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耀杰: 凭什么逮捕李柏光?

发表:2004-12-30 14: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和李柏光从来没有过直接的合作关系,也从来没有把他当作自己的朋友。所以,直到2004年12月19日下午,我才意外得知李柏光于12月14日在福建省福安市被当地警方抓捕,罪名竟然是诈骗。(按:操你妈的共产党!还好,捏造的罪名不是嫖娼。-智叟)

  我第1次见到赵岩的时间是2004年4月11日上午11点。当时他邀请我到位于中国气象局大院的《中国改革》杂志社,会见来自秦皇岛市的3名库区移民维权代表。他们分别是昌黎县笺条港乡东沙河村的王子义、昌黎县马坨店乡大林上村的杜连财、以及昌黎县笺条港乡草厂庄村的李文举。在交谈过程中,赵岩告诉我安全局找他谈过话,说是俞梅荪和张耀杰跳出来了,但是这两个人是什么人说什么话,不像你赵岩这样煽风点火。你赵岩就是罢免事件的黑后台。在谈到李柏光时,赵岩用他特的机智和幽默介绍说:李柏光是北京大学毕业的宪法学博士,毕业后被分配到海南大学任讲师。中国政府在联合国签署人权B公约后,李柏光在第一时间站出来宣布要组织一个什么党派。海南警方把他带走,关押期间当地的一个小员警曾经指着李柏光的鼻子训斥说:“他妈的你还是法学博士呢?你难道不知道B公约不经全国人大批准就不能生效吗?!”(按:妙!这个小员警一语道破97年江泽民为了欺骗美国,走出六四屠杀的阴影而作的骗局,中共成功地让克林顿政府在邓小平死后半年邀请江泽民访美,风光一时。-智叟)

  正是赵岩亦庄亦谐的介绍让我记住了李柏光,同时也使我先入为主地对他产生了一份警戒之心。通过多少年来的历史解读,我一直对党派中人

  2004 年4月16日下午,我应赵岩的邀请,到北京大学东门的万圣书园参加《宪法在人民心中生根开花──唐山、秦皇岛、宁德、福州农民罢免活动研讨会》,第1次见到了主持研讨会的北京启民研究中心主任、法学博士李柏光。会议进行过程中,我见证了这么一个细节:负责送茶水的女孩子,把李柏光叫出去讨要茶水钱,两个人在讨价还价过程中表现得颇为激动。我私下认为李柏光组织一个学术活动不应该如此小家子气。(按:你这厮耳朵够长,怎知李柏光是一掷千金的大款,或者二人的争吵是为茶水钱?你明显的是在瞎猜嘛。还好意思写到文章里。-智叟)

  又过了一段时间,赵岩打电话请我到北京火车站旁边的中粮广场吃饭,说是要当面向我赔罪。原因是几天前他说要介绍几个我一直想结交的朋友与我见面,等到我赶到会面地点时,却再也找不到他的影子。我一上来就没好气地拒绝了邀请。赵岩又说俞梅荪、李柏光也要到场,我这才勉强答应了。来到中粮愠〉囊患页(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