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牧晨:中共中央贪污的是国家权力

发表:2004-12-28 14: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2月26日下午,北加州旧金山湾区第三次《九评共产党》研讨会会奥克兰市中国城的Chinese Garden Center举行,研讨会历时4个小时,主要讨论《九评共产党》中的第三评“评共产党的暴政”。以下是林牧晨先生发言的主要内容:

中共的国主权在党 是党国

中共现在高举民族主义旗帜。谈到分裂,我们要追根究底这个中国到底是谁去分裂的。大家都清楚,在中华民国的时候,是蒋介石为首的,国民党的军队扫平了军阀,实现了国家的统一。可是中共趁乱搞了一个井冈山革命根据地,成立了苏维埃政府。然后呢,是以保卫苏联的名义跑到延安去,又是搞割据。所以它一直是搞分裂的。在1949年,它宣布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另外成立了一个国家。中共没法否定中华民国的合理性和正当性,它制造了两个中国。

现实确实是两个中国。你不能否认中华民国是一个国家,它无非是打了败仗,退到一小块地方来了。你说你如果是中华民国的总统,你能说我现在放弃中华民国,我投降了?不可能的事情。有一种情况可以改变现实,如果大陆民主化了,很进步了,那么台湾也有可能和大陆两个政权合并为一。

现实是,一个是领土很小,人口很少,但是它一直是在中华民国连续下来的,一直是主权在民的,无非是在实现民主的过程中分几步。我不久前去过台北,那里的老百姓基本上生活得都很满意,而且对政治蓝绿两营的斗争是有点冷淡了,说明台湾是一个比较正常的社会,民主化越来越成熟。

而反观大陆,它是为了分裂中华民国而成立的第二个国家。但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它的主权不是在民的,它是主权在党,它是一个党国。这是事实,因为它一切是属于党的。你看政府机关,它的党旗和国旗是放在一起的,而且一把手都是党委书记,所以它是党领导国。任何一个政党都需要党费,它不要的,其实党费它要不要无所谓,因为国库就是党库。任何一个小小的党支部,它都可以让那些支部书记拿薪水,这在任何一个其他国家都是不可能的事情。一个政党凭什么要国家养你呀?凭什么要人民养你呀?共产党办得到,因为这个国家是共产党的,不是人民的。

谈到反分裂法,其实中国大陆已经造成了分裂。可能到大陆去的人都知道,大陆各个省的关卡是很利害的,比如说我以前一个朋友,他做木材生意,从江西运木材到北方去,一路上遇到很多关卡,都要交钱。交到后面,这一车木材就不值钱了。这实际上各地方已造成了割据。为什么呢?国家钱好象不够用,各个地方自己想办法发财。他们想什么办法呢?无非是拦路抢劫。中共的传统就是一个土匪集团,解决办法就是土说那澜侔旆ā?p>中共中央贪污的是国家权力

现在中国的老百姓是处于一个战乱、分裂的环境,没有什么保障。中共的反腐败机构腐败得更厉害,中共中央就是最大的贪污集团,它贪污的是国家权力,把国家公器都霸占了,所有信息都封锁了,你说它贪污得多厉害。

中共政权能稳定是因为奴隶制和封建制结合,等级制度森严,人们形成了普遍的奴才心理,但是奴隶制始终不能长久的。周武王讨伐商纣王的时候,他的军队很少,但是对方都是奴隶军队,受尽了迫害的军队,到时候都反戈了。中国将来也是这样的,没有什么疑问的。

现在中国的军队、警察有几个相信共产主义呢?没有。大家都知道跟着中共就是搞抢劫,搞贪污,无非就图这一点。那么作为一个人的本性来说,他是不是以此为满足呢?他虽然有钱有势,但是他没有快乐,没有安慰。

人的本性会使大多数人良心逐渐觉醒,特别是象九评共产党这样的文章多一些的话,说的人多了,把九评变成九千评,九万评,九亿评,人人都来评,那共产党还有几天好活呢?大家算都算得出来。

相信共产党就没有前途

我在大陆碰到很多人,问他们崇拜什么人,第一希特勒,第二拿破仑,第三毛泽东。中国这种奴性文化就造成这种崇拜狂。

那么,毛泽东固然对他自己,他交待得过去,但对于世界,对于中国,他绝对交待不过去。死了这么多人,中国人受了这么多罪,所以说毛泽东是一个罪人。同样的,毛泽东以下的,所有的领导人全部是罪人。我说得难听一点,赵紫阳也是罪人。在中共这个体制下,他不犯罪不可能在党内爬到这么高的地位。他们都是犯罪的,无非是有的人觉醒,不愿再开枪杀人了,这个时候,我们要欢迎他们。

他们犯罪的最大特点就是搞国家恐怖主义。象对法轮功,人家炼炼功你凭什么把人家抓起来,打成这个样子,还把人家的生命剥削掉,这明明是犯罪,无论如何是交待不过去的。

那么法轮功这么受迫害,农民、城市居民受欺压,很多人去上访,去告状。结果呢,上访也成了罪。中国到处是打击上访。在北京信访办的门口,截访的人比上访的人多,这是世界奇观。你搞了一个信访办,就是让老百姓来告状的。老百姓来告状无非就是相信你共产党能主持公道,结果你就设了许多警察把来访的人抓起来。告状本身就成了犯罪。也就是说,在中国,谁相信共产党,谁就是犯罪,搞得非常荒唐。

对老百姓来说,讲道理不是跟共产党讲道理,是跟老百姓讲道理。叫大家明白共产党是什么一个东西。相信共产党有没有前途?把希望寄讬在胡锦涛或者胡以后的第五代第六代有没有前途?没有前途。

大纪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