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醒:揭开共产党“大公无私”的画皮

作者:作者:东方醒 发表:2004-12-28 10: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生在五十年代,是典型的“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的那一代人。从很小的时候起,我们这一代就被教育要做一个大公无私的人,同时,也被反复灌输共产党是一心为着解放全中国全人类而奋斗的大公无私的代表。很长一段时间,我们这代人都对此笃信不疑。但今天,在付出了几十年惨痛的心理代价后,我们终于看清了,共产党嘴巴里的大公无私,原不过只是他们用来美化自己的画皮和诱骗民众心甘情愿为其奴役的手段。其实,共产党从来就不象他们吹嘘的那样是什么大公无私的代表,恰恰相反,而是私欲膨胀到极点的典型,是私心在人世间最极端最邪恶最丑陋的体现。一句话,在这个世界上,再也找不到比共产党更自私的了

共产党这种极度膨胀的私心和私欲,体现在他们的一言一行中,其中最突出的是以下十个方面。

第一、在这个世界上没有比共产党更狂妄自大、惟我独尊的了,他们从来都以救世主自居,一贯都是老子天下第一。《国际歌》里唱到,“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也不靠神仙皇帝,要创造人类的幸福,全靠我们自己。”其实,在共产党眼里,并非真的是“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而是容不得别人当救世主,必须有他们来充当这个世界的救世主;在他们看来,这个角色非他们莫属。共产党最喜欢摆出一付以解放全人类为己任的姿态,中国共产党更是自吹什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正是这种救世主狂想的集中体现。

第二、共产党自以为无所不能。大跃进时代流行的口号,象什么“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跑步进入共产主义”等等,最能说明这一点。当然,共产党内又有狂热主义者和现实主义者之分,后者承认共产党并非想办什么事就能随便什么时候办到,但他们还是认为,现在办不到的事,将来终有一天能办到。归根到底,党还是无所不能。

第三、共产党不仅认为自己无所不能,而且认为自己无所不知。他们一而再、再而三地吹嘘,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是放之四海而皆准的真理,天地万物的秘密都已在和都将在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这面神奇的显微镜下敞开。而且,无论是真理的发现权,还是真理的解释权,都是被党垄断的,其他人只有学习和运用的份,除此之外,别无所能。

第四、试想,一个以救世主自居,自以为无所不能、无所不知的群体还会把什么放在眼里吗?当然不会!所以共产党天生的性格就是“天不怕、地不怕,敢把皇帝拉下马,” 他们不信神、反宇宙,他们的口号就是“造反有理”。记得毛泽东有一次在和美国记者斯诺的谈话中曾经称自己是“秃子头上打伞--无法无天”,可谓惟妙惟肖。诸换辜堑谩豆膊(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