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沛:黄金秋之冤、虹影之光彩与周树人之罪

发表:2004-12-23 20: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
  黄金秋(清水君)74年生在一位中共基层干部家里,虽然好学上进,却被父亲剥夺上高中、读大学的机会。为圆大学梦2000年1月底他自费到马来西亚留学,在短短的三年里不仅如愿以偿地获得学士学位,而且因得以接触遭中共封锁的各类真实信息,思想境界得到大幅度地提高。清水君不仅忧国忧民,积极参与社会活动,还把自己在自由世界里收获的思想成果无私奉献给了中国民运,爱民讲座是其中之一。可惜这位爱国爱民的中华英才一踏上故土便被中共跟踪并逮捕。

  读清水君在中共的监牢里写下的自辩词就像目睹一位被共警酷刑折磨的同胞在痛苦中挣扎。清水君质问自己为何不为中共的新中国所容,而“万恶的旧社会”却容得下鲁迅这样的卖国贼?自辩词中说:
  
即使是“万恶的旧社会”──中华民国政府,也能够容忍得下一个在抗日存亡的危急关头用“匕首”刺向“心脏”的媚日文人鲁迅,听任他在淞沪抗战的炮声血火中躲在日本人的怀里,写下尖酸刻薄的“三闲”、“二心”集,说“现时可以比拟那时的蒙古人种的,便只有日本的勇士们了,日本的勇士们------”,把日本鬼子看成成吉思汗,赞不绝口!

  在鲁迅的眼中,“国民党掌权的时候起”到他发表《关于中国的两三件事》(1934)时“大造监狱之外,甚么也没有了”!此话用来说国民党是造谣,但用来形容共产党却很形象。鲁迅被安派留在共产党外,就是为了利用其名流身份积极配合共产国际打垮中华民国,是个十足的“流氓加才子”(鲁迅语)。我发现鲁迅和中共一样特会给别人带高帽子,而这些捏造之罪名都无一例外地适合他们自己。恶人先告状是也!鲁迅还说中国文化“吃人”,事实却证明吃人的是鲁迅精神和中共的非文化。

  据我了解在国民党的监狱,鼓吹和从事暴力革命的地下共产党员丁玲居然还可以和人同居乃至生育。史良等七位亲共知识份子更是因被蒋介石逮捕而名震中外,成为“七君子 ”。史良们在国民党的监狱里可以各行其是,过的日子比在“党天下”还有人的尊严,
因为史良们虽被中共授以高官,却被剥夺了思想和言论自由,还得为了自保出卖良知、 说违心话,君子沦为小人。与鲁迅一起在“左联”为中共效劳的丁玲虽也曾被毛泽东“赞美”,据说还有奸情,但更未逃过被打成右派在中共劳改农场被虐待的厄运。在北大荒漫长的二十多年里她肯定会思念当国民党囚徒时所享有的人权!

  鲁迅这样的败类被中共奉为民族魂,而清水君这位言行一致的爱国者却被中共判处了12年徒刑。清水君的事迹再一次证明颠倒黑白,混淆欠悄酥泄仓(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