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山猴”--中共杀人酷刑历史的一点补充

作者:朴石 发表:2005-01-07 21: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共产党的杀人酷刑历史,还需要补充一点。我在以前曾经听老一代的前辈给我讲过一些,其中有一种酷刑杀人,叫做“山猴”的,极端残忍可怕。

共产党把他们认为要杀的人抓住后,押到一个高一点的地方,一般是小山头上,然后在地上埋一根削尖的木桩,把尖头朝上,然后残忍地将要杀的人脱掉衣服、裤子,将人的肛门对准木桩插下去。受害者疼痛得高声大叫,凄厉的惨叫声往往传到几里路很远的地方,用以恐吓其他的人。之所以要在山头上行凶,就是要让惨叫声传得更远一些,以达到恐怖的效果。这种酷刑被称作“坐山猴”。

公元1949年以前,中国民间一些地方流传有两句民谣:“共产党杀人如割草,无论贫富皆难逃。”后来我听一位老人说,后面还有几句,已经记不清了。不知现在能否有人记得把它补起来。

共产党不但残害被它们视为阶级敌人的人,而且还残害它们自己的同志。只要是稍微与它们的意见有不同的人,就难免遭到打击和迫害,甚至屠杀。笔者在此谈一下自己家族中的事,以供人们认识共产党这一人间恶魔的邪恶本质。

我的父辈以上的一代人,就是一个兄弟姐妹和堂兄弟姐妹很多的大家族。在这个大家族中,有的家境比较贫穷,有的家境较好。有一个还是抗日战争以前就参加革命的共产党干部,听老人们经常夸他小时候学习刻苦,成绩在当地一直都是拔尖子的。抗战爆发后,又有两个叔父参加了共产党的抗战部队。我的祖母因为他们在外出生入死,担惊受怕,经常为他们流泪,最后把眼睛也哭瞎了。建国后搞土改,农村合作化,在那位革命长辈的教育和劝导下,响应共产党的号召,家境较好的长辈都主动把田产和生产资料拿出来给乡亲们分,自己毫无怨言。参加抗战的一个叔父因战争时期条件艰苦,牺牲在外面;那位最早参加革命的长辈,在抗日战争中,多次差一点就死在日本鬼子的手里。就这样一个有着革命传统的家庭,也免不了在历次运动中各自受到不同的迫害。

另一个叔父抗战形势好转后,又回到了家乡种田,后来一直被共产党组织上认为是脱离党、脱离革命队伍。一个伯父因为信仰道教,被指责为是“一贯道”,“反动会道门”,被抄家没产,还被抓捕批斗,听老人们说,当时这位伯父都吓傻了,大、小便都失禁了。因为共产党的斗争太残酷了,一些大的地主老财,在斗争会上甚至被煽动起来的群众用刀剐了,就是谁愿意上去割他一块肉,就上去割一块肉。

我有一个姑母家境较好,还有一个姨母家境也较好,都是平时勤俭持家,辛辛苦苦耕种、劳作过日子的本份农民,因为家里有上几亩薄田或外加一头小毛驴这样的生产资料,在土改中就被定为“地主”和“小地主”成份。以后的几十年,就没有过上一天好日子。老人们都说她们一家成了“运动员”。只要是一搞政治运动,什么“阶级斗争教育”、“忆苦思甜教育”,就要把她们及家人拉到台上批斗一番,平时的欺压、歧视和虐待就更不用说了。我很小的时候,大概是3-4岁的样子,记得有一次,外祖母要领我去那个姑母家,我不敢去,说她是“地主婆”,很厉害。因为共产党的宣传、教育,在孩子们的幼小心灵中,都深深地埋下了“仇恨剥削阶级”的种子。实际上,我的姑母是一个很慈善的人,见了我就更是爱得不知该如何呵护才好。

我有一位年长的表兄,有些文化,听说因为无意中在家里收藏了一副蒋介石的像,而被多次批斗。我的上一辈,他们各家和各人之间,相互关系都很融洽,过去讲究的是“孝悌”,老一辈人之间都相互关心、爱护,过去的家族观念也比较强,我从来没有见过老一辈人有什么大的龃龉。我的祖父去世很早,听老人们说,我的父亲小时候身体不好,常生病,全靠我的一个伯父照料,长兄当父。1949年以后,我父亲也是经常接济在农村的亲戚,使他们在困难的时期,比如1960年前后三年大饥荒时期,渡过了难关,不至于饿死。他们之间分家产的时候,也是互相谦让,平等协商解决。

