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丰:人是为人而活,不是为意识形态而活! 胡锦涛言论批判(7)

发表:2005-01-07 14: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胡绵涛说:“我们在意识形态上是失败的。北韩没有发展经济,但他们在意识形态上始终坚持党性原则,他们是正确的,在这一点上我们要好好的向他们学习”。他还说“……要坚持和弘扬主旋律”。胡锦涛还提出“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导权”。还说“苏共解体,苏联倒台不是马克思列宁主义的失败,……不是社会主义的失败……戈尔巴乔夫是苏联解体的罪魁,是社会主义的叛徒”……等等。这位党魁完全是闭眼瞎撞,这些话有无一点道理,只要向自己问一问:

(1)人是为人而活的呢,还是为意识形态才活的!

且不说做出回答,就这么一问,胡锦涛也该立刻觉悟他的话是不着边际的。

(2)意识形态究竟又是什么东西,在哪里,它能吃、能喝、能思考?还是它好吃、好喝?顶钱用?意识形态能从人的生命里独立出来吗?有自己的存在吗?你胡锦涛能像见过邓小平、江泽民那样见过意识形态,握过意识形态的手?与意识形态睡过觉?要不你坚持它干嘛用呢?(已有论这)

(3)你胡锦涛知道什么是党性原则吗?你把它牵出来像遛骡子遛马那样遛遛让人们见识见识,看上一看,摸上一摸。

(4)人的意识形态是因人的牢牢掌握而有的吗(此题已论证)?

你还得说清:(5)那戈尔巴乔夫是俄国人,人家怎么若着你了,你们不是不干涉别国内政吗,你骂人家是叛徒,这是污辱人家的人格,这不是干涉内政是什么?再说戈老先生是社会主义的叛徒,马克思主义的叛徒又怎样,只要他不是人类,不是人性的叛徒就无愧可惭,人类就容纳他,拥抱他,敬仰他,永记他!而你胡紧套不是社会主义的叛徒,却是人性的叛徒,你牙根就不知马克思主义是何物,当然谈不上是它的叛徒,可你是人类的叛徒,人性的叛徒,就要遭到人类的谴责,讨伐,乃至历史的审判!不服咱就等着瞧!

手打鼻子眼前见,这一天正在坚步走来。

本文要完成的批判是:这“不显山不露水”,让人“莫测高深”的胡锦涛其实是不识潮水,不知深浅,毫无见的的开裆裤,他哪来的山可显,哪来的水可露?别的不说,他竟愚蠢到连“人是为什么而活”这个最基本的常识都没思考过,就扯着鸭嗓一派胡言:明明是驴唇,他却非要对马嘴,还在那里自我感觉良好呢!这人,自己放的什么屁都觉不出来,还往哪里“提高执政能力”去?就算执政能力有高有下吧,也是首先要达知,而后才能蹬高,连人是什么,哪里来的都未曾想过,又提的哪份子高呢?让人感到痛心的倒并不是别人所说的他比江泽民更左、更狠,而是他的无知,他的没有阅历。

一个心狠,手毒的人固然不好,但若是知道什么是狠,脑子有个度数,不让自己的狠超出自己的控制能力,在把握限度以内去狠,对可能引发的后果有预见,有先在的应对,留下余地,知道哪儿是责任,该负到哪儿,能负到哪儿。

可这胡锦涛是肓着眼瞎狠,既不去预见后果,也没有对狠的度数的思考,就更谈不上掌握啦。

他根本就不知他的“严厉打击,不要热炒,决不手软,保持高压态势……”是发生在什么时期,对着的又是个什么背景,只知自己的目的,任凭意志的驱驶,却一点也不思考这个觋实背景到底还有多大的耐受力;不考量他的“严励打击”是不是现实背景所承受得了的,超越了承受力引发的是何种后果?山呼,还是海啸,爆炸,不是地震?

这胡锦涛只知要决不手软,并对其负责,他不知他的“决不手软”是客观环境里的“决不手软”,因而,“决不手软”做为对策既是据于现实环境所提出,又是用于现实环境,因此对策就要有双向负责:即既对自身负责又对环境负责,做为对策它是在承担环境责任内才能算得上对策。胡锦涛这些话却是没考虑环境因素,因而是对抗环境责任的。后果呢?那是环景条件的溃塌。

他既不知人类进化这个概念内涵的是什么,也不知时代的大势朝向哪方;当然就更谈不上他虽为人类之一员,但有关人类的问题却都是关于心外对象的学问,他又怎么能有对“决不手软”的后果的预见呢?又怎么让社会按照预定的设计演变呢?所以,从他的话里我品出的不只是极左、恐怖,而是整个社会的失控,无序。

我要说:人是为人而活!----这就是胡锦涛的对策的最大背景。

在这里,问题的对象是----人。

因而在还没进入问题的研究之前就必须知道----

人一来到世界时就是活的,摆在人面前的又怎能不是“活下去”呢?

世界上的人,除了活下去,没有别的选择!那么,人的能力,人类能力的总和,除了是为活下去,人,再还能为什么呢?

在人为自已的活下去里,坚持什么“意识形态”,坚持什么“党性原则”又算哪个庙门的差事?人的“自已(自我意识)”在生命里,自我又怎么能背弃了它所在其上的生命而去他为----为意识形态?

这胡锦涛能不能在心里默默回答:你吃饭喝水是吃到喝到党的或意识形态的肚子里去了?你和刘夫人睡觉时是不是不是你,而是意识形态在和刘夫人睡?

说实在的要不是你身居元首,一抬手一投足就伤我中华脉血,我们是从民族的执爱上来向你说这些话,你要是个常人,教学生,我都不收你这样的。

人是为什么活看?这不是社会、国体、政权、政权性质所应关怀所能关怀得了的问题----社会、政权、国体、政权性质还在它姥姥的腿肚子里(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