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保华:“九评共产党”扩大、深入发展

发表:2005-01-04 14: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看“新唐人”电视,发现“九评共产党”已经在该电视节目中播出。由于文章太长,因此每一集半小时的节目,是“九评”的浓缩版。节目中出现许多历史镜头。不但有过去我们在中共历史纪录片中看到的镜头,有些镜头过去没有见过,也许是从台湾或其他西方国家的历史资料库中取得。“九评”11月开始发表,现在已经制成电视节目,效率之快,令人赞叹。相信“九评”也会很快制成光碟,不但易于在海外推广,传到中国,可是“精神原子弹”。

在同时,“大纪元日报”也在香港创刊。亦即原来每周出版的“大纪元时报”发展成为日报了。香港的大部分媒体已为中共所渗透,“大纪元日报”的创刊,不但为香港市民提供真实资讯多一个选择,也为到香港的中国大陆民众多一个认识真相的机会。

中共从不否认他们依靠枪杆子与笔杆子夺取他们的政权和保卫他们的政权,而且依靠这个政权为非作歹,进行政治迫害与经济掠夺。毛泽东说过,中共的“三大法宝” 就是党的建设、统一战线与武装斗争,简单解析就是:党运用统一战线与武装斗争来夺取政权和保卫政权。所谓“统一战线”,就是用谎言把不明真相的群众骗到中共这一边,不相信中共谎言的,就用“武装斗争”来消灭。而中共的谎言,很大程度上就是利用媒体传播,所以中共要控制全国媒体,收买与威吓境外媒体为其所用。在这个情况下,大纪元日报、大纪元新闻网、新唐人电视、希望之声电台等媒体的出现,以及“九评共产党”对中共本质的揭露,并且在报章、电台、电视以及网络发表,是点中了中共的死穴,是除了武装斗争之外可以做的,对中共最大的打击。

据了解,目前全球已经有二十多个国家与四十几个大城市举办了有关九评的研讨会,加深对中共的批判,并且扩大“九评”的声势,以便形成更波澜壮阔的浪潮。遂着对中共批判的深入与扩展,九评之外应该还有“十评”、 “十一评”等等的出现,直到把中共批得体无完肤为止。这该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也。


Dajiyuan(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