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法律专家豪尔维兹:独裁政权是脆弱的

发表:2005-01-05 19: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2月21日下午,大纪元时报在位于美国首都华盛顿市中心的国家新闻俱乐部举行首场英文九评研讨会,《九评》从华人社区走入西方主流社会。研讨会的参加者来自美国华府各政府部门、智库和民间机构,也包括前来采访的自由亚洲电台,美国之音,东京新闻,CNN,C- SPAN等十几家媒体记者以及来自不同职业背景的华裔和西方民众。

参加这次由华府大纪元时报主办的研讨会的演讲者包括:前白宫国家安全委员会,国务院及国防部顾问、美国企业研究所常任研究员、前美中安全评估委员会委员麦克.乐登(Michael A. Ledeen);哈得逊学院(Hudson Institute)国际宗教自由研究主任麦克豪尔维兹(Michael Horowitz);宗教自由联盟主席威廉慕黎(William Murray);“新美国世纪”计划的访问研究员、‘失去新中国:美国人在中国经商、渴望和背叛的故事’(Losing the New China: A Story of American Commerce, Desire and Betrayal)一书的作者伊桑葛特曼(Ethan Gutmann),以及国立台湾大学政治学教授、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富布莱特法案基金访问学者(Fulbright Scholar)明居正。

以下是该英文九评研讨会的第二位发言人麦克·豪尔维兹(Michael Horowitz) 先生的发言摘要:

英文大纪元时报编辑斯蒂芬·格雷戈瑞 (Stephen Gregory) 的介绍:我们今天很高兴能请来麦克·豪尔维兹(Michael Horowitz) 先生。麦克·豪尔维兹先生是哈得逊学院(Hudson Institute) 民事司法改革和国际宗教自由研究项目的主任。他曾经担任联邦政府管理和预算办公室的法律顾问,密西西比大学的法律副教授,从1967年起他还拥有自己的法律公司。这些年来,豪尔维兹先生克服极大困难,促使国会通过或提出了关于宗教自由,苏丹问题,人口贩卖,北朝鲜和监狱改革的立法。我们很高兴豪尔维兹先生在百忙之中来这里谈一谈中国的民主前景。

豪尔维兹先生:我的朋友麦克·乐登(Michael Ledeen,该英文九评研讨会的另一发言人) 是个顽固的悲观主义者。可他今天听上去很乐观。这有些吓人。对未来,我总是比麦克乐观。麦克对今天的主题充满了希望和乐观,我也有同感。这并不是说在所谓的过渡期将没有为寻求自由而牺牲生命或被残酷对待的殉道者。他们是使自由成为可能的英雄。我毫不怀疑这将在中国发生。

我在朝鲜呆了几周刚刚回来。我对他们说的非常重要的一点就是,如果中国能够达到和朝鲜一样的民主改革,我会很高兴它取代美国成为21世纪世界第一经济文化强国。

能够使我们安全的唯一措施就是确保在过去的25到30年间世界上所发生的巨大民主进程中(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