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娟:堕落的媒体 你如何面对历史?

发表:2005-01-02 10: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综观中共对一个文明古国55年的肆虐,几千万人头落地,几亿人被以各种不同缘由整、抓、欺凌,爲什么持续时间这么久,范围这么广,而且中共屡屡得手?虽然说原因是多方面的。但是有一点是肯定的,除了中共其邪恶本质外,媒体是其主要的帮凶,在中共邪恶政权下,滋生了一批昧着良心附庸于权势、并借此获得个人利益的御用文人。

回首看看,中共的哪一次整人运动不是靠媒体鸣锣开道,继而推波助澜,助纣爲虐?它们帮中共编造谎言,它们替中共掩盖罪行,它们爲中共粉饰太平,它们用美丽的词藻包装中共的祸心,它们用歪理邪说欺骗善良的人民。

总之,中共需要什么,它们制造出什么,中共需要什么结果,它们就报出什么结果。对这一套,它们已经玩得滚瓜烂熟、炉火纯青。

从亩产万斤粮,批判《海瑞罢官》爲文革打前站,平息六四“反革命叛乱”,到构陷法轮功。宣扬暴力、色情,摧毁文明道德;搞有偿新闻,败坏社会风气……可以说应有尽有,十恶具全。

远的不说,就说近五年半来对法轮功的镇压,媒体可是爲中共立下了“汗马功劳”。我的一个国内朋友说,起初中共镇压法轮功搞不动,老百姓对法轮功恨不起来。后来“天安门自焚”“报导”一出来,许多老百姓看法变了。

制造自焚案的成功,使中共尝到了甜头,随后又制造了一系列的什么傅怡彬杀人案、浙江投毒杀人案等等,把精神病人、刑事犯的行爲都栽到法轮功学员身上,甚至以减刑诱惑杀人犯说谎嫁祸法轮功,可见媒体的堕落已经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

媒体秉承主子的旨意,把仇恨种到了善良的中国人的心里,以获得所谓的群众基础,才使迫害持续了五年而今仍在继续。

据悉近些日子,御用媒体又故技重演,闭着眼睛说瞎话,否认中共用酷刑迫害法轮功学员,并反诬明慧网造假。

这在中国以外的人听了只会苦笑一下,摇摇头,说一声:新华社没得救了。因爲对法轮功学员惨无人道的酷刑早已是铁板钉钉的事实,通过法轮功讲真象,许多人都了解了真象。

而中国国内的老百姓,大部分他们也是清楚的,因爲他们的亲人、朋友,或者朋友的朋友,是这些酷刑的亲历者,他们难道还会相信你新华社的鬼话吗?

再说中共官方媒体的声誉早就声名狼藉,民间认同的看法是:报纸、电视上的话要反着理解,如果新闻说,我国工业生产形势大好,比去年同期增产多少多少,那就是告诉你,工业生产有问题了。如果新闻说,中国各民族团结一致,同声歌颂党的好领导,那一定是哪个地方的少数民族“闹事”了,说不定暗地里已经抓了多少人,毙了多少人了。

所以,新华社牧幼鞑还(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