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锋锁:所有的生命都会是共产党的敌人

发表:2005-01-04 09: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加州第四场“九评共产党”研讨会于1月2日下午,在旧金山湾区的纽沃克市(Newark)的希尔顿酒店举行,着重讨论了“九评共产党”的第四评“评共产党是反宇宙的力量”。六四学生领袖、特邀嘉宾周锋锁在研讨会上发言,以下是周锋锁的发言要点:

共产党对自然的破坏

共产党对自然的破坏,对自然环境的破坏,这和它的本性是联系在一起的。这样一个政权,所有的生命,有灵性的,都会是它的敌人,一草一木它也不会放过。这些年,他们以所谓经济发展的名义,到处搜刮民脂民膏,这里边很主要的一个过程就是他们可以肆无忌惮的掠夺中国人所共有的自然资源。

郑义是我的一个朋友。他看到这些事情,感到非常痛心疾首。他写过有关文革人吃人的现象,他甚至觉得现在中共毁灭中国自然环境将来对中国所造成的灾难可能大于人吃人的事实。

郑义现在全部精力都花在关于中国自然生态的保护研究上,他揭露了很多事情。在云南有一个热带森林,还算保护得比较好,而当地的政府为了在经济发展中捞一点好处,决定把千亩以上的山地全部以非常低的价格卖给亚洲最大的造纸公司,这个公司总部在印尼。这个公司打算在那个地方全部种上商业植物:大叶桉。这样结果可能会使自然平衡中的森林变成完全由人控制。大叶桉是一种很常见的商业植物,最大的特征是长得非常快。它对于当地水土的破坏非常巨大,而且再过多少年,有可能连大叶桉在那个地方都不可能再种植了,肯定会荒漠化。这样的事情到处都在发生。

关心生态的人不可能有自组社团的权利,因为面对的政权就是掠夺。中国每一天都在面临着这样的侵蚀和毁灭,我们可以想象再过几十年,中国的自然环境会变成什么样子。所以所有真正爱中国的人,要有紧迫感,要做更多的事情,要使真相让更多的人知道。

共产党对人性的毁灭

胡锦涛上台后,很多人对他寄予希望,我从一开始就觉得不可以。为什么呢?因为我在清华上过学。我知道它的党政系统,什么样的人能够被它筛选,在这个体系中间生存下来要付出什么样的代价,那就是人性的全部丧失,变成一个完全服从于黑暗势力的爪牙。我们很难想象胡锦涛会是个例外。

我亲眼看到,我的同学中间,有些人走上那条路的时候,他们什么事情都干得出来。曾经跟我很好的朋友,在89年以后,因为那会儿我的同学中间有很多烧了团证,宣布退团,这个人呢,他想当团委书记。通常在团系统出来的人,他们知道有朝一日会飞黄腾达。那么就仅仅为了将来很遥远的事,他就一个一个的去追我同班同学的团证。在这之前,我们都是非常好的朋友,我们是同乡,可以谈很多事情。在这种体系下,他原来那些善良的本性完全被抹杀了,变成一个大家都不认识的没有人性的生物。尽管追团证是一个很简单的事情,但是很多人就会因为这个在中国一辈子生活没有着落,不可能进入更高的地方去深造。我们有好几个退团的同学就是受了这个同学的迫害。

还有一个,也是我们物理系低年级的同学。当时89年之后,有一个工人到我们系里去避难,这个同学也是属于那个体系中间的,他就去公安局报案,把这个工友抓去了,后来工友在监狱关了很长时间。

在去年年末,我们看到胡锦涛一次一次大逮捕。这个机器,这个政权所造就的,不管是谁指定的接班人也好,不管是怎么年轻,有什么样的学历,受过什么样的教育,他们所做的事情只能是一样的,就是屠杀镇压,用暴力和谎言。

胡锦涛最近的讲话中非常向往北朝鲜。在他眼中,北朝鲜做得非常好,他恨不得把中国变成北朝鲜一样。我在去年年初有机会接触了南韩做救援工作的一个人,他跟我谈到很多北朝鲜惨状,我们很难想象在90年代中发生过那么样的一个大灾荒,百万以上的人被饿死,是整个人口的4%。它让我们回想起中共在50年代末制造的饥荒。

一个研究世界饥荒的专家,曾获诺贝尔奖,他就说过,饥荒从来不会发生在民主国家,所有的饥荒都发生在极权国家。可是这样一个国家,胡锦涛现在是念念不忘,他觉得这是他治国的一个方向,我们可以想象他要把中国推向什么样的境地。

我这个朋友说,为什么在北朝鲜发生饥荒?很简单,整个国家就是一个监狱,监狱里的犯人是没有吃饭的权利的。这个饭是由政府供给你的。终有一天,因为种种原因,这个监狱没法运转了,这些人呆在监狱里面,如果不能砸破铁牢出来,只有被饿死在里边。

(大纪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