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放弃登月的原因----月球神秘生物(神?)向美国发出警告

发表:2004-12-24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84年,美国前总统里根在总统就职演说中,曾对广大听众说过这样一句话:“各位先生,未来的一切都写在《圣经》里。”

里根总统的话,令全世界新闻媒体大费猜测,他究竟指的是什么意思呢?有的人猜想,里根总统的y话,可能与人类最终命叩念A言有关。值得注意的是,里根在当选总统后,曾三次在非一般场合,泄露过他的某种担心。

1985年,美国前总统里根,在会见前苏联国家领导人戈尔巴乔夫时曾提醒他:“人类应该注意来自宇宙其他星球某种生物的突然威胁。”

1987年2月16日,在莫斯科克里姆林宫召开的苏共中央全委会上,戈尔巴乔夫曾证实说:“在日内瓦会议中,美国总统曾说过,如果地球遭到外星人的入侵,美国和苏联就要联合起来反击类似的入侵……。”

1987年9月21日,在联合国大会第四十三届例会上,里根总统再一次提醒人们:“有什么样的威胁比地球各民族的地外战争的威胁更可怕呢?”

里根总统的这些话使人恐慌,毛骨悚然。决不能认为里根是信口开河,背后支持他这些言论的,是整个美国强大的空间技术。事实上,前苏联作为第二个空间强国,也有许多类似的观点,戈尔巴乔夫在通报里根总统意见时,并没有将其作为笑料,更没有加以否认,而是表示他认为当前还没有这个必要。也就是说,戈尔巴乔夫知道的和里根总统一样多。

从1969年人类第一次登上月球之后,又先后实施过六次登月计划,但奇怪的是,美国突然终止了登月计划,转而发展航天飞机。美国太空策略的巨大变化,使人迷惑不解,既然人类对月球了解得如此之少,谜团又如此之多,为什么要终止登月计划呢?

很明显,美国终止登月计划,并不是从经济和技术这两个角度考虑的。

世界许多新闻媒体报道说,美国曾有意掩盖了一些登月资料。比如,有报道说,在美国第一次登月时,曾拍下一幅照片,宇航员在月球表面发现二十几个类人的脚印。所以世界上许多人认为,美国知道许多人们不知道的东西,这些东西又是什么呢?从现在逐渐披露出来的消息看,美国终止登月计划很可能是迫不得已。

世界上许多无线电爱好者,在美国实施“阿波罗”登月计划时,都知道这样一件奇闻。

当阿姆斯特朗处于月球轨道在与代号休斯顿的指挥中心联系时,突然吃惊地说:“这些东西大得惊人,天哪!简直难以置信,我要告诉你们,这里有其他宇宙飞船,它们排列在火山口的另一侧,他们在月球上,他们正注视着我们……。”

此时,电波讯号中断。阿姆斯特朗看到了什么?人们至今不知道,事后美国宇航局也没有作任何解释,但也没有否认。在后来“阿波蕖?5号登月的过程中,地球上的接收人员听到了一个很长的哨声,随着音调的变化,传出一个由20个音节组成的短语,而且重复多遍。

对此,美国宇航局同样没有作出解释。也有消息说,在美国实施登月的过程中,曾发现月球轨道上有智能生物所造的月球卫星,它在月球轨道上不知咝辛硕嗌倌辏?皇窃诿?出窃掠□□胁胖匦缕□庸ぷ鳌?br />
托恩□威尔逊在其所著《月球的原住者》一书中这样写到:“阿波罗8号一边接近月面,一边查看将来的着陆点时,遇到了出乎意料的事情。阿波罗8号登上轨道,迂回到月球背面时,发现了正在着陆的飞碟,并成功拍摄了那张照片。这个物体四周有10公里那么大。当飞船再一次来到月球背面时,宇航员准备再拍一张,可是,那个巨大的物体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连一点着陆的痕迹都没有留下。”此书的作者曾当面访问过当事的宇航员,并作了详细的记录,为了慎重起见,还让被采访者在记录上签字,以正视听。

苏美两国在太空航行中,曾多次与来历不明的某种文明相遇。1984年5月14日,前苏联太空实验室“礼炮六号”就曾在空中轨道与这种文明相遇,双方最近的距离只有100米,据说,苏联宇航员曾亲自目睹了这些肤色呈棕色的外太空生物。在双方并行了34天以后,这个圆球体的飞船才终于离去,消失在茫茫的天宇之中。

美国对外太空遭遇事件报道相当谨慎,有许多干脆不公布。最近,前苏联太空研究部门宣称,美国“发现号”航天飞机在航行过程中,曾被两个不明飞行物尾随,据说,“发现号”进入轨道以后即有两个不明飞行物(UFO)尾随其后,当航天飞机抵达指定空间以后,这两个UFO便隐没而去。但“发现号”返航时,它们再一次出现,直到“发现号”顺利进入大气层返回地面才离去。

现代科学的六大之谜,将地外文明列为第一位,也就是说,人类已经确实感到了认识与联络这种文明的必要性,1977年,美国发射了两艘“旅行者号”宇宙飞船,旨在寻找宇宙中与我们相类似的文明。

以上这些新的发现,使我们有理由相信,目前困扰人们的UFO现象正是月球文明给予人类的启示,人类探寻的所谓地外文明,远在天边,近在眼前,距离我们只有38万多公里,从“阿波罗”8号开始,10号、11号、16号都曾目击或拍摄过月面不明飞行物的照片,甚至早在1966年,美国的“月球轨道环形飞行器”2号就发现月面上有一些排列有序的12──13米高的塔状建筑物

随后原苏联的宇航飞船也发现了这些建筑。这些发现意味着什么呢?至少可以说明,有某种智能生物控制着月球。

1843年,一个名叫约翰□西洛塔尔的人曾在月面上观察到艘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