到了我们这一代就大不一样了。在共产党的斗争哲学影响下,在历次社会政治运动的推动下,人们的观念都变了,损人利己,攻击他人、抬高自己,虚伪狡诈都成了习以为常的事情。所以我们这一代的兄弟姐妹就远没有上一辈团结,互相之间吵架、闹意见的事时有发生。

我的那位革命长辈,是一个有文化、有正义感的共产党老干部。在土改时期,一些地方的部分“贫下中农”,在土改中轮奸地主家的妻、女,他对此表示不满并强烈反对,却被一些人诬蔑是“阶级阵线不清”,“阶级立场模糊”,而受到排斥和打击,甚至将此“结论”塞进了他的档案。该“污点”成了他以后多年生涯背在身上甩不掉的黑锅。

上世纪五十年代,他曾在庐山和彭德怀有过几面之交,对彭德怀的待人亲切和蔼、生活朴素、关心民众疾苦的作风非常敬佩,后来彭德怀因为“万言书”受到毛泽东的迫害,他仅仅因为在会上赞扬过彭德怀,就一起被牵连进去,说他是“彭德怀线上的人”,因而再一次受到打击和迫害。这一系列的政治迫害,致使他的身体健康受到很大影响,才50多岁就去世了。

我们这一辈人里面,也不乏因为政治观念而遭到迫害的例子。比如前面说的我的那位表兄。还有一位,也是因为撰写政论文章,主张自由、民主、人权,反对一党专制而被逮捕、关押,以所谓“反革命罪”判刑,并剥夺政治权利和没收部分财产等一系列迫害。如果是在文革时期或文革以前,他肯定就没命了。

我还有一位年龄比我大很多的晚辈亲戚,有些手艺。以前常给人家修理一些东西,做点活计,也能给自己赚点钱,补贴家用。在文革时期,因此而招致抄家没产的厄运,说他是搞资本主义。

说共产党谎话说尽,坏事做绝,恶贯满盈,有人说“太偏激”,我看实在是毫不夸张,恰如其分。说它是个流氓政权,实在都是高抬了它!是因为实在找不出更贴切的简单词汇来描述这个多头魔怪。共产党是一个执政的特权党,一些人为了升官发财、出人头地,削尖了脑袋往里钻;一些人进了共产党,如果人性不坚定也要逐步变坏;还有些好人,则可能在一些关键时期,被排斥、迫害,淘汰出局----你说这样的“黑酱缸”,它最后还能剩下什么?剩下一堆垃圾,一伙人渣!由于历史的和现实的原因,共产党里有一些好人,但并不能改变这个垃圾党的本质。

为什么共产党及其共产专制政权如此之坏?如此无耻?如果和中国几千年的封建皇权时期比起来,在丑恶方面它是有过之而无不及的。和封建皇朝专制相比,共产专制政权有几个超越:一是共产专制的社会规模更庞大,它是以一个政党的形式来进行全社会的垄断和统治的。封建专制则一般只是以皇亲国戚的血统为核心,并结合一部分“学而优则仕”的社会知识分子构成的统治集团;

第二是共产专制不仅表现在政治方面,而且还表现在经济领域的各个方面。而封建专制一般主要表现在政治方面,在经济方面则主要体现在一些专卖和专营领域,远没有共产专制对经济的垄断与专制严酷。

第三是在思想理论方面,共产专制具有更强的欺骗性和伪善性。它们利用伪社会科学,伪民主,伪宪政来欺骗人民;用自然科学的片面和歪曲理解(如达尔文的生物进化论)来蒙蔽人民;用无神论和反人类传统宗教的暴行来强制推行它们的意识形态;无神论和唯物主义成了它们搞“权力与金钱拜物教”的理论基础,成了它们肆无忌惮行凶作恶的心理保障,因为已经没有鬼、神的惩罚了,不会担心有因果报应了。就像《红楼梦》里的王熙凤,它可以为所欲为了。

而封建社会时期的人民,大多都信仰一些宗教,敬畏鬼神,害怕因果报应,如果做坏事一般人还是有所顾忌的。

第四是在组织形式的发展和各级组织领导人的选拔上,共产党表现出不折不扣的劣胜优汰的机制。真正能在这个垃圾党里站稳脚跟,并飞黄腾达,一路攀升的是那些最虚伪狡诈,最善于苟且夤缘,最无耻善变,最凶狠恶毒的人渣。而那些稍有人性和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