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国将帅的性特权和风流史

发表:2005-01-10 20: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人都喜欢权力,现在有了权力可以捞钱,钱能买到一切,而刚建国时很多东西并不是金钱所能买到的,有了权力可以坐软卧,坐飞机,当然还有对女性的非正常的占有。

第一权力阶层的要算是伟大统帅毛主席,他老人家比较喜欢年轻的女秘书,和女护士,有些名气的有张玉凤,章含之,孟锦云,当然他老人家在庐山开会时还临幸过个18岁的小护士,结果小护士珠胎暗结,为此主席在党内生活会上还做了检讨,当然这并无损于主席的光辉形象,只需在前面加个风流就可以了。当然还有些文工团员是以工作需要而登堂入室的,不管怎样,主席做事总是光明正大的。

比较起主席的风流,有些开过将帅做的就有些过份了。这里着重指出的是政治局内的几位常委除了主席外还是很自律的,基本没有多少绯闻传出。

回过头来本来想谈谈“花帅”叶帅,人老心不老,年纪80还和护士生了个孩子,不过叶帅一生谨慎,做人又妥帖,现在看来虽然有点小问题,比起他的功绩,还是沧海一粟,这点私事就算是为国操劳,调济生活,干脆不说了。

我们还是来看看下面几位英勇善战,功勋卓著的上将,大将吧。头一个数萧劲光萧大将,萧大将是正宗井岗山,四野一派,主席的亲信,根正苗红。这海军司令一做就是一辈子。从没倒过庄。萧大将有福开国后就病病殃殃,大权一古脑都给了政委苏振华,和后来的李作鹏。基本是有名无实。可就这样文革里还是大检讨小检讨写了几十份,最后主席说话才把大将保了下来,过了关。文革后,萧大将过的倒挺滋润,因为开国后躺着的时间比站着的还长,加上他还给小平同志摆过功,评过好,老萧从此也就荣归故里,在党史上一跃成了十足完人。不过老同志们私下谈起萧大将还是摇头加笑话的。首先萧大将和自己的儿媳妇很是春风一度过。等大将年纪渐长,走不大路了,又对身边的小警卫员十分的依恋。当然只要政治上没污点,这点私德还是没人在意的。这里提一提也不是想破坏大将的完美形象,就是想说人无完人。

下一个就要谈谈比较恶劣的将军了,头一个就是陈再道,陈上将性情火爆,战场上以一当十,私生活上更是以一当百。被陈上将强行非礼的保健护士不是用十指能数完的。曾经就有个保健护士,生的丰雪玉肌,却整天的愁眉苦脸,暗自神伤,有次某首长的女护士问曰:“年轻,貌美,何愁?”女护士答曰:“首长和首长不能比啊,我在这儿是生不如死。”陈上将算是最后死而不僵,文革后平反盖棺论定,头衔是忠诚的无产阶级革命战士。至于他当年跨马扬枪的风范能见诸报端的只有是在枪林弹雨的战场上了而非在床上了。

上将陈士渠,刘亚楼是公开养了情人的,光天化日,朗朗乾坤,不过光这点事在当时和现在看来都是小菜一碟。刘亚楼死后。空军的刘震想用私生活问题来搞臭刘亚楼,和吴法宪,空军开了几个整风会,后来报到林彪那,林彪批了个:“刘亚楼的生活作风有问题,但他是忠于毛主席的,刘震生活没问题,但他是反对毛主席的。一个大节,一个小节。”主席看了很满意,签字下发,刘震立刻玩完。

好象现在被公开揭出来的是一些倒了,犯了错误的将帅,有去香港嫖娼的陈光,黄永胜,还军的李作鹏被揭出,人瘦在床上却生龙活虎。邱会作在总后曾给某工作人员送手表,传纸条,并约好晚上见面,工作人员不知道是首长光临就抱告了上级。晚上首长如约而至。一众保卫一拥而上,连踢带打,结果一开手电,全傻了,原来是首长。

再有比较出名的萧华同志,本来倒台在两可之间,最后因为强奸女工作人员,被主席点了将,搞下了台。

真正是因为生活作风问题倒台的好象只有个“疯子”王近山。王老是自己撞枪口,喜新厌旧,被重视共产党员修养的少奇同志一鲁到底。到最后人官两空,当了不少年的农场场长。

还有的倒台了再给硬安个生活作风问题,比如说,黄克诚黄大将,明明是因为庐山会议倒了庄,后来非给安个生活作风有问题,真是跳进黄河洗不清了。

剩下的四野名将象钟伟,梁兴初,都是很会玩的,中国的俄国的都来者不拒,当然这都是些芝麻小事,就不用再提了。

总之呢,是想给大家曝曝光,我不是共产党员,不是中宣部,有啥说啥,说的不对,您批评就是别扣帽子,呵呵。


读者推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