签,结果是上上大吉。以后依靠抗日战争时期消极抗战积聚起的力量,依靠利用农民和所谓的无产阶级,欺骗广大人民许诺给人民一个当家作主的新中国,与国民政府对抗,成立了共产邪灵主宰的政府。

如果毛泽东的这些举动还是因为一个中国人根深蒂固的传统,那么邓小平和江泽民后来的类似举动就是出于对共产党灭亡的恐惧。89年民主运动后,北京发生了三件事:白洋淀注水,天安门旗杆长高,天坛土山削平。

民运被血腥镇压之后,邓小平为首的共产党集体自然要找原因,以利以后巩固其统治。越找越冒虚汗,觉得以共产党的所作所为不被人痛恨指责怎么可能,自己又没法改变自己,这是它本身的邪教本性所难以改变的。对将来的党的前途充满了恐惧。做了亏心事,当然怕鬼叫门。这些教主主教们肯定能够感受到中国老百姓心里埋下的仇恨的种子。这个时候古来就有但绝不是我中华民族伟大传统文化主流的风水占卜之术成为了这些人的心灵寄托。风水认为皇权都城应该选择在有照有靠的地方,靠是指城背后的山,最好连绵不断,山形稳重优美,对称中正,这一点北京是没得挑的,东西北三面环山,龙形蟒态,连绵不绝。但是北京的照就不行了,这个照,风水里指水。古时都城选址必有洁净充足的水为照,最好和山形成前后照靠。由于过度开发,乱砍乱伐,森林丧失,地表水资源被上游截流利用,原本不缺水的北京,永定河早在三家店以下断流多年,京城南面的华北明珠白洋淀早已干涸多年,所以北京失了风水中的照。在风水先生的鼓噪下,中央一纸文件,名义上是为了白洋淀人民的生活,为了恢复华北明珠往日的秀美景色,实质上是共产党想让北京拥有风水里的照,以求江山永固,这和封建帝王所作所为有何分别?

再说天安门旗杆长高,89民运之后,有人发现原来天安门的旗杆低于毛泽东纪念堂。这个华国锋时期充满个人崇拜色彩的建筑坐落在北京城中轴线上,破坏了整个天安门广场的传统格局,看上去很不协调,是当时为了永远纪念毛泽东,穷国力而修建的,殊不知当时中国国民经济已经到了崩溃的边缘,全国人民很多是义务劳动修建,为了一个个人,而且是刚刚发动了10年文化大革命的所谓伟大领袖。当时还没有拨乱反正,很多在运动中失去亲人的人还不敢哭出声,更没有如今天一般的对过去的反思和认识。原来的国旗旗杆低于建起的毛主席纪念堂,这怎么得了,岂不是东风压倒西风?所以又是以扬国威,树立爱国主义思想为名,增高旗杆。增高后的旗杆远远高于毛的纪念堂。

那个时代在北京长大的孩子都记得小时深挖洞广积粮,挖出的黄土很多都堆积在了天坛公园朝天神路的西侧,形成了一个很高的土山,高过了祈年殿。小时候在那里玩耍,以后山上已经长满了树木。89之后,这也是必须改造的,名义上是这个土山破坏了原有的天坛布局,神路两侧的对称被改变了,实际上是共产党害怕这个格局的改变触犯天怒。民运以后,这座小山北削平,种上了柏树。实际上民运的发生那里是土山旗杆白洋淀之过,还不是腐败残暴欺骗的共产党触犯了中国人民的人怨!

邓小平之后的江泽民承接了这种心理特征和状态。在改革开放取得了一定的经济增长之后,共产党迷醉于暂时的成绩面前,不可自拔,好大喜功开始充斥于江泽民的头脑之中。这时候有人献计,太平盛世的时候应该歌舞升平,古时候王府皇宫里都有戏台,天下太平了,王侯将相好能够就近享乐,戏台的戏多才说明天下太平无事。江泽民听信了这种说法开始盘算了,是不是中南海应该也有个戏台?中南海里有古时候留下的戏台,但是江泽民怎么敢在那里让人给他歌舞升平呢?不让人进中南海还老有人闯呢,何况对天下人开放?江泽民可不敢冒这个险!老戏台也太小满足不了他老人家的好大喜功的虚荣心!于是中南海南面的中国大戏院就这样有了计划。耗费30亿人民币,造型既不协调又造成严重的光污染。如果按照一个企业来经营,大剧院的戏票需要1000人民币一张才能收支平衡。这个价钱老百姓有多少看得起的?结果现在剧院属于谁管理没有一个单位敢于承接,文化部都不要!可笑之极!

共产党一党专政祸国殃民是改不了的!任何反对的声音都不得见容。所以造成了很对个人头脑发热,国家人民跟着遭殃的事例,举不胜举!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