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应该公开回答“九评共产党”

发表:2004-12-21 21: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希望之声记者萧恩采访/希望之声记者方贺报导)
听众朋友,欢迎您收听《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世说纷纭话共产》,我是方贺。一位接受本台记者采访的何先生如是说:共产党应该公开回答“九评共产党”。他说:“九评共产党”很全面的评价了共产党,讲的是真相。和共产党自己的宣传是完全相反的。共产党应该回应。

连接收听
何先生:非常精采,我觉得非常精采!因为他这个大纪元时报刊出来这个《九评共产党》让所有的华人能够对共产党有全面性的了解,而且他们这个是希望讲清真相。其实中共的政府应该公开回答“九评”,因为他们的立场可以说是对立的,对立的话,谁说的是真的?那他应该公开回答这个问题。
何先生说,海外的华人应该写信给中共,要中共回答“九评共产党”讲的是不是事实。如果中共错了,要公开认错。
何先生:大纪元或海外的华人应该公开的问他,发公开信问他说这个是真的还假的?假如是假的话他有权利公开回答。然后他真的犯了错的话他应该公开认错!我自己想了很多问题。台湾不是跟大陆在纠纷吗?那台湾人为什么要拼命台独啊?他害怕共产党嘛!共产党假如公开认错,他应该面对这个现实,所以他应该公开回答。他要是有犯错,他应该要公开认错。他应该改革,他不改革的话他问题会更严重。
记者:你觉得他自己有可能改吗?
何先生:这个是现实的问题,他不改的话他问题会变大,像经济发展如果做的不好会变成泡沫化。谢谢你的访问。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