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宝庆:共产党邪灵本质的见证 --在墨尔本《九评共产党》研讨会上的发言

发表:2004-12-20 15: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叫李宝庆,是去年从北京中国科学院来的。最近看到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很是震撼。其中对共产党的邪灵本质及其附体作用揭露的非常深刻。现就本人自1979年加入中共到1999年自动退党的20年亲身经历,谈谈我的见证。

社论说共产党是以暴力加谎言,不断变换外表形象的邪灵附体。在发迹和维持政权的历史上,昨天坚持的原则今天放弃,而明天再改变的事情比比皆是。但无论怎么改变,共产党的目标明确,那就是夺取和维持政权,以及对社会权力的绝对垄断。的确如此,共产党就是个变色龙。但万变不离其宗,却非常能迷惑人。

1976年,毛泽东死后不久,用江青的话说是毛主席的尸骨未寒,华国锋就将共产党的四员干将王洪文、张春桥、江青、姚文元这个“四人帮”变成了共产党的阶下囚,结束了“史无前例的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全国上下欣喜若狂,以为已经摆脱了共产邪灵的桎梏。因为共产党、毛泽东统治中国30年,人们仍然吃不饱、穿不暖,只能凭政府分配的票证过日子,还要感谢共产党的“养育之恩”。还有那令人恐怖、没完没了的政治运动,说不定哪天就轮到自己头上,遭受残酷斗争、无情打击。用水深火热形容,真不过分,特别是知识分子更是苦不堪言。可是华国锋接班后,竟然还用“两个凡是”让毛泽东还魂。即凡是毛泽东做出的决策必须维护;凡是毛泽东的指示,都要始终不渝的遵循。华国锋实际上是把已经在悬崖上的共产党向山涧里推。在共产党面临绝境的时刻,中共老手邓小平使用变脸术,在1978年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上,以“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这条棍子,打倒了华国锋。提出“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团结一致向前看”的新口号,使共产党在严厉的生存危机中有了喘息的机会。连邓小平自己都心有余悸的说,“如果现在仍不实行改革,我们的党和社会主义事业就会被葬送。他在形式上全盘否定了文化大革命,还煞有介事的为历次政治运动中的冤、假、错案平反,玩弄杀人犯给被杀者平反的伎俩,迷惑世人,使被害者仍然感谢共产党。虽然华国锋把邓小平解放出来,邓小平却毫不留情的废黜了华国锋,让胡耀邦当了中共总书记,这都体现了共产党的邪性。

面对被毛泽东和共产党折腾得要崩溃的中国,共产党如何“以表面的更换,补充它的能量”呢?邓小平首先抓了知识分子成堆的科技和教育,他知道,工人、农民一直是被共产党和毛泽东当枪使的“国家主人”,而知识分子则被放在阶级敌人一边,成了地、富、反、坏、右、叛徒、特务、走资派之后的第九号人物,所以称为“臭老九”。批判、斗争、劳动改造⒔邮战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