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性敷红糖养颜

发表:2005-01-07 17: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来,日本各大美容网站都宣传起了红糖美容的方法。东京女子大学营养学科的柴田教授在《AERA》时尚杂志上撰文指出:“红糖富含多种人体必需的氨基酸,而且容易被吸收,所以经常吃红糖或者用它敷面,可以美白、排毒。”

此消息一出,日本红糖的价格一路飙升,比白糖贵了几倍。还看到有的产品说明上新加了“可以敷面养颜”的字样。

 据报道,柴田教授介绍说,日本研究人员从汉方药及日本江户时代歌姬常用的“红糖排毒美白疗法”中得到启发,对红糖的成分及药理作用进行了研究,结果发现从红糖中提炼的天然成分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1、B2、B6及维C,可以说是一种天然的美白产品,而且绝对安全。另外,科研人员还从红糖中提取了一种叫做 “糖蜜”的多糖,实验证明它具有较强的抗氧化功效,对于抗衰老具有明显的作用。

  日本美容类杂志推荐的红糖养颜方法是:将3大匙红糖放在小锅里加热,待溶化至黏稠的浆状时熄火,冷却到15摄氏度左右后涂抹在洗净的脸上,15-30分钟后清洗掉,每周两次。

  日本著名长寿县、红糖产地冲绳县的专家撰文指出,每天喝一杯红糖水,也是不错的美容方式,当地不少老人长期以来就靠这种方法滋润肌肤。

  记者还从日本化妆品市场上找到了“红糖排毒白滑系列”护肤产品。产品说明中介绍说,精炼过的“糖蜜素”能够通过淋巴系统导出皮肤里的过量黑色素,并能对受损细胞进行彻底修护,还原健康细胞。目前日本演艺界有不少明星追捧这种新式护肤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